那一刻我明白了 ,作文 600以上

2022-12-05 23:15:04 字數 2287 閱讀 5271

1樓:鮮活還悉心丶彩旗

可以寫寫你生活中的挫折,或是什麼的,結尾只要點出來就好了。

抱歉,我連我的使用者名稱都忘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 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豐富多彩,充滿了我們的酸、甜、苦和辣!有些時候,我們透過一件事情我們可以明白乙個道理。

那天,爸爸媽媽在書房查詢資料,我自己乙個人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著自己喜歡的動畫片。突然,我感到口渴,正巧餐桌上有乙個橙子,於是我便去廚房拿了把水果刀準備切那圓溜溜的大橙子吃。

我把橙子洗乾淨,一刀下去,因為橙子太大,又是乙個圓形,所以我沒有切到。我十分不服氣!「再來!

我就不信我連乙個橙子都對付不了!」我在心中狠狠地說道,怒氣沖沖的看著那坐在桌子上的「圓球」,那橙子好像在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嘻嘻……你吃得了我嗎?

哈哈,諒你也沒有這個本事!還是乖乖地去叫爸爸媽媽來幫你吧!哈哈……」我更加生氣了!

決定給這個橙子一點顏色瞧瞧!

我有開始迎戰那個橙色「圓球」了,我用小手把橙子扶穩,再次作戰!可是這一刀下去,橙子沒被切開,卻把我的手給劃破了!血流了出來,我一見到血就緊張得不得了,劇烈的疼痛使我難以忍受,可是因為害怕爸爸媽媽發現了批評我,所以就不敢告訴爸爸媽媽,只是自己慌慌張張地拿紙巾止血。

可是,血就是流個不停,我越來越害怕,因為自己又闖禍了……

媽媽查完資料從書房走出來,發現了我的異常,便問我怎麼了,我不說話,淚水只是在眼睛裡打轉,手還在止血,媽媽把我的另乙隻手,剛一把手拿開,那紅色的紙巾就進入了媽媽的視線,媽媽知道我受傷了。她連忙叫爸爸拿出藥箱,一邊幫我止血,一邊關心地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抽抽搭搭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媽媽說了一遍。沒想到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告訴:

「你要吃水果,跟我們說,我們切給你吃,以後千萬不能再亂動像刀那樣危險的物品了!懂了嗎?」我擦了擦臉上的「金豆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那一刻,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在我們受到傷害時,父母一定會很著急,可是與此同時,父母一定是最關心和最心疼我們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懷滿關心;那一刻,我懂得了愛。

那天,是個令我難忘的日子版,令我都不知道權那是什麼時刻。我正在野外玩耍,突然,天上下起了狂風大雨!我跑到乙個大樹邊躲雨,衣服濕透了,頭髮上的水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留在我的衣服褲子上。

我又冷,心裡又害怕,可能爸爸媽媽已經在找我了吧。我渴望的向遠處望去,有個熟悉的背影,啊!是爺爺!

還是爺爺最懂我,知道我回來這,爺爺撐著傘走著,我問爺爺:「爺爺,爸爸媽媽沒來找我嗎?」「傻孩子,怎麼可能!

」爺爺笑著說,「你爸爸媽媽呀,是最擔心的了!他們開著車子到處找,找遍了銅梁和安居都沒找到呢!」「安居?

我怎麼會走正麼遠!」「我也是這麼覺得,可他們說:『世界上沒什麼不可能!

』」我聽了這句話,就已經回到家了,一到家就是乙個擁抱,媽媽抱著我說:「孩子,你去哪了呀?害媽媽到處找你!

」那一刻,爸爸媽媽為了我不顧一切;那一刻我懂得了愛。

4樓:free老鐵

可以寫開始覺得乙個朋友坑了自己後來偶然發現其實是誤會了他實際是暗中幫你。

以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 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是責任作文六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看到了________》,6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最重要的是寫出高度,你可以寫看到了希望,素材就用**那些,望採納,謝謝。

作文那一刻我覺得一切值得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要我組織大家跳兔子舞,不幸的是大家並不服我,那一刻我真的急了,我不明白他們怎麼會這樣,這完全超出了我的意料,原以為我在班上還挺順心,可那一刻……

「大家站好,男同學別說話!」我喊著。「好 聽我說現在我們要練隊形!」我說。可「黑 你幾天……」他們談論到。

「大家懂了沒?」我扯著嗓子問道。「你在講什麼?」幾位男同學哄到。

「好 你沒懂 那我再說一遍」我說 就這樣 我反覆一邊又一遍叫道。

可是 他們根本不聽 原本氣勢十足的我 現在一點一點的消磨了 直至眼淚滑過嘴角 那棵信心大樹才猛然倒下。

那一刻 我崩潰了 我心想:是不是我在他們心中還做得不夠?是不是我沒盡到我因有的責任?還是我不陪當副班長?

《那一刻,我懂得了寬容》作文,600字以上!急急急啊!最好明天就有答案!各位,拜託 20

那一刻我很幸福作文,那一刻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愛,需要大聲說出來。題記 我小時候,在4歲之前,對於我爸,是完全沒有任何記憶的。後來,媽媽告訴我爸爸一直在遙 遠的地方工作,長大一點,我明白爸爸是駐其他國家的大使館工作人員,是為國家工作呢!為此,我很驕傲,常常在 跟前說,我爸爸,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人呢!再後來,這份驕傲漸漸變成了乙份自卑,乙份憤怒。...

作文從那一刻開始以上,作文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以上。

從那一刻開始,我初一了。新的學校真的很漂亮,我歡快地笑著,為自己能進這學校而感到榮幸。聽說這學校的公升學率很高 聽說這學校的老師都很好 聽說這學校的作業真的很少 聽說,構成了我對這學校的嚮往。真的要比其他學校好很多。比較輕鬆不沉悶的課堂,大家都能夠很自覺的遵守課堂紀律。每天的中午我都會和朋友去逛操場...

《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急,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700字。 急!!!!!!!!!!!!!

或許,生活就是那個最愛捉弄人的孩子,往往在失去後,才會明白許多,懂得許多 那是個無情的八月,天悶熱得有點令人喘不過氣來,那些所謂的夏天的使者在樹上 知了知了 地叫著。在經歷過小學畢業的離別之痛後,心就變得愈來愈愁悶起來。那個暑假,我本想在家裡為媽媽做點事,好為馬上就要到來的初中生活做準備。可是天不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