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子的五行是根據自己的日柱還是年柱納音

2021-03-04 08:49:57 字數 1187 閱讀 3328

1樓:雙子美麗晚霞

一般看日子是用正五行,以年柱日柱都不是很好,最好的是找出八字喜用神,用八字所喜的日子,

2樓:藝名居傳統起名

綜合八字,看用神.生助用神的為好日子.

是什麼命看年柱還是日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什麼命,有二種說法。

一是根據六十甲子納音中的,如是乙巳年生覆燈火命(1965,2025)。凡這一年出生的都是屬火命的。這不太正確的。

二是根據八字日乾推出的命。如你的日柱是癸丑日,那麼日乾是癸水,就是水命,凡這一天出生的人,就都是屬水命的。這是比較客觀合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命是看日柱(一般指的是日柱的天乾,有時候兼看日柱干支的納音)在四柱八字命理**學中,年柱代表祖上,月柱為父母兄弟,日柱為自己和配偶,時柱為子女。

5樓:南湟

年柱。因為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根本沒法掌控自己的命運,只能隨波逐流,即使是牛逼人物照樣會被命運牽扯,所以這人是什麼命,大多只能看祖上功德了。

看乙個人是什麼命,是根據納音五行還是根據日柱來看?

6樓:心清鏡明

都無意義。

納音命好似星座、屬相之類,只是乙個

標記,人命運的好壞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生剋合絕不是以納音來論的,不要被一些民間流傳所迷惑。

日乾五行是存在於八字當中的,八字是乙個整體,單挑出某一行是無法推論好壞的,日乾只是八字的乙個中心點,以它為參照進行各方面的推算。假設一人日乾為金,此人五行便是金,誰能說是好還是壞啊,這個人也不一定會具備金的特點。

我覺得樓主沒必要對這個問題細究,人的命運好壞是由他的生辰八字綜合推斷得出,僅僅停留在這些膚淺的和人云亦云的流傳,那算命可就真是迷信了。

7樓:橫行人道

納音的參考價值不高。

要綜合考慮四柱五行的生剋,分清強弱,對症瀉補。

幾個問題:1、看自己八字屬什麼命是看年柱還是日柱,感覺跟60甲子納音有點矛盾。2、我的60甲子納音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乙個整體,不能單看日柱或者年柱等。納音五行屬於暗五行能量,作為參考可以,但是不能按照平時我們所說的五行進行生克制化。

命屬什麼五行看年看日幹哪個準,年的五行和年月日的五行,到底看哪個?

命屬什麼五行,要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來算,即要知道出生的年月日,好多 都可以查。跟一樓所講的一樣,需要全方面的考慮。用神 八字 納音等等。用神,需要綜合考慮,才能定。怎麼查自己的五行是什麼命?是根據年份屬相,還是日主天乾啊?根據年份屬相那是60納音命。比如 1964年生人 60納音為佛燈火。但是,19...

2023年農曆10月11日子時生五行是什麼命,缺什麼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 用神以及忌神。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怎麼看自己在五行中是什麼命,怎麼看自己的五行

陽曆 1992年11月26日17時40分0秒 星期四 農曆 壬申年十一月初三日酉時 八字 壬申辛亥丙午丁酉 五行 水金 金水 火火 火金 陽水陽金 陰金陰水 陽火陽火 陰火陰金四柱納音 劍鋒金,釵釧金,天河水,山下火 五行統計 0木 3火 0土 3金 2水 先天劍鋒金命 五行金火強,缺木土 日主天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