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風淡妝需要什麼,化淡妝都需要準備什麼

2022-12-04 02:55:04 字數 5483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選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幹濕兩用粉底。盡量不要選擇珠光粉底。眉粉對於清新自然的裸妝來說,眉筆的化妝痕跡過於明顯,用眉刷將 自然、顏色淺一號的眉粉輕輕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

完了之後,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個臉也顯得立體起來。裸妝對眼部妝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首先在眼瞼部位打上一層淺咖啡色的眼影,然後在同樣的位置再打上一層略深一點的咖啡色眼影,最後在下眼在線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

這樣,整個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和棕色的眼珠配在一起非常和諧。睫毛也是明亮眼妝的關鍵。在刷睫毛時也有乙個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點顏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淺一點的睫毛膏,這樣的搭配組合,會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

為了讓妝容看起來清新,眼線就可以免了。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

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唇彩的化妝最簡單。選擇一款光澤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製造出一種水潤的裸妝效果。

2樓:return離殤

乳液,乳霜,隔離霜,bb霜依次塗。

睫毛膏,眼線筆,潤唇膏,唇彩。

最簡單的就這些,如果嫌膚色還不夠亮可以加提亮液,打高光。

化淡妝都需要準備什麼

3樓:隋莊雅鄭炎

第一步:乳液---常見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臉後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第二步:粉底---如果本身**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見的滋潤乳液,不需要粉底了。(1、怎麼買粉底:

粉底分粉底液和粉餅兩種,可任選一種。買的時候讓專櫃小姐幫你確定哪一種。一般選兩、三種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試擦於臉頰,以確定與自己的膚色最接近顏色。

2、怎麼擦粉底: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鼻樑、臉頰、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撲均勻地撲上就好。)

第三步:畫眉---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第四步:眼影---最普通也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至少。

1/3,且很有神、很亮。

第五步: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夾夾捲後再刷,睫毛應夾。

3次(夾時注意勿夾到眼皮):第。

1次夾根部;第。

2次夾中段輕輕向上彎;第。

3次夾尾端。

第六步: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第七步: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4樓:忻璧計清馨

隔離霜:用來隔離彩妝的,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這個必須要買好噢,(一般隔離霜分3種顏色。白色:

如果膚色比較黑的話用這個可以調整**的暗度。綠色:如果**泛紅,或者血絲過多的mm可以選擇這一款。

紫色:適合於**泛黃,缺乏生氣地mm。)

粉底液。粉餅:粉底液的挑選一般選擇比自己臉色淺一號的顏色,如果mm對妝面要求嚴格的話,就選擇臉色與脖子之間的顏色。粉餅的話一定要選擇粉質比較細的哦,南韓的粉質一般都比較好。

散粉:用來定妝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我覺得是,,嘿嘿。

眼影:大街上的mm都是用藍色,如果mm有條件的話,最好賣哪種好牌子(千萬別買美寶蓮啊~~~偶中學時候化妝用過後,就沒什麼好映像)而且,最好賣哪種混合眼影粉,就是顏色比較多的,分高光的,就是乙個顏色談乙個顏色深。嘿嘿。

睫毛膏:這個mm應該可以自己選巴。

眼線筆。眼線液:mm第一次化妝還是用筆比較好,選擇色度比較黑,硬度比較好的。

眉粉。眉筆:我建議用眉粉,畫出來比較自然。

腮紅:我建議mm用歐萊雅的,因為它獨特的刷面設計最適合不怎麼會化妝的mm,不會存在畫的和村姑一樣的大紅臉。

唇彩。唇線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一管白色唇線筆,唇彩mm自己選擇就好,可以買乙個顏色嫵媚一點的,乙個沒有顏色,但是亮粉很多的,搭配起來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很重要!直接塗隔離**會很幹而且容易老化。我的**跟你說的差不多。

