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我想回家,現在的我,很想回家

2023-03-19 04:45:04 字數 1546 閱讀 2129

1樓:ok月餅姐姐

想家就回去吧,幹嘛活的那樣累。前提是你知道自己的責任是什麼,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只為自己活著。想家了就多往家裡打打**,和他們說說話也許會好點。

2樓:阿花的小懶貓

其實真的沒必要把自己偽裝的太堅強,累了就回家去吧。誰都會脆弱,不管什麼時候,家人給你的關心永遠都會是最無私的。回去吧,家裡是溫暖的。

不管你曾經做錯過什麼,他們都會原諒你的。其實普普通通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平平淡淡的一輩子就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3樓:家有嬌花

世界上總有那麼些人,思想與眾不同。也有不喜歡結婚的人,孤獨,寂寞習慣了以後,你會發現你離不開它。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回家就回家,看自己的決定。以前你做錯了那麼多事,希望你以後別了!

5樓:網友

有失必有得。想做就去做吧,患得患失要不得。

6樓:網友

回家是好事 不過既然出來了就應該想想怎麼回去 怎麼也得付出最大的努力拿著自己努力的成果回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的,不後悔過去,不畏懼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一半一起打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有的時候乙個人的生活才能讓我們學會獨立,也學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10樓:披蓑戴笠

是男人就得混出乙個樣來!

11樓:小小吃

那就買張票回家唄,多簡單。

12樓:北京霧霾淹東京

再外面的孩子傷不起啊,傷不起。

13樓:

想回盡快,別考慮的太多。

我想回家

現在的我,很想回家

媽媽,我想回家

14樓:星座家

自昨天18:51分女兒的航班抵達重慶開始,她就接二連三的在微信發著不同的痛哭流涕的表情包「媽媽,我要回家,我不想上學了」。

可想而知她獨在異鄉為異客的那種無奈與無助,習慣了家人的陪伴,習慣了大家庭的生活,習慣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只是一下子要適應冷暖自知,渴望溫暖的抱抱只有自我療傷。做為母親,我也很心痛。

突然想到19歲就開始離開父母的我,獨自跋山涉水來到離家千里的新疆時的那種不為人知的痛徹心扉至今難忘,好像找不到貼切的詞語來形容,那種撕心烈肺想家想親人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可以說是扎心的難受想哭(இд

孩子,開心起來吧!勇敢去追夢。

在父母跟前你的翅膀永遠不會堅硬,只有獨自去鍛鍊,迎接各種挑戰,你才能夠獨當一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媽媽只能這樣安慰你,困難只是短暫的,家永遠都在這裡等著你回來,家裡的每個人都是你堅強的後盾。

忘記不開心,媽媽只願你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有首歌歌詞有「我想回家」是什麼歌

我想回家的說說,想回家的說說心情

以下幾條供你參考,你可以在以下幾條的基礎上發揮一下。1.你什麼時候談戀愛?等我遇上了就談了!回家有多少是被催談的娃?2.來到北京,發現適應好難,體會到乙個人的孤獨和恐懼,但是你還得繼續,一停下來,孤獨感立馬充斥整個身體,更加思念遠方的親人。3.想家的時候,讓我情緒低落。想家的時候,讓我夜晚難以入眠。...

我想回家歌詞

演唱 王翔 uc 67707078 記的那一天我離開了家 帶著期盼去浪跡天涯 已有好幾年我已沒有回家 其實我的心有許多牽掛 這裡的天已漸漸冷了 眼看春節就要到了 望著天空飄起了雪花 噢一片一片越下越大 噢!爸爸你現在好嗎?噢!媽媽你總讓我牽掛 別說孩子我不想家 其實我的心總放不下 這裡的天已漸漸冷了...

我心裡很壓抑很難受很想回家,可是現在沒工作什麼也沒,不敢回去,我該怎麼辦

忍著,從頭再來,困境很難過,忍耐,奮發,再有底氣的回家。但是你會過的很辛苦,心很累,回家,從心再來,你要清楚,家裡的人永遠是家裡的人,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你最後溫暖的港灣,回家休息一小段時間,暫時忘記你心裡的痛苦,但是不要忘記還要努力。也沒,不敢回在沒工作什麼 一開學就心裡難受,想回家,覺得不僅僅是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