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黑頭,如何去除黑頭?

2022-02-14 15:14:37 字數 6188 閱讀 6009

1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2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3樓:

有一種比較簡單而且省錢的方法,就是用郁美淨塗滿自己的鼻子 然後拿乙個大口的玻璃瓶中裝滿開始 把鼻子放在瓶口處 十至十五分鐘後就會發現鼻子上的黑頭都出來了 這時候拿溫水洗淨鼻子 再拍打少許收斂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肌膚完全不要再長黑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人體需要代謝,而肌膚毛孔的代謝就是產生黑頭。想要清除黑頭,唯有仔細地清潔肌膚及定期去角質,將肌膚表層的黑頭清除,並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將在內層的粉刺代謝出來,千萬不要去擠壓黑頭,這樣可能會將黑頭更往內層擠壓,嚴重的話還會引起細菌感染而發炎。

5樓:還在煎熬

可以用去角質的產品

1周用1次就好 dhc和百草集都不錯 dhc的120 佰草集的60如果是敏感** 那麼用佰草集的

然後可以用一些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的不錯

還有配套的收毛孔精華 加起來才120

洗面奶最好選用泡沫型深層清潔的 才能洗乾淨飲食方面不要吃油膩的東西 不然治標不治本

6樓:仵安

黑頭是沒有辦法**的,會自然生長,小蘇打也是不能去掉黑頭的哈

7樓:哈哈妙招

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士多啤梨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 2.黑頭裡堆積的是脂肪,和灰塵,凝固成的油脂,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首先要開啟我們的毛孔,...

如何去除黑頭?

8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9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10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11樓:什麼啊

黑頭這個問題真的是每個女生的心結。在抵抗黑頭的過程中我用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和產品,讓我和你說一說吧。

有的人很喜歡直接上手擠黑頭,我也經常犯這個毛病,但是這樣做絕對是錯誤的,手上不知道有多少細菌,在你擠黑頭的過程中就會進入到毛孔裡,讓黑頭越來越嚴重。

網上有很多民間偏方,公尺粒去黑頭,雞蛋皮去黑頭,小蘇打去黑頭之類的,這些都是不能用的!生雞蛋裡有多少的細菌啊,用這種方法的人是怕自己的黑頭還不夠多吧,小蘇打容易灼傷**,還是用科學健康的方法才管用。

撕拉式**式的去黑頭,這個方法應該是每個女孩子都用過吧,在我初中年幼無知的時候用過好多次,這種方法不僅治標不治本,而且會將毛孔撐大,長久下去就會形成乙個惡性迴圈,所以這種的方法也是不可取的哦。

有段時間我已經放棄抵擋黑頭了,每天認真清潔**,讓它順其自然,不知不覺黑頭就沒了,我也覺得好神奇呢。那段時間我每天用保濕的洗面奶洗臉時重點清潔鼻子,臉上打上泡泡後,用手指在鼻翼兩側打圈按摩,順時針逆時針按摩一會兒清洗掉就可以了。

每週兩次在洗完臉後拿粉刺針刮掉鼻子上的黑頭,然後塗上收縮毛孔的水,如果沒有的話,用水和乳液代替也是可以的。堅持**清潔,而且洗臉時一直注意黑頭的清潔,時間長自然就會消失的。

12樓:愛美小同學

想必許多人都有過擠鼻頭的經歷,常常能擠出像細蟲狀的東西,擠了之後能明顯看到毛孔變大,而且過不了幾天又長出來了。我之前選用了黑頭貼。效果還是挺好的。

操作很簡單,這類產品往往是匯出液、收斂水、鼻貼為一套,護膚步驟完整,沒有損傷,也不會引發其他的肌膚問題。使用方法也簡便,就是:第一步,使用匯出液,再貼鼻貼,之後撕下,洗去,敷上收斂水就好了。

13樓:哈哈兒哈

其實想要去除這個黑頭,還是應該要懂得用那些去除黑頭的護膚產品,或者到美容院當中進行這個洗臉,去除這個系統,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用那個**,有一些**,它有吸附功能,可以吸附那些黑頭,這個的話也是有一定的去除黑頭的效果的。

