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歲,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較好呢

2022-12-04 08:15:03 字數 792 閱讀 7512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樓主 可以試下 御泥坊的dd哈 這個是我現在正在使用 的 洗面奶的 清潔 控油和去黑頭效果都還蠻好的。

還可以用他家的礦物泥漿** ,這個的效果也是超好的。

去黑頭的 話 教你幾種方法哈。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希望幫到你哈 (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相宜本草的紅石榴乳液,我用的很好!而且在戀美吧看到是銷量最好的!你可以去戀美吧看一下,**還有很多的偏方和食療方法,配合起來效果應該不錯,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全日清潤或雪顏系列和卡尼爾的美白系列是同學中用得比較多的。

21歲適合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12歲左右女生適合用哪種牌子的護膚品

可以用一下南韓歐慧的水潤活膚系列呀 針對20後的產品,用了效果確實很好,水水的 要用原裝哦,現在假的太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叫朋友從南韓帶過來,原裝的效果確實很好 看你是要用實惠些的還是用貴些的,我覺得用碧歐泉很不錯的,而且可以通過網購,在銘店網上買很實惠的。毛孔粗的話不有很多緊緻肌膚收斂毛孔一類的化妝...

21歲的女孩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和眼霜

給樓主推薦來自英國的純植物芳療品牌naturallythinking,它的薰衣草面霜 薰衣草洗面啫喱 薰衣草花水配合使用,應該對樓主的面部 有幫助。還有一款小公尺草眼膠可能幫助樓主的黑眼圈。這些可以在 的 鄰家花園芳香 工作室 找到,可以跟店主jj交流,她是國際芳香 師,或許可以有更多的建議。補水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沒有激素,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沒有激素

只要不是三無然後比較有名的牌子肯定都是沒有激素的。你要精華 水還是乳液面霜?每個牌子不是說能把這四個都做好的 回答伊夫黎雪植物平衡淨緻潔面啫喱 潔面產品可有效淨化肌膚毛孔,緊緻和平滑肌膚,提亮肌膚色澤等。淡綠色讓人一眼就愛上,很清爽的膠狀質地,和蘆薈膠比較類似,但清潔時泡沫還可以也能洗的比較乾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