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輩子沒有做好事,老天要這樣懲罰我?

2022-12-04 03:25:03 字數 4352 閱讀 5260

1樓:1969別樣年華

長痛不如短痛,你現在仔細想一下你的選擇,問你自己在多年後,你會後悔今天的選擇嗎,確定好以後,你就做出選擇,不能考慮得太複雜,訂婚不能算什麼,法律不保護,只受良心的譴責,我就是訂婚後主動退婚的,當時也是天翻地覆的,現在不是很幸福,我結婚16年了,到現在還是很恩愛,你只要是認真的選擇,不是一時的衝動,以後不後悔就好,勇敢點小男孩,我祝福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會說那是農村的封建和落後的思想,難道你就是為了怕父母傷心就和乙個不愛的人結婚嗎?

本來這樣的婚姻就因該不存在。

你還說你答應他,你會愛她(對你說了很多道理的那女孩)這又是什麼回事啊?

你也不愛她吧(可能),不要像訂婚一樣輕易許下諾言(玩笑也不能開)啊。

當然現在還有很多農村地方還存在什麼父母做主訂下婚姻之類的。

如果你找到你真心愛的人和真心愛你的人我會祝你幸福。

還有和你訂婚的那女孩愛你麼?她說願意和你一起還債,你覺得她是看在你門訂婚這見事上這麼說的還是她真的愛上你了啊?我只是在電腦前根本不知道你門那裡的現實狀況。無法準確分析。

哎,這種問題我也不能給你個肯定答案。反正對自己方向人生所做出的決定不要後悔就行了。

還是你自己想想在做決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地去追求真愛吧,這是你的權利。你可以和你父母把一切都講清楚,沒有經過結婚登記的所謂訂婚都是無效的。不過各方面的工作都要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和她講清楚,不要通過雙方家裡面,我相信年輕人在一起溝通會好一些。

5樓:網友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訂婚是為了那女孩的錢吧,現在賠了又想去找真愛?

唉,不好怎麼說這樣的男人。

這兩天我真的快崩潰了,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上輩子肯定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人!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別人考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朋友,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者,老天不可能不給你生存的空間啊。

8樓:人生如夢以去深

你想多了,這是因為你沒有目標,你應該冷靜冷靜,尋找自己心中所想,可以先放下工作,去旅遊,放送心情。讓後尋找自己的目標。

9樓:信魏磾得永生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好好努力(๑őb和你一樣的人很多,但堅持下去的人很少(*^

10樓:

天將降大任於你,挺過去就好了。我也遇到過這麼一段時間,挺過去後順風順水。相信自己的努力沒白費,你現在是在扎根,厚積薄發。

11樓:哈松北

別悲觀,困難是暫時的,除了考教師你還有其它機會,現在縣城好多部門都有招聘機會,等等看,該考車考車,先把自己心情調整好,加油!別洩氣呵。

12樓:醒九

放平心態,別繃太緊,學習時不要想著我要考上,想著把這個知識點學好就是目的,學習的同時也要注意放鬆自己 勞逸結合。

天啊,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什麼了,老天要這樣懲罰我,去到**都會有小人陷害,最可恨的是我已結婚了,有小

13樓:咱叫韋老娘

有的人天生就很有魅力。有魅力對自己來說是好事,但是對外人來說就不一定了。所以要注意,看看人家為什麼那樣說你,找出原因,然後以後就盡量不去做他們所說的那些事。祝你不要再被誤會。

14樓:之冰煒

看來你外表本來就很好撒。

我想知道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了,這輩子老天這麼懲罰我。有能力不被任用,喜歡的人卻互相傷害……遇到了 10

15樓:小蟲草

這就是社會上流行的任人唯親的壞風氣。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16樓:網友

我從不相信這個,有能力不被任用只能說明方法不對,與喜歡的人發生矛盾那也很正常,不公平在世界上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會遇到,我遇到這樣不順心的事情從來都是從自己身上找答案,而不是思考那些沒用處的東西。

17樓:不不爪不

現實就這樣,只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便行。

我該怎樣調節媽媽和老公的關係?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什麼?老天爺這樣懲罰我,讓我生病就算了,為什麼媽媽和

18樓:網友

人生活越來越不容易,很多事情我們無法轉變,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如果不能調節他們之間的爭吵,你可以選擇沉默外出散步,也好讓自己的身體調節一下,不是看到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

老天爺是在懲罰我嗎?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19樓:過去未來不可得

放下 捨得,然後好好善事善行,自有改觀。

20樓:睡為睡

其實是要懲罰我,只是認錯人了。不好意思呀。

21樓:超級藍水海軍

樓主,我也是乙個受過苦的人,佛經上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就是說,我們此時此刻所受的苦,都是前世今生的惡業所致,我們此時此刻享受到的快樂,都是前世今生善業的成熟。是自己作的善,讓我們達成心願,讓我們快樂,是自己作的惡,讓我們諸事不順,讓我們痛苦。

