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便秘,哪些藥無副作用,並且有效

2022-12-05 07:20:02 字數 1191 閱讀 5391

1樓:開且落兒

可以多吃一點香蕉,在懷孕期間便秘的話,可以選擇吃食物來緩解便秘的情況,還有就是多揉一揉肚子,真的沒有必要去吃藥。

2樓:禍禍家

懷孕期間便秘了千萬不能吃藥,因為這些藥對寶寶都是有影響的,你可以選擇吃火龍果或者是五香果,對於便秘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懷孕期間發生了便秘,最好不要使用藥,可以通過飲食的調節,來達到潤腸通便的作用,以減少對胎兒的影響。

4樓:冷夜魔君

懷孕期間便秘最好不要吃藥,可以通過多吃一些含纖維素多的食物。也可以多吃地瓜。木耳們都可以讓自己不便秘。能不吃藥最好不要吃藥。

5樓:從來沒有來過

懷孕期間便秘的話,吃那些沒有***的藥,這個最好用中藥的方式多吃一些食物來進行潤滑腸道。

6樓:啊杜

懷孕期間便秘哪些藥物***?並且有效地嗯,我覺得要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吃啊,你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特別吃,一些香蕉也會減輕便利。

7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懷孕期間,如果便秘的話,最好不用吃藥,可以用一下開塞露,這沒有***,大多數是油脂。

8樓:休從壘

是藥都有***,但是可以試著多喝水然後多吃點水果,比如香蕉,西瓜,梨,桃子,葡萄,火龍果等含水分多的。

9樓:韶捍帽仄

我認為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

孕婦便秘用什麼比較好呀?吃藥會有***嗎?

10樓:warship藝菲為

不會的,舒泰清**便秘效果很好的,國內唯一乙個同時擁有清腸和便秘兩個適應症的複方聚乙二醇電解質散。放心、健康、安全。

懷孕了,可是最近便秘,請問孕婦便秘吃什麼藥比較好?

11樓:夾谷欣然戶瑾

孕期便秘,藥物什麼的最好是不要吃的啊,會影響寶寶的哦,你要是便秘,喝喝那個三孩低聚果糖就會好的。

啊,我孕期便秘都是喝這個好的,很管用,也沒有什麼***的啊。

12樓:朋雨彤許發

自己買的益生菌吃的,沒什麼效果,後來醫生開的愛育暢低聚三合一糖,吃了幾天,大便就舒服了。

懷孕期間的便秘很常見,該怎麼改善懷孕期間的便秘?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便秘的問題,大家對於便秘要重視起來,以免形成習慣性便秘。在女性懷孕的時候,活動量會急劇減少,而且子宮會逐漸的膨脹,這就會壓迫到腸道,進而出現便秘的情況。那麼,懷孕期間便秘嚴重該怎麼辦呢?女性在懷孕時便秘嚴重的話,就應該對飲食進行一些調整,必須要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應該盡量多吃點蔬菜...

懷孕期間便秘怎麼辦,孕婦便秘怎麼辦?

孕產婦極易引起便秘,對胎兒身體健康影響相當大,有的甚至導致寶寶停止發育。可能是由於腸管平滑肌正常張力和腸蠕動減弱,腹壁肌肉收縮功能降低,或飲水太少以及運動量減少等因素所造成。到妊娠晚期,增大的子宮和胎兒先露部壓迫直腸,也都能導致排便困難。而產婦因為坐月子臥床多的緣故,使腸蠕動減弱,也易的產生便秘。這...

剛懷孕能吃感冒藥嗎,懷孕期間感冒了,能吃藥嗎?

如果懷孕之後孕婦感冒了可以吃感冒藥,在醫生的指導下吃感冒藥一般對孕婦沒有什麼影響。感冒大部分是病毒感染所致,如果孕期病毒感染比較嚴重會誘發流產,也會增加寶寶發育異常的風險,所以孕期孕婦感冒一定要積極 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大多數藥物對胎兒的安全性是不能評估的。一般內科醫生會開中成藥和比較適合孕婦吃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