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傳的胃病藥方怎麼申請專利,癒後永不復發

2022-12-04 09:45:03 字數 2057 閱讀 8186

1樓:想象是真的

家傳的藥方還是不要 去申請專利了,因為專利是有保護期限的,期限過後別人就可以生產你一模一樣的胃病藥 這樣你也拿別人沒辦法,你這個問題有點麻煩 如果你有資本 你可以去開家製藥,如果沒有資本 你最好是找家 大型的製藥公司,和他們合作生產這個藥品,你們談談你拿此藥品銷售的多少利潤,但是談之前必須要籤保密合同 如果談不成合作 製藥公司不能向第三方透露你的藥方,或者他們自己單獨生產這個藥方的藥品,只有這樣你才能獲得最大的經濟利益,雲南白藥 它是保密配方的 它就沒有申請專利,藥方這種東西只要是按照國家標準去生產藥品 就可以了,最好是做成雲南白藥 這種模式的,不然你就沒獨特性了,如果你是為了能更多的治病救人 你就把藥方公布出來,讓更多的製藥公司都生產這種良藥 造福人類,生產的公司多了 藥品的**就低了,如果每家公司都像雲南白藥那樣做的話 ,普通老百姓 是買不起藥的了,你看看雲南白藥的**吧 普通老百姓買的起嗎? 希望你能把你的藥方公布出來造福人類。

2樓:巾幗詩詞抒情

申請發明專利,你發郵件給我:,我發乙份中藥專利的模板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找專利服務部門,寫好專利技術交底書,提交申請就可以了。

如果索檢通過了,就會受理通知。

我家有個專治胃病十二指腸潰瘍的祖傳藥方,治好了好多人了,我想拿它申請專利或者跟製藥企業合作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這種需藥方法子家弘揚下去,去醫院,高等醫院,去北京醫院弘揚這種醫療方法,合作企業是不行的!!!因為你只有這一種祖傳藥方,太少了,直接推薦個醫院也能得錢的,除非你懂更多的醫療方法才能搞這種企業。

5樓:網友

你好,方便聯絡一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裡的嗎,怎麼聯絡你。

7樓:網友

你好!你能把你的祖傳秘方介紹給我**十二指腸潰瘍嗎?我得這病好幾年了,做過兩次胃鏡,結果是十二指腸潰瘍,幽門螺桿菌感染陽性。

現在在醫院輸液還配合吃西藥。我不想輸液吃西藥,但是沒有別的**配方。如果你家的祖傳秘方能**我的胃病,該付多少錢我一分不少少給。

**胃病的中藥藥酒如何申請專利保護?

8樓:網友

個人建議您不必要申請專利,轉而使用常規的商業秘密進行保護,但凡一般的烹飪配方、飲食配方、中藥配方等都是採用商業秘密保護。不推薦申請專利的原因是,專利的一大特點是必須公開,如果您的秘方具有極大的商業價值,一旦公開後必然會有人抄襲,到時各地維權不甚麻煩,也將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

使用商業秘密保護也是比較穩妥的方法,侵害商業秘密甚至可以追究刑事責任,推薦使用商業秘密的保護。

9樓:深圳捷誠信通

可以就這個配方申請發明專利。但是,你說該產品已經市場了嗎,如果已經進入市場了,申請發明專利就失去新穎性啦。已經丟失了申請專利的乙個要件。

治胃病有祖傳秘方嗎?

10樓:諸葛閃閃來了

治胃病沒有祖傳秘方,最好到醫院找專家診斷,做胃鏡檢查。

中藥怎麼申請專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最好還是和藥廠合作。由他們幫你申請!這樣就省心。

12樓:網友

申請專利是可以的,申請專利不需要有藥品批文。

但是,申請專利並不代表你可以賣藥,只要沒有藥品批文,你賣藥就是違法的。

所以,建議你首先委託正規的專利**人申請專利,然後拿申請專利的資料去找藥廠合作,申請藥品批文。一定要注意順序,不要先合作再申請,而是先申請再合作,要不然,在中國現在的國情下,申請專利之前告訴別人了,恐怕就不是你的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委託到合適的專利**人,把專利申請檔案寫好,否則,檔案寫成垃圾了,怕沒人會買奧。

「鍾馗談專利部落格」

13樓:三色葉

當然能。國家保護中藥的來著。支援一樓的說法。和藥廠合作了。他們大批量生產。你拿專利費。省心省力。

申請專利的猶豫 5,申請專利的猶豫

申請專利的猶豫 方法類的發明創造只能申請專利中的發明項 而且審核也很嚴格 審核時間也很長 雖然在審核期間內你可能會因為內容的公開而遭受侵權 但一旦你能審核通過獲得專利 那麼 你是可以對該侵權予以追究獲得賠償的 而且方法發明侵權糾紛的舉證責任倒置 即由被控侵權人證明自己的方法與專利權人不同 但也可能你...

申請專利的條件,申請專利需要什麼條件?

深圳哲冠智財權 哪些發明創造可以申請專利 申請專利的發明和實用新型必須同時具備新穎性 創造性和實用性,申請專利的外觀必須具備新穎性和美感。此外,專利還需要以一種清楚 簡明的法律語言來界定其保護的範圍。申請專利的發明創造不必一定是全新的開拓性的發明,對已有產品或方法的改進也具有可專利性。專利的內容包羅...

申請專利的作用和意義好處有哪些,申請專利的好處 有哪些

申請專利可以更加有效的保護自己的產品,防止被別人模仿。並且專利具有壟斷權,可以獨佔市場。最後專利還可以授權給別人使用,來獲取足夠的利益。所以只要有專利技術,就要在第一時間去申請,以免被別人搶注。申請專利的好處主要有三點 一 保護企業成果 一旦專利洩露,別人可以隨意使用。要是被別人搶先申請了,這個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