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應該談幾次念愛

2022-12-04 07:15:02 字數 818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概三次吧!第一次被人拋棄,因為我們還沒有成熟;第二此拋棄別人,因為有了經驗;第三次成功,因為我們知道了愛與被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談幾次都可以,要看個人。真心相愛的,那麼就只有一次。如果有些不懂可以繼續問我。我會幫你解決的。

3樓:網友

什麼是「念愛」??

你先我,我再你。

哦,談幾次??那我覺得起碼要3次。第一次:知道怎麼和女孩子交往;第二次:知道什麼樣的女孩好;第三次:知道怎麼珍惜別人~~~

4樓:愛貓貓的天使

我希望是越少越好。

真的我不希望留下什麼遺憾。

也不希望給自己給自己的另一半留下些不好回憶的東西所以我希望。

我現在愛的人是我永遠的愛人。

雖然她現在不愛我。

我希望我能感動她。

用我永遠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比分手少兩次 ~~沒人保證你結婚後就不會喜歡別的姑娘。

6樓:網友

比分手少一次,嘿嘿,我學十八歲天空裡的!

7樓:圈水人家

談一次可以讓你結婚而不會在短期內離婚的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戀愛吧?

借用一部電視劇集中的台詞。

比分手少一次。

所以如果沒有分手過,就是沒談過戀愛。

9樓:網友

喜歡為什麼要分手。

一生談幾次戀愛最好,為什麼,結婚之前談幾次戀愛合適?

一生中能夠談一次戀愛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就這樣認定乙個人,從開始走到結束,這是何種的浪漫與唯美。可是這樣的人終究只是在少數,其實在很多人看來,一生談三次戀愛是最好不過的了。為什麼談三次戀愛是最好的,因為這是乙個從懵懂走向成熟的過程,不僅僅是一種身體上的成熟,更是一種心智上的成熟。對於一般的人來說,需...

人一生能結幾次婚,乙個人一生能結幾次婚

只要不重婚,你想結多少次都沒關係。但離婚的財產分割 孩子的撫養等問題,要考慮清楚。按法律上來說 只要你達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了 只要你沒有違法 只要你折騰的起 乙個人刻苦銘心的婚姻只會有一次,還要珍惜啊 結一次婚最好,白頭到老是金婚。完美的人生一次就夠了 這個說不准的。個人需要吧 n 1 n大於等於0 ...

人一生能領幾次失業金,失業金一生能領幾次

失業金一生能領幾次沒有限制,滿足條件就能領取。失業保險金是國家給予失業人群的最根本的社會保障,但亦不是所有的失業人員都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的。領取失業保險金需要一定條件,只有符合條件的失業人員才能領取屬於自己的失業保險金。申領失業保險金應具備的條件 一是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