1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去黑頭可以考慮用專門的鼻貼,但是我感覺有點傷害**,還有吸黑頭的儀器,那個雖然可以清理乾淨黑頭,但是也會容易把毛孔變大,我最近發現一種新方法就是用荷荷巴油,洗完臉拍點水就開始用它按摩鼻子,慢慢就能從裡邊按出來東西,而且還不會影響毛孔大小,所以可以嘗試一下。

15樓:荔枝追星

我也有黑頭。其實黑頭是很難徹底去除的。我平常會用清潔**來去除黑頭,有時候也會用含有水楊酸的產品來去黑頭。

除了注重清潔以外,保濕也要做好。而且注意不能頻繁的清潔黑頭,不然會破壞**,出現酒糟鼻等現象,到時候就更影響美觀了。

16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7樓:小盧露露

我有黑頭的時候一般是直接用專門擠黑頭的針去清理,清理之前先用酒精消毒,把黑頭擠乾淨以後再擦一些有消毒作用和收縮毛孔作用的藥,這樣弄下來感覺對**的傷害也不是特別地大,或者你可以試試專去黑頭的鼻貼。

18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士多啤梨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 2.黑頭裡堆積的是脂肪,和灰塵,凝固成的油脂,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首先要開啟我們的毛孔,...

19樓:喬喬情感諮詢

現在美容院裡都有這樣的服務,你可以去找專業人士去除黑頭。而且現在去黑頭的產品還是比較多的,可以諮詢一下。我們長黑頭主要是清理面部的時候,清理的不乾淨,我們可以買那種洗臉儀器幫肋洗臉,臉部清潔護理到位,那麼黑頭也就會少的。

20樓:姐姐1998現在

對於輕度黑頭可以用果酸凝膠乳液,睡前敷在鼻翼兩側慢慢溶解黑頭,每天洗臉時,在洗面奶中加一滴蜂蜜,和鹽顆粒比較好的。但是吧,其實黑頭的存在還是因為沒有好好的洗臉,你要注意好好保養,勤換洗面奶,勤洗臉。我覺得實在是注意問題,畢竟黑頭很影響美貌問題。

21樓:

我教你一種方法吧,雖然去黑頭不是很徹底,但效果還好。首先洗臉,洗乾淨後用雙手拍臉200下,我之所以這麼做主要是為了瘦臉。但意外的是我發現拍臉後,再用冷水沖洗微微發熱的臉蛋,隨後再用熱水熱敷一下,再給臉上刷一層去黑頭的**。

就是那種一撕下來帶很多黑頭那種,效果要比單純洗臉刷黑頭**要好很多。我不太確定你情況,我個人比較好用,就是麻煩點,一般拍臉到刷完**,大概要15分鐘。

22樓:星星趣談娛樂

首先就是自己的洗護用品了。現在有很多的產品都是有去黑頭的功效的,不得不說有的產品確實是很管用的,可以參考朋友的產品買的試著用一下。其次就是可以去美容院讓他們用專業的手段給你去除黑頭,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他們的水平也是很高的,所以大可放心。

長黑頭了該怎麼去除?

23樓:老劉帶你美

去黑頭不要過度清潔,可以用藥膏塗抹

24樓:

用細鹽,三二天磨一次。可伶可俐不就是帶顆粒的麼,就是這個原理。而且鹽還可以緊緻毛孔。

25樓:仵安

黑頭是沒有辦法**的,會自然生長,小蘇打也是不能去掉黑頭的哈

26樓:果熙禕

首先不要用手去擠壓黑頭的部位,這樣會在臉部引起疤痕的。這個產品還好吧,不過見效不是很快但是效果挺穩定的你可以考慮試試。每天用溫水洗臉

27樓:呼延曼卉薄安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最好用...生的雞蛋,把蛋清蛋黃打在碗裡,殼裡有一層薄膜,撕下來貼15分鐘

28樓:隨泉彭和悌

雞蛋知道啊

雞蛋裡有一層

白膜把那白膜貼在有黑頭的地方

別把蛋清弄臉上

怎麼去黑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您使用珍珠粉去黑頭,更有去除老化角質的神奇功效,很多人試驗證明效果顯著哦。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30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31樓: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32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33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34樓:喵招

去黑頭千萬不能用手擠,分享幾種超級溫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35樓:皋空緒敏慧

用雞蛋的蛋膜來敷敷黑頭。就可以了。希望我最親愛的靜姐姐採納。不過要連續,乙個星期後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36樓:金星福昊碩

可以用專門去黑頭的洗面奶,但在一般情況下最好別去,因為會適得其反的,順其自然的女孩子最美麗,等長大了,就會漸漸消失的.

