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蝦幫我選擇一下筆記本吧

2022-04-17 15:08:56 字數 1161 閱讀 2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方面來說hp的高,cpu哪個的好不敢說,就整合顯示卡來說,780g的比gl40的整合顯示卡強很多很多。

但是hp的硬碟是160g的,聯想的是250g的,這個要考慮,不存很多東西的話160g也是夠用的。

另外就是個人感覺了,hp在散熱方面比聯想差點,其他都差不多。

2樓:

明顯惠普的配置高些,聯想的那個差好些呢,買了為啥不買個好點的呢,又不是用兩天就不要了,惠普的不錯~~二選一只能說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選自己喜歡的外觀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來說說選家用本本的一些東東.

第一;輕便,這個可以直接看到,一般都有標明多重

第二;待電時間,這個是出門時帶上電池能用多久,一般來說現在都是採用6芯.

第三,便捷,內建無線網絡卡和內建讀卡器是必要的,內建攝像頭如果有需要可以選用,也可以買個獨立的.

第四,燒錄機,***rw這個是需要的

第五,外觀,這個要你個人滿意,自己看了好看你就會注意去保養機子.

接下來說下本本的一些通用選擇.

第一,溫度,由於不同的產商有自己不同的技術,所以在散熱上也有明顯的區別,一般來說國產的在這一塊還是有些不如意.

第二,1),cpu和主機板,cpu都是可攜式個人電腦的,基本上來說intel的散熱會比amd的低些,但現在amd的新技術上也有所改進,相差不是太大,所以cpu主要還是看個人愛好.

2),主機板,主機板一般都是oem的,品牌機大部份主機板都一樣,採用的都是大工廠oem定做的,這個就是很多國內本本不如國外的主要原因之一,國內有些本本的主機板直接在國內加工,對於我們國家來說,這一塊還是不如日韓.

3),材質,材質的好壞會影響到你本本的使用壽命,主要容易出問題的就是螢幕下方的介面.

4),還是要看品牌,本本大部份的配件沒有標明品牌產地(如硬碟,光碟機等),而我們國內出產的這些東東還真不好說,硬碟還好,很多光碟機都是第乙個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支援國貨就推薦聯想,巨集基,明基,華碩,其次神州…看你要求其實都不高,主要記憶體自己加4g就好。整合顯示卡都無所謂。視訊記憶體分多點。

處理器要好點就行了。硬碟最好小點的,再配個行動硬碟。 這兩款其實差不多,建議選擇聯想,售後服務比較到位。

跪求各位大蝦幫忙推薦下筆記本吧,50分獎勵

我推薦用ibm r60i 0657lmc 我現在就在用這個,ibm的質量就不用說了吧?intel 酷睿雙核 t最高主頻 2ghz 迅馳技術 支援迅馳技術螢幕尺寸 15英吋是否寬屏 否記憶體大小 512mb 買華碩的吧,推薦z99系列。很多可選系列。價效比很高。華碩保證無亮點。至於暗點,你要和經銷商說...

請高人幫我選擇一下這幾款頭痛的筆記本!

聯想ideapad y450a tfo 奔騰雙核t4200 乙個是 兩個是記憶體。512獨立顯示卡。320g硬碟。14寸 16 9 比例。5200rmb 送你乙個筆記本,這個必備,不送你你自己也要買399rmb送乙個無線滑鼠100rmb 送乙個手機 聯想的手機 900rmb 推薦理由。1。聯想,國產...

麻煩介紹一下膝上型電腦的CPU

不買酷睿2的話,奔騰也可以,奔騰與酷睿相比,二級快取小,只有1m,酷睿2最小的也有2m。奔騰不支援sse4,圖形處理方面略打折扣,不支vt技術 虛擬化 其實這項功能可有可無。酷睿2處理器有p,l,t等幾個系列,p系列為增強型酷睿,核心為penryn,最低能耗25瓦,l系列為低能耗處理器,t系列能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