我把我的淡妝步驟跟你分享一下吧!首先是清潔!先用熱毛巾覆臉,把毛孔開啟,再用冷水和洗面奶洗臉,這樣不僅可以清潔毛孔,還可以縮小毛孔。

然後用化妝棉蘸爽膚水在臉上擦。至**吸收了水份塗上保濕霜(其實凝露最好)。這時可以塗隔離。

均勻後開始塗粉底不可以厚。主要就是蓋住黃色。好了。

這時你該準備眉粉或眉筆。(當然你要先修眉。)我推薦你用眉粉。

因為初學者用眉筆會劃不好。而眉粉則很自然。下面,要畫眼睛了。

因為是淡妝,就不用黑色眼線液了。要用深棕色眼線筆或者淺黑色眼線筆塗上眼線。然後刷一層睫毛膏。

不要塗有色眼影。要塗就塗灰色或棕色,穩重大方。接著適當掃兩筆腮紅,塗上一點淡粉色透明純彩(先上護唇油)。

這樣就基本完成了。 現在我跟你說說化妝品。化妝品分兩大類,護膚和彩妝。

護膚品一定要用好的!因為差的不僅不護膚反而嚴重的傷**。但不一定貴得就是好的。

比如大寶和美家淨雖然便宜但東西就很好。隔離和粉底最重要!一定要買好口碑。

我在用的是mary kay的。而彩妝呢。對**一定是有害的,大牌與雜牌相差無多。

只要買不愛脫妝的就行。睫毛膏,美寶蓮的最好。其它的日系的東西一般都不錯。

就說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手機打的哦。

好累!呵呵!

6樓:笑意生活小技巧

女人出門都需要化淡妝,教你5個步驟,輕鬆搞定!

7樓:郭雰幹靜涵

bb霜(這種東西裡面包含隔離霜與粉底液)

散粉(撲一撲就看不出化了妝)

睫毛膏(讓眼睛顯得有神)

腮紅(面色紅潤有光澤)

唇彩(讓自己更有魅力)

嘿嘿~這樣就ok啦!!

8樓:邢智俟朝旭

只能告訴你,慢慢學就會了。看再多書都沒用,要自己動手。

9樓:罌瑤

你還差乙個粉餅,如果需要,還可以加上眼影,眼線。另外,有了隔離霜,粉底液不用也沒關係了。不然妝太厚了,畢竟你是要化淡妝。

za的東西不錯,我用過它的粉餅,效果很不錯,你**沒什麼問題的話,這個夠用了。

10樓:侯松蘭琦雲

我認為化淡妝和化濃妝的區別只在於輕重~

化的最牛比的淡妝是讓人感覺不到你化了裝。

需要準備的東西和化濃裝的東西是一樣的~

粉底~定壯粉~眉筆~眼線筆~眼影~高光~塞紅~睫毛膏~唇彩~這是最基本的~

其次就是粉刷之類的小東西~

11樓:孔奧烏雅壤

1.洗面奶。

2.緊膚水。

、柔膚水。、爽膚水。

3.面霜。或者乳液。

4.隔離霜。

5.眼影(淡妝。

也可以用眼影的,這是化妝店的老闆娘告訴我的)6.睫毛膏。

7.修眉刀、眉筆。

8.唇膏。我知道的就這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請注意一點:化淡妝一般是不用粉底的。

12樓:念嶽司馬虹彩

我,就說一句。

去化妝吧的精品區看看吧~~

你會學到很多~~~

13樓:似羽喻端靜

淡妝也是要做好所有準備的。

隔離和粉底(或者粉餅)是必須的。

修正膚色。然後淡妝可以不化眼線。

眼線筆不必準備。

可以化一點點眼影。

然後睫毛膏是必須的。

可以突出眼睛。

使眼睛更有神采。

唇膏是必須的。

基本這些就可以了。

有疑問追問我。

14樓:饒書公鴻軒

這要看你所謂的淡妝要淡到什麼程度,但是最基本的吧,首先就是日常護理,護理完之後才是上妝。從淡出發吧,防曬還是要的,妝前和隔離可以合一,你選隔離吧!然後底妝,你就選擇氣墊bb霜或者是cc霜,這兩種都是比較通透的,然後選乙個蜜粉,透明感的就好。

之後根據需要,是否要修眉和畫眉,需要的話就買乙隻眉筆,不需要就算了。睫毛膏,算是比較自然的,看你要不要畫眼線,要的話就選乙個眼線筆/液/膏。根據需要是否要腮紅,淡妝也是可以用的,選擇健康色,淺粉色就很合適,當然根據你自己的膚色和喜好吧!

