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幫忙買筆記本有關問題

2022-07-01 23:30:05 字數 2949 閱讀 7670

1樓:老蔣下劃線

6000-7000的筆記本的配置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直接考慮全新的筆記本,對於一般作圖的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問題。

買筆記本不需要看什麼**·其實吧,看多了眼就花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呵呵·個人認為買ibm的還是有點好處的原因是即使後期有什麼問題在維修上面配件好找。對了·筆記本現在聽說在北京中關村有組裝的了·但是那個現在可能還不是很成熟·不用考慮

買個筆記本處理器一般在i3的都很不錯了。記憶體一般主流的是2g·至於硬碟大小一般都在320g以上方便裝更多的東西,顯示卡一般都是512m的·這套配置即便是在大型的網路遊戲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對於你個人而言,你是學習電腦方面的東西,做圖,包括後期的文字都沒有問題,即便是程式也不會有問題,至於品牌,推薦聯想的(售後好,支援國產)ibm(被聯想收購,做工紮實,配件好尋)巨集基(台灣生產,歐洲銷量不錯,價效比高)至於惠普三星什麼的就不要考慮了·現在關於這些個牌子的售後不好鬧的到處是新聞的··

希望能幫助樓主解決問題。不懂得可以問我qq36950932

2樓:律憶彤

可以組裝,但不建議組裝

品牌的話hp、dell、lenovo都可以,關鍵看你做什麼用而不是看價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千就可以買乙個很不錯的筆記本了,筆記本我推薦聯想ideapad,y460a-ith的現在5400左右,y460a-ifi6300左右吧,i5的cpu,hd5650的顯示卡1g視訊記憶體,看電影,打遊戲就對沒問題,對了ati的5000系列還支援dx11,今年新開發的很多遊戲都是針對dx11的,win7也開始支援dx11,如果你主要是玩遊戲還可以買遊戲專版。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筆記本,買個全新的吧!諸如方正,售後服務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聯想 就是ibm。

可以很不客氣的講,dell,惠普,三星,蘋果等其他的一些大型電腦廠商,他們如今的電腦除了售後服務的問題,在就是本身產品的侷限性,電腦**有很多,我推薦太平洋電腦網,裡面有個分模擬較,可以很具體,但不是特別直觀,我買本子之前,在學校問過過來人,ibm領先於其他對手的不僅是散熱性好,而是整體的優越性,但是太貴了,相對於聯想和我這樣的學生來說實在不是特別好的選擇,但我仍然鍾情於ibm,有錢再去買。

ibm被聯想收購的部分,當然不是ibm的核心,所以ibm的優勢仍在。

論壇,qq對買電腦的來說人多口雜,我竊以為,除了聯想,ibm以外,其他的電腦品牌實在不是好的選擇。

太平洋電腦網,想去就去看看。

6樓:俺是傻子

只要不買三星r428,jiuxing

7樓:北獨

我也建議買ibm的

就是聯想的thinkpad

價效比很高!!散熱超棒!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報官網www.cpcw.com

筆記本最好不要買組裝的,除非你認識非常專業的人士,關係還得非常好,否則可能給你組裝出一台發熱機來。

六七千左右的可以聯想y460,不過聯想的散熱不好,購買時要慎重。

如果考慮價效比的話,可以購買有以下配置的

處理器:酷睿i3/i5

顯示卡:推薦a卡(價效比高)位寬最好是128主機板最好是選擇華碩的(原因就不用講了吧)

下面我推薦的一款或許能滿足你的要求。其實華碩a42的有好幾款配置的,你可以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看華碩的a42j這款的筆記本。

筆記本可以組裝的 但是要到公司的去定做。那樣的話價效比就不是你出的這個**能接受的啦

10樓:

去太平洋看下,很多品牌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是可以配的,但不是跟台式電腦一樣自己在電腦城就可以配,很多情況下都是單位訂購多台,統一在品牌廠家配,個人配很麻煩。

6000到7000的預算,應該能夠買到較好配置的筆記本。可以看下聯想,聯想在這種**的配置往往都很不錯了,另外華碩也還可以。像索尼等鬼子機在6000到7000的配置只能算一般。

美系的象蘋果或戴爾**昂貴,惠普服務態度不咋的!至於三星等棒子機閣下無需考慮!完全出於民族情結!

12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感覺巨集基的現在價效比相當高啊。不要說六七千了,就是四五千塊就可以買到非常棒的配置的,雖然巨集基是中國貨,但身邊不少人都用巨集基,也沒見比一些進口貨差多少啊,可以考慮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筆記本 是不可以組裝的, 你要看好自己是用電腦來做什麼用的.按自己需求去看筆記本配置來買. 我本人就買了個y450p7350 http:

//detail.zol.com.

感覺不錯,3d畫圖/平面處理/上網/玩魔獸 感覺都很爽.價錢5200+就行了.

當然,錢多的可以買個nb電腦. 不過建議不要買蘋果牌的,聽說很多軟體都不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 ibm的都比較不錯的 筆記本沒組裝的

16樓:wd小士多啤梨

加你qq了 直接聊方便點

17樓:阿班多

**啊!二手的買ibm的吧!又不貴,又結實,我的就是在那裡買的,還可以,要新的話,買i3的吧,

18樓:小鱷魚啊

可以去雨林木風論壇:www.ylmf.net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告訴你了,我就不說了。

跪求筆記本,跪求筆記本推薦

神舟精盾系列,搜搜看吧。現在價效比最高的了.thinkpad e420 果斷是acer5750,我有同學買的就是相當好用。thinkpad就不要了吧,樓主可以查一下thinkpad是什麼樣的乙個品牌。低於6000的thinkpad我都不敢買,太垃圾了 典型的聯想和thinkpad的雜交產品 thin...

買筆記本的問題,買筆記本注意什麼問題?

lenovo g430a t6400.asus f81e42se sl f8h585se sl f8h63vr sl可以參考下,配置及 網上都可以查的到。買筆記本注意什麼問題?1 用途,看自己的需要購買相應配置效能的本子,切忌,未必是配置越高越好。2 品牌,代表著質量和服務,盡量選一線大品牌的本本3...

關於買筆記本的問題,買筆記本,求助?

魔獸是指魔神爭霸還是魔獸世界?目前,兩款遊戲對配置的要求與現在硬體的效能比已經不算什麼了,一般的娛樂本都能執行起來,如果您是畫面黨那就另當別論 從您的資料來看您是女生,所以比較推薦sony介紹一下非配置的比較分析。索尼與thinkpad比較,可能sony的外觀更勝一籌,選擇的餘地很大,顏色很鮮亮。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