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家的經典句子

2022-12-05 08:25:04 字數 1319 閱讀 3680

1樓:佳鑫林林

1雖說鐵路公路高速年年在修,但它們的增長速度彷彿永遠趕不上人口增長的速度一樣,改革開放30多年了,極富中國特色的春運依然如此緊張,天天在修路,不知道這些路都修到**去了,為什麼我們回一次家就這麼難?誰來給我乙個?2,陽台前的那株曇花開了,又謝我忽然一起他夜裡的分房和這深夜裡聽花開的人,可是我不想回家,南飛的雁群彷彿在訴說著物是人非,昔日的故鄉是否更加荒涼?

村北的那棵老樹是否落滿相思?你分眾的那一列翠竹是否依然挺立?可是我不想回家,古老的橋梁早已談談,誰又能劃一葉輕舟?

將這思念馱向遠方。

2樓:候山

1、人到中年,不想回家,卻也沒有朋友。

2、有一種創傷叫,我不想回家。

3、我真的不想回家,那個有你的家讓我壓抑到只想逃跑。

4、快過年了,我卻不想回家。

5、有一種停留,叫「不願回家」。

6、今年,我不想回家,不是不想家。

7、加班到夜晚,還不想回家?寧願在外面頂著寒風,也不願隻身漆黑房。

8、冷雨夜,我不想歸家,怕望你背影,只苦笑望雨點。

9、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過年不想回家?

10、夜深了,有人寧願在路邊攤買醉,也不願回家。

11、夜深人靜,只是,不想回家而已。

12、我好想家,可我不想回家。

13、不想回家是因為沒有人等待,回不去的時光如同苦雨難嚐,揪心。

14、轉身而走,不想回家。孤單的身影,遊走在繁華之中,不曾奢求世人的憐憫,只是希望有她陪我。

15、想家,卻不想回家,讓我盡情生活在這無窮無盡的思念中吧!

16、風肆意的吹,單薄的衣衫,已經遮擋不住蝕人的寒風,渾身哆嗦著,只是不想回家。

17、下班後不想回家,中年男人的焦慮到底有多大?

18、每乙個深夜的停車場,都有乙個不願意回家的男人。

19、不想回家的女人,笑容背後讓淚水堆滿。那抹女人骨子裡的鏗鏘,不是玫瑰所能釋撰。

20、不想回家的人,並不是無情的人。

21、不想回家的女人,心裡有太多的無奈。

22、我流浪了那麼久,還不想回家、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23、有一些男人,晚上寧可坐在車裡,也不回家。

24、不是我不想回家,而是我不敢回家!

25、我加班,只是因為,不想回家。

26、寧願在外漂泊,也不願意回家見父母的人,心裡都有無法言喻的傷痛。

27、一年下來,過得不好,想念家人家鄉,但又不願意回家……難過的年。

28、不願回家的男人,是痛,還是疲憊?

29、在這陌生的城市裡,我們走在風雨中,孤獨的人不想回家。

30、不想回家,沒有朋友,人到中年,真的不配再談詩和遠方了嗎?

不想回家的歌詞

歌詞 冬天的海寧靜深藍 像你身上的襯衫 看不出來裡面可有浪潮 湧動流轉 貪戀依偎的溫暖 一起分享你的圍巾 你看我我看夜晚 不想說話 破壞氣氛只好凝望遠方 不想承諾 對於浪漫的情節有過想像 不想抗拒 乙個溫柔的吻輕輕落下 不想回家 寧可這樣被月光融化 冬風的冷讓人慵懶 貪戀依偎的溫暖 一起分享你的圍巾...

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如何跟家裡人說?

其實過春節都是想回家的,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比如沒有賺到錢,或者是家裡逼婚導致了很多的人逃避春節。長輩是關心,但是這種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建議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和親人,假如你不回家過年,你的家人也會擔心你。春節是中國最大的節日,家家團圓喜慶,應該回家。也許你是怕家人嘮叨嗎?那是家人對你的關心愛護...

我又不想回家過年,媽媽叫我回家過年,我怎麼回答他

一年了,為什麼不想回家過年?慢慢讓你回家過年肯定是想你了。你都不回家過年了,過年是每家都團圓的日子,你不回家媽媽會很想你的。如果你實在不想回家過年,就會有很多藉口啊,比如說工作上走不開,這個是最正當的理由了,但是如果不是特別不願意。那麼還是回家好好陪陪自己的媽媽吧 陪伴父母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如果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