37樓:池禮鐵新月

好多方法我都用過,比如雞蛋清,鼻貼,用粉刺針等,都不管用,家美樂出了一款黑頭匯出液,相當不錯,好評不斷。

38樓:邢音布貞

洗臉後用細鹽磨擦兩側鼻翼

加少許水可加速鹽的溶解更容易滲透到**裡

可以去黑頭和油光

第一次試就很有效果!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方法:

1、用嬰兒油抹在鼻子上一直按摩按摩,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出來小顆粒的東西,就是黑頭。按摩時間長是因為油脂容進**需要乙個過程。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進行。

2.把生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膜撕下來,把有蛋清的那面貼在鼻子上,等乾透以後從下往上撕,也可以去黑頭

3、用去黑頭的鼻膜。

40樓:

用泊美的產品,專門去黑頭的。55元/瓶

41樓:魔女小佳佳

去美容院,那會幫你去掉

42樓:

真的那麼有效嗎,我也要試試看!

怎麼去黑頭才能徹底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不可能徹底清除的,因為黑頭基本上是由毛孔底下毛囊的皮脂腺所分泌的皮脂所形成,大多數情形,這些皮脂被角質所堵塞,無法順利排出,這時混合著蠟質的皮脂就會漸漸固型化、同時有氧化的現象。所以,再怎麼做好去角質 ,也不能100%的確定皮脂可以順利排出,除非你的**已經沒有功能了,否則,黑頭粉刺還是會繼續形成。

44樓:那抹純粹的藍

把生雞蛋靠近蛋皮的那層薄膜整張撕下來,貼在鼻頭上,等乾透之後揭下來,你會發現「士多啤梨」上的小黑點全部不見了

45樓:李玉寧是我

用雞蛋乙個取蛋清和適量公尺醋放一起三天,然後敷在黑頭處十五分鐘,當然,這個也只是暫時的,平時還是要注意臉部的清潔,不要讓毛細孔堵塞.

46樓:哈哈妙招

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士多啤梨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 2.黑頭裡堆積的是脂肪,和灰塵,凝固成的油脂,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首先要開啟我們的毛孔,...

47樓:三粧化研

夏天天氣炎熱,有熱脹冷縮的現象,遇熱後**變軟,毛孔會擴張開來;在通過一天上班電腦的 輻射,外界的汙染,這樣也容易使外界的細菌和灰塵進入毛孔並不能讓其進入底層,完全堵塞於毛囊內,由於後期的清潔力不乾淨,導致產生了黑頭。平時你要注意衛生,定期給臉部去角質。

48樓:陰國英吋女

銀耳美白**

成分銀耳,黃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

製作:將以上共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

用法:將其塗面,每次30分鐘.

功效: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除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有炎症的女性慎用.

美白一定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不只是一句口號。象我喝ne美白茶

已經2個月了,每天都堅持喝,慢慢的效果越來越好,由內而外的,全身上下的變白變美。人家都說一白遮百醜嘛。呵呵。

黑頭怎麼去除,黑頭怎麼去除

荷荷巴油你值得擁有。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我是很不喜歡麻煩的 簡單的就用溼的珍珠粉塗在有黑頭的地方 搓就行了。注 要效果更好 就洗過臉 用熱氣蒸一下 對著熱水杯就管事 再塗。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士多啤梨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2.黑頭裡堆積的是...

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 面紙 乙個噴霧瓶 礦泉水 步驟 1 當然是把臉洗...

怎麼去除黑頭

荷荷巴油你值得擁有。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鹽加牛奶去黑頭。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