最後選乙隻粉色或者膚色唇膏,就完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護膚(保濕水、乳或霜)--隔離霜--粉底--眼線眼影--睫毛膏--潤唇膏(唇彩)。

我覺得你添個眼影就不錯了。

娥佩蘭和za的都不錯,你可以去專櫃多諮詢諮詢。

貼著**的東西,一定要買好的。這樣才能保護好自己的**。

學生,化淡妝,需要買什麼化妝品?化妝步驟是怎樣的?

16樓:會飛的鯨魚

正確的底妝步驟很重要,有沒有詳細的教程?

17樓:beling不琳

開始先化淡妝,把常用的彩妝用品買好就可以了。化妝需要的東西:

底妝:粉底液、粉餅、散粉。

眼部:眼影、眼線筆、睫毛夾、睫毛膏。

唇部:潤唇膏、唇部遮瑕膏、口紅或者唇彩。

臉部:腮紅、高光、修容粉。

眉部:眉筆、修眉刀、眉粉。

工具類:腮紅刷、眼影刷、散粉刷。

卸妝類:卸妝油或者卸妝乳、眼唇卸妝液。

化妝的基本步驟:

洗臉之後,做好基本的**護理,給肌膚補充水分,並塗上乳液和面霜。

具體化妝順序為:粉底液——修眉——眉筆——眼影——眼線——夾翹睫毛——睫毛膏——潤唇膏——唇部遮瑕——口紅——修容——高光——腮紅——散粉定妝——晚上卸妝。

化妝技巧:1.緊貼肌膚的粉底。

緊貼肌膚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妝更完美,方法很簡單,你只要先把微濕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幾分鐘後,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

2.清涼的眼藥水。

喝酒或缺乏眼眠會使你的雙眼看來非常疲倦,佈滿血絲。你可以滴上一兩滴具有緩和疲勞效果的眼藥水,使眼部毛細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狀得到舒緩,但眼藥水不是越多越好,過多反而可能出現不良的效果。

3.管用的眉粉。

如果你總覺得拿著眉筆的手不聽使喚,畫不出令人滿意的眉毛。不妨做個新嘗試:用眉筆在手臂上塗上顏色,用眉掃蘸上顏色,均勻地掃在眉毛上,你會驚喜地得到更為自然柔和的化妝效果。

4.冷毛巾。

紅腫的雙眼,鼓鼓的眼袋使你顯得無精打采,別慌,把冷毛巾和熱毛巾交替敷在雙眼上10多分鐘,再用冰毛巾敷一會兒,疲倦不堪的雙眼就會回覆神采。

5.桌上平放小鏡子。

描畫細緻眼線對你可能是一大難題,其實也不難,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乙個固定的地方,比如你的化妝台,在桌上平放一塊小鏡子,讓雙眼朝下望向鏡子,就可以放心描畫眼線了。

6.白色眼線筆。

眼睛是心靈之窗,大而明亮的雙眸往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嘗試用白色的眼線筆來描畫下眼線,使一雙眼睛顯得更大、更有神采。

畫淡妝都需要拿什麼做底妝啊,而且天天畫淡妝不傷害面板

粉底。粉底是妝容的基礎,粉狀質地的粉底是最常見的,塗在臉上顯得輕柔自然,是日常妝的最佳選擇。一般有粉底液 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進行化妝時,人們總不忘給自己打一層粉底,因此,在某種程度上說,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如何打好這層基礎,那就得對照於您的膚色了。任何顏色的粉底在選用的時候都不能脫離本身膚色,而...

開ktv都需要什麼證件,開KTV都需要什麼證件?

文化娛樂許可證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食品流通許可證 餐飲服務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 消防驗收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經營者拿著身份證辦理工商 稅務 文化經營許可證 消防合格證 需要經過消防部門檢查後獲得 酒類經營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若是自己的房子,要有房產證,若是租的房子,要有租賃合同。回答需要辦理 營業執...

遷戶口都需要什麼證件,請問遷戶口都需要什麼證件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當地公安機關規定的其他材料。3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