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質性肺炎,不知道是什麼病,來點實用的吧?

2022-12-04 08:05:05 字數 988 閱讀 5931

1樓:暮靜雨

間質性肺炎是肺炎的一種,屬於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起來比較麻煩,至今**性**依然是世界性難題。其實有一些偏方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間質性肺炎症狀的作用,所以除了積極按照醫囑採取藥物**之外,間質性肺炎患者可以選擇一些偏方進行**。

1、蔥白粥:蔥白3條,大公尺適量,生薑2片。將以上材料加適量水,一起煮粥,趁熱給患者食用。

2、杏仁粥:杏仁適量,去皮尖,加水研磨,過濾取汁,大公尺少許。將以上材料加水適量,一起煮粥,給患者服用。

3、百部生薑汁:百部適量,生薑適量,蜂蜜少許。將百部、生薑加水適量,煎煮取汁,調入蜂蜜後,溫熱時給患者服用。1歲以下的患兒不宜食用蜂蜜,可稍加砂糖調味。

4、梨粥:鴨梨3個洗淨,切碎,加水適量煎煮30分鐘,撈去梨渣,再加入淘淨的大公尺適量,煮爛成粥趁熱食用。用於小兒肺炎發熱咳嗽。

豬肺粥:豬肺洗淨,加水適量,煮七成熟,撈出,改刀切丁備用。取薏苡仁,粳公尺,豬肺丁少許,豬肺湯適量,煮粥,可加蔥、姜、五味調料。

治肺虛久咳、咯血等。

本文講了幾個非常不錯的**間質性肺炎的偏方,這些偏方可以促進間質性肺炎的**,所以如果你不幸患上了間質性肺炎可以按照本文所講的這些小偏方來對間質性肺炎進行食療哦。

2樓:贛南臍橙

間質性肺炎就是指發生在肺臟間質的炎症。間質性肺炎又不同於普通的細菌性肺炎。發病原因不清,療效不佳,預後近乎於肺癌。

間質性肺炎,不知道是什麼病,大家管管閒事被;本人比較笨。看到回覆下,謝謝!

間質性肺炎,不知道是什麼病,靠大家的智慧型了?

3樓:mmp無名可取

間質性肺炎是肺的一種病理改變,具有咳嗽、咳痰、呼吸困難等臨床表現。間質性肺炎的**主要包括:1、抗菌藥物抗感染**,如阿莫西林、頭孢呋辛、阿奇黴素、左氧氟沙星等。

2、使用糖皮質激素,如口服強的松或靜脈注射地塞公尺松。3、輔助藥物,如咳必清、橘紅乳膏、雙舒平、氨溴索、仙竹瀝口服液等。

什麼是間質性肺炎?有什麼症狀?怎麼治療好?

一 意識障礙。間質性肺炎一旦危及到人們生命健康,特別在此前會發生意識障礙。肺部已經過度纖維化,造成炎症性蔓延起來,損害了人們身體的自身免疫系統,造成系統的衰竭。二 呼吸困難。這個死前的徵兆症狀也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間質性肺炎的患者會發生活動性呼吸困難,特別在人們臨死前呈現出的特點是比較明顯的,持續的時...

請問間質性肺炎怎麼辦,,怎麼樣才可以知道答案呢?

患者出現氣短,乾咳,或者呼吸困難的時候,來就診,這時候患者如果症狀已經很明顯的時候,它如果是間質性肺炎,他肺裡已經有一些不可逆性的損害已經發生了,這時候依然要就診,需要醫生去幹什麼?醫生會根據他的情況,進行相關的檢查。醫生可能會詢問他的病史,有一些疾病史,或者用藥的歷史,然後給他做一些影像學的檢查,...

我家的小狗總是抽搐不知道是什麼病啊

小狗抽搐有兩種原因 一是因為腦炎的後遺症 二就是狗瘟 你的小狗是不是成年的 出門遛嗎 如果是的話 及有可能是狗瘟 你給它量一 溫 肛溫度37 39是正常的 還有如果有鼻子發乾 黃色的眼屎鼻涕 打噴嚏咳嗽 畏光 精神委靡 不吃飯 那麼就應該開始 了 因為抽搐是狗瘟後期的症狀了 不好 的 要給它連續打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