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100多萬報警有用嗎,能追回嗎

2022-12-05 14:55:04 字數 887 閱讀 7244

1樓:等段

被騙100多萬報警有用,能追回來。但是時間會長一些。如果是被電信詐騙得騙去100萬那成功率會非常的低,可能會接近於百分之一,因為這種詐騙他們都是團夥的,有計畫有預謀,有應對的,一旦得手,他們會馬上銷戶,並且人是活動的,要抓到他們很難。

就算抓到了他們通常騙來的錢她們恢復的也很快所以追不回贓款,因此追回的成功率很低。

被騙100多萬相關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予以追繳或者責令退賠;對被害人的合法財產。

錢是可以找回來的,幫助**更快速的介入調查,我國也推出了國家反詐中心app,如果嫌疑人被抓住後,再經多層轉賬後取現,更不代表可以快速破案,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我被騙了700塊錢報警有用嗎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

請問報案有用嗎,請問報警有用麼

沒有侵害到你的隱私權就不能,侵害了就可以。1 未經公民許可,公開其姓名 肖像 住址和 號碼。2 非法侵入 搜查他人住宅,或以其他方式破壞他人居住安寧。3 非法跟蹤他人,監視他人住所,安裝竊聽裝置,私拍他人私生活鏡頭,窺探他人室內情況。4 非法刺探他人財產狀況或未經本人允許公布其財產狀況。5 私拆他人...

網路110怎麼報警,有用嗎?誰用過

我用過 基本是沒什麼用的 他要你提供的證據太多 什麼聊天記錄 截圖等 很麻煩 你報警後他會給你個 帳號密碼 查詢狀態。您好,我咋天下午有個叫浙江網商銀行股份有隨公借貨問我借多少,我說借6萬,他們說可以,要交2000保證金,我交了,說錢兩個小時到帳,到現在沒有到 也不通了,請問咋辦呢。657687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