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按時間順序寫一句日落的美景?

2022-12-04 12:15:04 字數 2934 閱讀 2507

1樓:小艷丹

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乙個明淨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

又是乙個日落。太陽從天邊漸漸墜下來,渲染了整個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紅如烈火,或是橙如楓葉,美麗且壯觀。

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餘暉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早上太陽公升起,高高掛在樹上,晚上照映紅霞,漸漸落下山頭。

3樓:不著急上課

能的。我覺得按照順序寫這樣的日落美景。非常的有邏輯。讓人讀起來朗朗上口。非常棒。

4樓:bl最靚的仔

能,落日餘暉賞千家,五彩斑斕似仙華,夕陽西下美雲霞,海平倒映詩情畫。

5樓:泉妙晴

甜正乇琳玐☆牛討廁。

用時間順序寫日落美景?

6樓:網友

用時間順序來描寫日落的話,可以將時間與空間相結合,以及日落的形態,天空天空顏色的漸變。

描寫落日景象按照時間順序寫下來

7樓:當木槿愛上琉璃

這時太陽已經偏西了,大地、屋頂、樹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頭看太陽,只見一輪光環,放出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這光圈好像哪吒的神火圈一樣燦爛。我走一段路就看一會太陽,不知不覺便到了東山頭那邊。

過來一會兒,光圈的光減弱了;而且逐漸變黃。一轉眼,這圓東西已是金黃色的,漸漸地又變成紅色的了。這時,我彷彿看見七種顏色的不停地變幻,一會兒白,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太 陽已經快落下去了,真像個大火球,旁邊的雲也被染成了紅色。這紅色的晚霞像仙女的衣服一樣美麗。咦!

太陽怎麼缺了一塊,噢!原來一片雲擋住了它的下部。這 時候的太陽彷彿是一座熊熊燃燒的火山。

太陽慢慢地向下沉,一片雲正好擋在半山腰,像一條小河在流動,在河的旁邊好像有座山,山上有一位農民正忙著耕種。漸 漸地,太陽已經快要被雲擋住了,只剩下小小半邊臉,下去,再下去,最後終於消失在雲。

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膜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支支狗尾草搖響一渠黃昏的抒情曲。

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緻,又像夢一樣美麗。

傍晚時分,在萬里長空奔波了一天的太陽接近了地平線,放射出刺眼的光芒,使人睜不開眼。原來暗淡無光的海面披上了一層紅橙相間的晚霞。這時,天空中的雲也好似著了一件橙黃色的衣衫,悠然漂浮。

隨著雲彩的慢慢加濃,在太陽接近海平面的一瞬間,天水之間好似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西邊天上層層雲堆更加鮮豔、蓬鬆、悠然地漂浮著。沙雕作品本來就那樣楚楚動人,現在又披上一層柔色,更加打動人心。

偶爾掠過的飛禽,又給這靜態新增了一絲生動……

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膜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支支狗尾草搖響一渠黃昏的抒情曲。

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緻,又像夢一樣美麗。

空中的雲,被即將西下的夕陽,染成各種色彩:深紅、淺紅、桔黃、淡黃……白天那蔚藍的天空,這時被夕陽裝點的富麗堂皇,隨著太陽的漸漸西下,天空的顏色越變越深:淡紫、深紫、深藍……

觀日落是按什麼的順序來寫日落的景色,作者抓住日落時太陽的什麼,先寫太陽

8樓:網友

觀日落的話就按照時間順序描寫太陽落下時周圍的環境。

最要開始時先寫下太陽還沒有落下時的環境,到了最後也就是太陽完全落下山的情景,形成乙個對比。

觀落日作在寫法上很有特色。題目中的「觀」字是重點,是題眼。作者運用繪畫的手法,為我們畫出了「日落前」、「日落時」、「日落後」的清晰壯麗的圖畫。

為突出落日景象的壯觀,作者緊緊抓住了時間的推移,景致變化,生動地描繪了漸漸西落的日光。

開始「露著紅紅的臉蛋」;過了一會兒「漲紅了圓溜溜的臉頰」;這時「……臉變得更紅了」。作者仔細觀察落日時的萬物:雲由淡藍變成深藍,天空黃裡透紫;晚霞的錦衣,紅的、粉紅的、紫的……;太陽落山後,建築群模糊了。

五光十色是落日景物的特點,變幻無窮是大自然的絕妙之處。

9樓:思維

黃昏,太陽徹底落山。

時間順序描寫落日景象短句?

10樓:斂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落日餘霞紅滿天。

日落的作文總分總 按時間順序寫

寫一寫日落時的美景?

11樓:玉壺冰心

傍晚,看到西方天邊的落日,猶如鹹鴨蛋黃那麼紅彤彤、鮮亮亮的。今天的太陽也和我一樣下班了!

12樓:a阿嚏

下午下班的時候,我們看到太陽和我們一起回家。在開車的時候,漸漸地太陽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漸漸的走了。紅霞再天上,比白天的太陽還要紅。

求150以內寫景片段,要按時間順序,盡量是夕陽至夜晚的景色,多用四字詞,急

13樓:青屏鳶

一輪緋紅的太陽剛剛還掛在天空中,現在卻忽然溜到了天邊,彷彿經過一天的勞累,要急著下班了。可不是嗎?太陽公公又下去了一半。

瞧,白雲妹妹原本白白的臉都被太陽公公照紅了!誒,太陽公公呢?哦,原來他已經下班了。

日落黃昏後下一句,「黃昏伴日落」的下一句是什麼

1 下一句 人去百鳥歸巢。2 釋義 太陽快落下山了,正是黃昏時候,人們都離開了,鳥兒也歸巢了。日落黃昏後,人老珠黃時 黃昏伴日落 的下一句是什麼?黃昏伴日落bai 的下一du句 拂曉隨日出黃昏 hu ng h zhin 基本釋dao義 一 日落以後至天還沒有回 完全黑的這段答時間 1 奄奄黃昏後。玉...

《祝福》中按時間順序簡述祥林嫂的一生

辛亥革命前,早寡的祥林嫂聽說婆婆要把她賣掉,連夜跑到魯鎮,來到魯四老爺家幫傭,因不惜力氣得到太太歡心。不料又被婆婆把她搶走與賀老六成了親。賀老六忠厚善良,為湊錢還債累病而死,兒子也被狼吃掉,於是祥林嫂又回到魯四老爺家。她怕死後閻王分屍,把一年工錢拿去捐了土地廟門檻。當她在祝福晚上興沖沖端出供品時,魯...

一句帶有可的字寫一句擬人句,寫一句10個字的擬人句

蘋果露出了紅彤彤的臉。擬人句有這些 1 一棵橡樹挺立在路邊。2 蟋蟀在青草上彈琴。3 小樹被大雪壓彎了腰。4 小花傲然挺立在草原上。5 泉水在 叮咚叮咚 地唱著歌。6 夏天,許多樹木都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7 在驕陽下,只有橘子樹打起精神來。8 小雨點在 沙沙沙 地唱歌。9 金鈴子在盡情地低唱。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