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個民族都有哪些

2022-12-04 07:05:04 字數 962 閱讀 7246

1樓:知道愛生活

56個民族有漢族,滿族,蒙古族,回族等等,詳情如下。

中國,擁有世界最古老的文明,歷史遺跡和文化傳統延綿2023年從未中斷。從遙遠的古代起,中華民族的祖先就繁衍生息在祖國的大地上。

中國的56個主要包括,漢族,滿族,蒙古族,回族,藏族,維吾爾族,苗族,彝族,壯族,布依族,侗族,瑤族,白族,十家族,哈尼族,哈薩克族,傣族,黎族,傈僳(音,素)族,佤族,畲族,高山族,拉祜(音,護)族,水族,東鄉族,納西族,景頗族,柯爾克孜族,土族,達斡(音,握)爾族,仫(音,目)佬族,羌族,布朗族,撒拉族,毛南族,仡佬族,錫伯族,阿昌族,普公尺族,朝鮮族,塔吉克族,怒族,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鄂溫克族,德昂族,保安族,裕固族,京族,塔塔爾族,獨龍族,鄂倫春族,赫折族,門巴族,珞巴族,基諾族共56個民族。

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歷史。從遙遠的古代起,中華各民族人民的祖先就勞動,生息,繁衍在中華大地上,共同為中華文明和建立統一的多民族國家而貢獻自己的才智。

2樓:幹萊資訊諮詢

_56個民族包括:

漢族、滿族、蒙古族、回族、藏族、維吾爾族、苗族、彝族、壯族、布依族、侗族、瑤族、白族、土家族、哈尼族、哈薩克族、傣族、黎族、傈僳族、佤族、畲族、高山族、拉祜族、水族、東鄉族、納西族、景頗族、柯爾克孜族、土族、達斡爾族。以及仫佬族、羌族、布朗族、撒拉族、毛南族、仡佬族、錫伯族、阿昌族、普公尺族、朝鮮族、塔吉克族、怒族、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鄂溫克族、德昂族、保安族、裕固族、京族、塔塔爾族、獨龍族、鄂倫春族、赫哲族、門巴族、珞巴族、基諾族。

民族都有哪些,56個民族都有哪些?

中國,擁有世界最古老的文明,歷史遺蹟和文化傳統延綿5000年從未中斷。從遙遠的古代起,中華民族的祖先就繁衍生息在祖國的大地上。中國的56個主要包括 漢族 滿族 蒙古族 回族 藏族 維吾爾族 苗族 彝族 壯族 布依族 侗族 瑤族 白族 土家族 哈尼族 哈薩克族 傣族 黎族 傈僳 音 素 族 佤族 畲族...

我國56民族都有哪些,我國56個民族的名字都是什麼?

漢蒙回滿壯藏維,土京侗瑤佤黎水,怒傣畲羌彝苗白。東保錫裕撒景土,獨傈拉納德雙布,毛基阿普門珞巴,高朝哈赫仫仡佬。雙塔雙鄂哈達俄,柯爾克孜連著烏。漢族,蒙古族,回族,滿族,壯族,藏族,維吾爾族,土族,京族,侗族,瑤族,佤族,黎族,水族,怒族,傣族,畲族,羌族,彝族,苗族,白族。東鄉族,保安族,錫伯族,...

56個民族有哪些?我國56個民族有哪些?

56個民族包括 漢族 滿族 蒙古族 回族 藏族 維吾爾族 苗族 彝族 壯族 布依族 侗族 瑤族 白族 土家族 哈尼族 哈薩克族 傣族 黎族 傈僳族 佤族 畲族 高山族 拉祜族 水族 東鄉族 納西族 景頗族 柯爾克孜族 土族 達斡爾族。以及仫佬族 羌族 布朗族 撒拉族 毛南族 仡佬族 錫伯族 阿昌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