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朝安路地鐵到田邊童服城有多遠

2022-12-04 12:15:05 字數 1875 閱讀 2616

1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廣佛線 → 114路,全程約公里1、從朝安地鐵站乘坐廣佛線,經過1站, 到達普君北路站2、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普君北路地鐵站。

3、乘坐114路,經過3站, 到達南海醫院站(也可乘坐125路)4、步行約公里,到達田邊童服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朝安地鐵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兆祥路行駛110公尺,朝南桂西路方向,左轉進入朝安北路。

2.沿朝安北路行駛440公尺,左轉進入南桂西路3.沿南桂西路行駛500公尺,朝佛平路/海八路方向,右轉進入文華北路4.

沿文華北路行駛公里,朝田園大街/文慶路方向,左轉進入田園大街。

5.沿田園大街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田邊童服城。

在廣東佛山火車站座哪趟公交車到文華北路田邊童服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25分鐘。

3公里,直達。

佛山站1步行152公尺至火車站乘;211周五至週日班 (經3站|19分鐘)

2到文慶路下車,步行326公尺到達田邊童服城---41分鐘。

4公里,換乘1次。

佛山站1步行118公尺至火車站乘;118 (經2站|17分鐘)2在中山公園下車步行28公尺至中山公園乘;261a (經2站|13分鐘)

3到人民橋下車,步行718公尺到達田邊童服城。

3樓:網友

公交線路:211路週一至周四班,全程約公里1、從佛山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211路週一至周四班,經過3站, 到達文慶路站(也可乘坐211路周五至週日班、212路)

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田邊童服城。

佛山站到朝安地鐵站怎麼走

4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1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156路,經過11站, 到達朝安地鐵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站到朝安地鐵站最快公交路線如下,無需換乘,最快需要22分鐘左右,此方案步行少。

公交線路:1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156路,經過11站, 到達朝安地鐵站。

從東莞怎麼坐車去佛山禪城區朝安路童服城中一市場 40

廣州新造到佛山朝安路的路線地鐵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 4站→ 地鐵8號線 11站→ 廣佛線11站,約 1小時50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佛山市朝一童服飾到佛山市容桂街道有多遠?

7樓:桃花別樣情

廣佛線 → k807路 → 廣佛城巴廣州南站-容桂線公里嬰之傑童裝廠。

步行約680公尺,到達朝安站。

乘坐廣佛線,經過7站, 到達世紀蓮站。

步行約510公尺,到達圖書館站。

乘坐k807路,經過10站, 到達新松站。

乘坐廣佛城巴廣州南站-容桂線,經過4站, 到達上佳市(富華路口)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容桂街道。

容桂街道。

從廣州怎樣到佛山環市童裝城,最好是做地鐵的。另外佛山現在有幾個童裝市場呢?除了環市童裝城還有其他的

8樓:江東猛漢

其實就乙個童服城,就是環市童服城,原來是在地鐵口附近的,現在搬走了,搬到了同濟東路,在禪城區**通濟大院旁邊。從廣州坐地鐵到朝安地鐵站,再打的,幾分鐘就可以到。

童裝批發市場是去廣州好還是佛山好呢

佛山市到開平市怎麼坐車,佛山市大瀝汽車客運站到開平市怎麼走

始發車站 目的地點 途經地點 型別 參考票價 全程里程 行程時間 發車時間 佛山汽車站 開平汽車總站 水口 開平 大型高階 51 115 2.0小時 07 20 佛山汽車站 開平汽車總站 水口 開平 大型高階 51 115 2.0小時 08 30 佛山汽車站 開平汽車總站 水口 開平 大型高階 51...

廣州西朗地鐵到佛山市石灣鎮坐什麼車

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 坐12站 到地鐵季華園站走到季華園西門站轉乘旅遊城巴三線 坐1站 到佛山 石灣站下 從廣州西朗坐廣佛線到佛山市禪城區智慧公園在那個地鐵站下車最近 從廣州芳村去佛山禪城區石灣勞動小區坐地鐵 到地鐵西...

佛山魁奇路地鐵站如何到廣州海洋公園

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站,換乘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到楊箕站,換乘5號線滘口方向到動物園站出站就是動物園南門,海洋館就在動物園內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地鐵廣佛線 地鐵1號線 16路 或112 全程約1小時33分鐘 32.8公里 27站 換乘2次起點魁奇路經13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落車經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