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珍珠杪去除黑頭

2022-12-04 03:25:02 字數 972 閱讀 5515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一、珍珠粉酸奶去黑頭。

材料:適量的酸牛奶和珍珠粉。

製作方法:準備乙個乾淨的碗,把適量的酸牛奶和珍珠粉放進去,然後調成糊狀就可以了,如果太濃的話可以加一點點清水,做好了就可以把**塗在臉上了,等20分鐘左右就行了,最好是躺下來,一面**流下來。再洗淨臉就完了。

溫馨提示:珍珠粉去黑頭奧秘在於珍珠粉的毛孔深層清潔能力一流,吸附能力非常強,可以把死皮和毛孔深層汙垢吸下來。 但是**的濃度要掌握好,不可以太稀也不可以太濃。

二、珍珠粉紅酒去黑頭。

材料:少量的珍珠粉、紅酒20ml以及2勺蜂蜜。

製作方法:將以上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成糊狀再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溫馨提示:純天然的紅酒主要的功效是增加**光澤,可以滋潤肌膚,使**看起來很紅潤很有氣色。再加上了去黑頭的元老珍珠粉,黑頭去了,面色也紅潤這才是大家真正想要的肌膚。

三、珍珠粉牛奶蜂蜜去黑頭。

材料:少量的珍珠粉、牛奶和蜂蜜。

製作方法:先準備乙個乾淨的容器,把珍珠粉倒進去,再慢慢地加入牛奶和蜂蜜,一起調勻。潔面後,把這款**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溫馨提示:蜂蜜不要太多了,不然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得不均勻。牛奶和蜂蜜對肌膚起乙個滋潤美白的作用,可以美白、保濕、使**有彈性,還有祛斑的作用。

適合乾性肌膚美眉使用呢!不過容易過敏的美眉就不要使用了,有痘痘和傷口的美眉最好也不要使用。

四、珍珠粉香蕉去黑頭。

材料:一根香蕉、克珍珠粉、2匙忌廉、2茶匙濃茶水。

製作方法:先把香蕉去皮搗爛,再把忌廉和珍珠粉、茶水加進去,一起混合均勻,于潔面後塗在臉上,15分鐘左右後洗淨即可。

2樓:壹點靈專家

方法如下,3個步驟。

1、將珍珠磨成粉(很多方法)

2、洗面奶將臉洗乾淨以後直接塗上珍珠粉,敷5-15分鐘3、最後再用毛孔收縮的產品。

堅持2-3週就會看到效果了。

怎樣去除黑頭,眼袋

材料 細鹽2匙,水150毫公升.做法 細鹽放入碗中,將水注入並用筷子攪拌,使細鹽溶解.使用方法 1.將臉部打濕,把食鹽潔膚水塗抹在臉部.2.待臉上的食鹽水乾燥呈粉狀,便可用溫水清洗乾淨.功效 深層清潔肌膚,有助於去除肌膚上的黑頭粉刺,並有效滋養肌膚,讓面部肌膚呈現清透明麗的美感 每週2次即可.洗完臉...

黑頭怎麼去除,毛孔怎麼縮小,怎樣去除黑頭和縮小毛孔小

鹽 洗臉後趁 沒有乾透,用鹽 燒菜的鹽就可以了 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 的肯定會痛,慎用 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在我們的毛孔出現粗大後,我們可以把黃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敷在臉上。也可以用西瓜皮來擦臉,我們還可以使用...

如何去除黑頭,怎樣科學的去黑頭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黑頭的出現原因很多,如飲食習慣,熬夜,甚至便秘,還有洗臉的方法不妥,都會引發黑頭的出現,這點本人深有體會了,我本來好不容易告別黑頭了,就得意了不到半個月,又出現士多啤梨鼻,我眼淚都要出來嘍!所以要找出自己長黑頭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