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燒鳥的做法步驟圖,美味的燒鳥怎麼做

2021-03-04 09:00:36 字數 587 閱讀 2184

1樓:陳璐燕

烹飪步驟

1/6青蔥洗淨bai後切段;高麗菜

du洗淨;去骨zhi雞腿肉以

dao15%公尺酒水洗淨、瀝乾備內

用。2/6

以刀剔除多餘的脂肪與筋容,再切成一口大小備用。

3/6取一竹籤以一塊雞腿肉一段青蔥段間隔串起,重複此動作至材料用畢。

4/6熱一烤架,將作法3的雞腿肉串放上,烤約5分熟水分去除,將作法1的高麗菜片放上烤架,烤至邊緣微焦後塗上少許串燒醬汁先擺盤。

5/6將作法4的雞腿肉串浸入串燒醬汁中,取出滴乾醬汁後再放上烤架續烤。

最後一步

重複作法5的浸、烤動作約3次至醬汁完全入味即可擺於作法4盤上即可。

日本料理的燒肉燒鳥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燒肉是牛肉,個別有豬肉。

燒鳥是雞肉

3樓:小rin子

焼き鳥 是指日式烤串的總稱。

焼肉 就是普通烤肉啦~

4樓:岡島明子

燒肉一般是牛肉,燒鳥一般是雞肉。

白燒羊肉的家常做法,白燒羊肉的做法步驟圖,白燒羊肉怎麼做好吃

羊肉洗淨,冷水下鍋,焯水,過涼。起鍋,加水,放入焯水過的羊肉,水淹過羊肉即可。加三奈,薑片,胡椒粉,大蔥煮至羊肉離骨即可。食材 羊肉1000克 小蔥10克 姜10片 蒜1只 八角少量 桂皮少量 香葉少量 花椒少量 枸杞少量 鹽盡量少,主要為了保留羊肉原本的味道 料酒少量 醋少量 做法 1 羊肉切塊,...

如何做出美味的茄子燒豆角

天氣越來越熱,吃什麼都沒有胃口,複雜的菜人也不願意做了。今天懶哥就跟您介專紹一道非屬常簡單的小炒 豆角茄子,非常下飯,做法簡單,喜歡的朋友快試試吧!用料 豆角,茄子,大蒜,紅乾辣椒,紅油豆瓣醬,生抽,蠔油,糖,醋,油,水澱粉。做法 大蒜切末,紅乾辣椒切小段備用。取一小碗,加蠔油,生抽,糖,醋調成乙個...

豆豉燒帶魚的做法步驟圖,豆豉燒帶魚怎麼做

1帶魚清洗乾淨,搓掉腹腔裡邊的黑膜,切成段 然後用姜1大片 蒜2瓣 料酒5ml 鹽版3g 胡椒權粉少許 老抽1勺醃2個小時以上入味 2先把炒鍋燒熱,然後放40ml的油,油熱後把帶魚攤放在鍋底 3中大火煎成兩面金黃色撈出 4豆豉用清水泡5分鐘左右,5蔥1節 姜2片切好備用 6炒鍋內放植物油10ml,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