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迷茫啊!希望大家幫幫忙

2021-07-13 15:24:02 字數 1793 閱讀 1847

1樓:

鑑於你所描述的那個女人的種種令人不齒的作為,首先我比較相信你男友的人品。在這件事上你一定要給你的男友堅定的支援。憑什麼她說懷了就懷了?

讓你男友帶她去醫院檢查,說不定根本就是一個**。

此外,你還要從各個角度試探出你的男友的真實想法,不要光聽他給你說的,還要了解他跟別人是怎麼說的 ,如果他現在還在你們之間動搖,那你就要注意了,如果你真的願意和他長久的話,你應該盡你所能把他拉回你的身邊來,並且你應該好好了解那個女人,甚至不惜和她面談,發現她的弱點而戰勝她。

不管你男朋友和他媽媽是怎麼想的,你可以嚴肅地告訴他們,那個女人第一次背叛了你男友,第二次又背叛了她的新歡,這種背叛是會變成習慣的,這已經成了人品問題了。這種人可交嗎?試問,一個正常的人能夠容忍他人對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嗎?

如果能夠容忍,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男朋友無可救藥的愛上她了。如果真是這樣,你不如盡到警告的義務,悄悄離開的好。

關於她懷孕的事,如果是假的,說明她是一個有心機的人,懂得運用手段,這種人很可怕,我怕她對你很不利,因為她很有可能一方面從自己的方面出招,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在他和他的親朋好友面前攻擊你(她不是都給他媽媽打**了麼),說你的壞話,這樣可以使她更快地達到自己的目的,千萬要小心,要耳聽八方小心中招。

如果是真的,讓你男友好好想想在時間上有沒有可能性,說不定是和別人搞了,讓你男友背黑鍋呢,最好再去醫院檢查一下,現在醫學發達的連懷孕多少天都能測出來。如果時間不對,當場揭穿她,讓她以後再也沒有臉見你們。

如果真的不確定是不是你男友的,可以通知她的父母,大家一起商量解決方案,她父母得知她懷孕了首先反應必然就是想打死她,這種情況下她就沒什麼好囂張的了,只能灰溜溜的聽媽媽的話,這對於你男友一方非常有利,因為她不能夠以自己手中的把柄左右事態的發展了。結果也就是賠點錢,就當花錢消災了,我們同學中就有過這種事情。

還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給我發訊息。

2樓:柯子丹

你如果真的愛你的男友,就勇敢的站在他的一邊,給他信心去解決問題.告訴他你愛他,相信他可以處理好這個問題.同時告訴他,如果他還和這種背叛愛情的女人來往的話,你就離開.

因為那樣的男人不是個好的男人.

至於他的家人,你就更不要擔心,試問有誰的家人會為一個背叛自己男人的女人去指責自己的孩子呢?誰的母親希望找個那樣的兒媳呢?

關於那個孩子的事,大家是成年人,沒有誰是誰非,當然,如果是你男友的他還是要負責的,起碼也要給錢做掉.但也成不了她要挾你男友的砝碼.

最後和你說,男人是不會原諒背叛自己的女人的,更不要說再繼續生活在一起.

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男友,才是解決事情的唯一方法.

3樓:女士煙群

那你要做的就只有相信你的男友嘍

多給他點時間去解決這件事啊

相信他吧乖~~

4樓:領路小妹

繼續關心你的男友

不要過問太多

給他一定的時間解決

5樓:頹廢極點

給他時間叫他自己去處理

再此此間你不要多想~也不要給他任何的壓力

你要相信他會處理好的

6樓:風一樣男子

複雜,多情總被雨打風吹去!

7樓:雲才**會

主要看你男友的真實態度,他是真的愛你的話,你要和他攻讀難關。相信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

相信你男友!我的經歷和你男友差不多!但我知道孩子不是我的!她他媽的無聊!

9樓:≮櫻木¤花道

等孩子生出來做親子鑑定~~~20天沒那麼快就孩子了吧~

大家幫幫忙啊大家幫幫忙啊

魯濱孫漂流記 丹尼爾 笛福 第一章 平假片假混著怎麼翻譯阿?記錯了吧?發音是 sazasadabazorua.咒語?這個就是他人信譽不好了,現在帶跑商得的東西都是老闆的,帶跑的沒權利拿去,這個是現在最基本的帶練常識,電腦好麼?可以當網管呀!職業不分高低貴賤,能夠把一種工作做好都很不容易,何必為了做什...

大家幫忙啊,大家幫幫忙啊

抱了玩一下的心態吧!hehe 如果覺得不喜歡了就分手吧 如果只是為了住的問題就和她好好把心理的的想法談談!你這是在給自己編理由,明明白白地表達了你不喜歡你現任的這個女友,說什麼怕她受苦之類的話,如果她覺得苦她就不會跟你一起生活,她肯定是覺得你這個人可靠,或者她真的愛你,想跟你在一起,子非魚,焉知魚不...

保險問題希望大家幫幫忙

這個問題太犀利啦!肺癌是屬於重大疾病型!就是說買重大疾病健康險!如果是查出患有肺癌,是買不了保險的!重大疾病險有乙個觀察期 180天 同樣有乙個追溯期 2年內必須無任何患病記錄 否者理賠起來,是拿不到錢的!購買社保是最好的途徑,基本醫療保險可以報銷35000元,另個買個大額醫療保險可以報銷25萬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