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愛吃檸檬?喜歡吃檸檬是什麼性格?

2022-12-04 08:15:02 字數 1982 閱讀 2710

1樓:洋念文

檸檬屬於柑橘類的水果,檸檬果實橢圓形,果皮橙黃色,果實汁多肉脆,聞之芳香撲鼻,食之味酸微苦,一般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樣生吃鮮食,而多用來製作飲料。檸檬二三月份成熟,味道極酸,故孕婦肝虛者嗜食,又有「宜母子」或「宜母果」的美譽。 檸檬果實中含有醣類、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c等多種營養成分,此外,還有豐富的有機酸和黃酮類、揮發油、橙皮甙等。

對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及增強身體之抵禦能力等等都十分有幫助。但其實除了強身健體的功效之外,檸檬亦是一種有相當高美容價值的食物,不單有美白的療效,而且其獨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軟化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美白而富有光澤。 檸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的作用,是製作檸檬香脂、潤膚霜和洗髮劑的重要工業原料。

如果經常使用一些含鉛的化妝品,時間久了對**健康不利,容易在**上形成色素斑跡影響容顏。使用檸檬型潤膚霜或潤膚膏,則可以有效地破壞鉛素在**上發生化學反應,從而保持**光潔細嫩。 我國中醫認為,檸檬性溫、味苦、無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滯、健胃、止痛等功能。

高血壓、心肌梗塞患者常飲檸檬飲料,對改善症狀緩解病情非常有益。檸檬與鈣離子結合能生成一種可溶性絡合物,可有效地緩解鈣離子對血液的凝固作用。我國民間常用檸檬**高血壓,方法很簡單,取1枚檸檬和10枚荸薺放在一起用水煎煮,經常服用療效明顯。

2樓:沉珂

我愛吃,它有營養。而且在做飯時放一些,提鮮味的。 很清香。

3樓:黑天

我也不愛吃很酸,不過泡在開水裡喝還不錯哦。不過記住別喝太多哦。

喜歡吃檸檬是什麼性格? 20

4樓:赧玉巧餘丁

檸檬代表酸酸甜甜黃色代表陽光,她屬於乙個內向性格的人,有很多事是懵懵懂懂,但給人的感覺確實外向的很陽光,奔放!容易吸引那些成熟得人。

5樓:唯小維

開朗,敢於直面人生挑戰。

吃檸檬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三個字的拼音首字母連起來:cnm 意思就很明顯了。在網上,它最開始是「你忙吧,我吃檸檬」。

「你忙吧,我吃檸檬」,拼音首字母為「nmb,wcnm」,跟罵人的話首字母相同,因此不明真相的對方會以為你真的是去吃檸檬,其實你是在攻擊對方,這樣避免了直接用髒話攻擊帶來的尷尬,委婉又有種萌萌的感覺,對方被罵了還蒙在鼓裡,多用於朋友之間開玩笑。

網路語言是指產生並運用於網路的語言。網路語言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

7樓:野豬

吃檸檬,拼音首字母c n m,就是曹膩麻的委婉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忙吧我吃檸檬的意思就是取這句話的首字母:

「nmb wcnm」,至於什麼意思,大家拼一下就知道了,這就是婉轉的罵人的話。

9樓:冰糖

吃檸檬的首字母cnm=草泥馬。

愛吃檸檬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10樓:醉酒夢紅顏顏

鮮檸檬泡水能**,**快速加速劑。

鮮檸檬泡水能緩解感冒。

1。美白。2。疏通清理腸道。

3。有排毒功效,最好加點蜂蜜或冰糖,要不太酸了檸檬具有生津、止洩、祛暑、安胎、疏滯、健胃、止痛的效果,還可以預防心血管病。

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極易被氧化,幹的檸檬片與鮮的相比維生素c的含量肯定要低一些。水的味道也會稍微差些,不過區別不是很大。泡水的話,功效區別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愛吃感情醋。傷不起啊。

12樓:網友

愛美女士,特別注意形象。

喜歡吃檸檬好嗎

13樓:清秋紅葉

檸檬富含維生素c,喜歡吃檸檬當然好了。

廣州話請你吃檸檬是什麼意思,粵語吃檸檬是什麼意思

就是被人拒絕了的意思。給別人 食檸檬 就是說給人乙個軟釘子碰,讓他碰壁尷尬的意思。比如男方想約會乙個女孩子,在女方暗示婉拒多次下仍不理解,繼續糾纏,最終女方不得已,當眾回絕,這樣就叫 給他食左個大檸檬 食檸檬通常是指給心儀物件表白,或約會,或邀舞時被拒。因被拒就如檸檬吃在咀裡,滋味並不好受 難受 還...

喜歡吃甜食的女孩是什麼性格,女人為什麼愛吃甜食喜歡吃甜食的女人性格是什麼

開朗,外向的女孩,愛好是交往。甜食和性格應沒有必然聯絡 甜食和性格應沒有必然聯絡 檢視原帖 樓主愛上某個愛吃甜食的女孩了?26 26 檢視原帖 女人為什麼愛吃甜食 喜歡吃甜食的女人性格是什麼 喜歡吃甜食的女孩子一般性格比較甜,比較膩,喜歡撒嬌,性格比較溫婉,喜歡一些比較安靜文雅的事,大多數女人都喜歡...

喜歡吃甜東西的男人是什麼性格,愛吃甜食的男人什麼性格

性格偏女性化,冷靜,細緻,敏感,也許還很溫柔 這個能反應的出人的性格嗎 口味代表不了乙個人得性格,而且口味這種東西也是會因為一些情況改變的。愛吃甜食的男人什麼性格 我老公也是個愛吃零食的人,特徵 1 大男人主義 2 從來不說謊話,現在這種社會這種男人比較少3 沒啥心眼,會把朋友看的比家人更重要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