這是快樂和痛苦的根本原因。所以說命運是自已造成的。

所以,不要怨天尤人,要以積極的心態,不能改變的東西,要隨緣,這叫隨緣消舊業。然後,不復造新業,就是說,要改正自己的過失,不要做壞事,不結惡緣。最後,努力行善業。

因為善有善報。用你行善積德的力量,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道家經典:太上感應篇有言,所謂善人,人皆敬之天道佑之,福祿隨之。眾邪遠之,神靈衛之,所作必成,神仙可冀。

又說,吉人語善,視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兇人語惡、視惡、行惡,一日有三惡,三年天必降之禍,胡不勉而行之。

(胡就是為什麼的意思,為什麼不勉勵自己行動呢?)

最後,建議你,看看佛學小電影:了凡四訓電影版,看看了凡先生是如何通過行善積德來改變命運,達成心願的。

附一點,孝順父母是人間大善,很能積福改運的。孝順的人,命運中自有天神護佑,而不孝是很折福的。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以後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以禮貌對待父母,這就是一大善。

22樓:手機使用者

上輩子的事誰知道呢!想想這輩子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孽也沒造,也不是老天懲罰。

誰能告訴我,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是殺過人還是放過火?!

24樓:一安靜角落一

你到底怎麼倒霉了啊,不要看著別人日子過得好,誰沒有不順心的時候啊,要看你怎麼面對了。可能是你要求高,我覺得只要身體健康家庭和和睦睦,這才是最重要的。我身邊都是比我有錢幾百倍的但我一點都不羨慕他們,我覺得我窮並快樂著,要知足。

25樓:往事的感慨

這位朋友,你不應該這樣想的,我相信上天讓你失去一樣東西,也會讓你得到一樣東西的!

會不會是你心態沒調整好?你應該每一件事情都應該往好的那邊想的。

26樓:網友

你只是在宣洩,可我們並不明白你為何這般痛楚。

朋友,請你講清楚嘛 我們也好幫你分析分析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同時也為你開啟了一扇窗!

請善待自己,好好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不一定會發生在每乙個人身上,認真地過好每一天,仔細地工作,相信你會有轉運的時候的,而不是在這裡怨天尤人,而是自己先要做好,也不要埋怨別人,而是做好自己。

每一件事物都並沒有它的準確性,而是要靠你去改變它。相信自己的能力,也不要想太多東西,ok?

我相信,這些東西還不需要我這個中學生來教你吧,你已經是教師類,相信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一無所有,家,像是沒有似的,老天爺,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這輩子要這樣折磨我?

28樓:金翅雷鷹

我是離異家庭的兒子,父母都有自己的家庭,建議你去看**(無限恐怖)

29樓:劉夢

首先你現在要做的是調整心態,如果一直用悲觀的心態來對待生活的話,那你所看版到的確實只有令權。

人悲傷的事,而且還會有持續悲傷的事被你的心態所吸引,所以,改善現在悲慘狀況的唯一方法就是先把心態調整好,多想一些積極的事,這樣你看到同樣的事物也能比之前多感受到一點生活的美好。努力的去體會生活的美好,那麼你就能擁有他的美好。

上輩子做好事多,這輩子就命好,我想請問一下,我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命中註定有個老婆緣分到了見過他一次了還會有機會在見嗎?

常言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要是做好事,下輩子一定會得到回報,就像你說的。如果有緣會有相聚的那一刻。人必須做好事,行善積德。才會有好的回報,你和他見過了一面。如果有緣的話還會再見面的。不過你不要等。要盡量去爭取。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緣分,亦作緣份 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鏈結 是某種必然存在相...

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這輩子才能有個富豪老爸,新希望

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她從前世追到今生,依依不捨追到了這輩子。這話真是挺妙,乍一聽蠻神聖的。前世無緣,今生相伴,我相信是真的吧。聽到這話的男士們無一例外地帶著醍醐灌頂的笑,這話也許有些曖昧,但這笑容卻是明朗的 純潔的。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

誰還記得上輩子的事情?有沒有上輩子?為什麼

如果你相信,你便有過前世,但前世終究是前世,它己過去,把握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應該沒有誰記得有上輩子吧,除非你是特例 沒出生你怎麼記得上輩子,只有出生的人才記得從前有那麼一些事 把這輩子活好就可以了請採納 不是你在這兒騙誰啊!為什麼有些人能記得上輩子的殘留記憶?不要回答 有或沒有 10 家族遺傳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