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2023年南京公交車事件呢

2022-12-04 02:55:03 字數 1107 閱讀 8884

1樓:網友

公交車著火,乙個乘客用錘子打破玻璃,救眾人逃出,然後要求公交公司給他家鄉寫封感謝信,便於他順利入團,可是公交公司竟然沒寫,害的他很沒面子,被家人和村人懷疑,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導致這個人殘疾。幾十年以後他找到這個公交車公司的當時女售票員,可是女售票員居然不承認。後來在內蒙古找到了乙個當時坐車的人,才最終真相大白。

你說的是這個嗎?

南京公交車的產生和歷史發展 越詳細越好 急用 謝謝了 30

南京9路公交車靈異事件是真是假

2樓:劇靜杉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認為主要是心理問題。

3樓:閎伯吾燦

你是需要請心理醫生,必要的話,要到隨家倉的腦科醫院去看一下。9路下午5點半就收班了,就算有靈異事件也不該發生在這條線路上啊。

有誰知道今天南京公交車74路,64路和8路是怎麼回事,怎麼總是不來車?

4樓:四季粉

鬱夢呀,今天從吉祥奄坐車,公交車司機直接不停了,走到前面一站才擠上去,那人多的一公尺唉。

5樓:網友

中北公司一百多輛車都被包車了,所以沒車。從中北公司駕駛員那打聽來的。

確實很氣憤,置群眾利益於不顧。

南京公交車次排號有什麼規律可循?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公交路線有2位數。

bai、du3位數、d字開頭、遊字zhi

開頭和漢字開頭的。

2位數的dao一般是市區線內路。

3位數分為:3開頭的(容。

如也是市區的支線公交(專走支路街巷);6開頭的(如為純郊區線路;8開頭的(如是夜間公交(23:00-6:00)。

d開頭(d1、d2)是大站快車(只停線路上**量較大的站);

遊開頭的為旅遊景點間的交通車。

漢字開頭(如漢江、中六)為市區到郊區的公交。

大概如此。

7樓:

南京不知道。

反正深圳是一點規則都沒有,都是亂搞的。

武漢801路公交車停靠點誰知道,武漢801公交停靠點

武漢801路 四新南路公尺蘭小鎮 文博路石橋一路 城區專線 四新南路公尺蘭小鎮 6 00 21 30 文博路石橋一路 6 00 21 30 高等級車 單一票價2元,刷卡1.60元 1四新南路公尺蘭小鎮 2四新南路客運中心 3龍陽大道公升官渡小區 4龍陽大道公升官渡 5龍陽大道南國明珠 6龍陽大道邱家...

有誰知道南昌12路公交車的最新路線?

27日,從南昌市公交總公司獲悉,根據市民對洪城大市場內市場東 西路交通受阻,乘車不便的情況意見,為提高公交車執行效率,方便市民出行。公交公司從3月1日起對12路 13路公交車在該地區執行路線作微調。據悉,12路 13路公交車將改由洪城路左轉進入洪城大市場大門後,再進入市場一路 市場東路 洪城路,途中...

請問有誰知道廈門91路公交車是不是通宵都有的嗎?

91路 候機大樓站 會展中心站 首班 06 18 末班 22 05 1.候機大樓站。2.太古宿舍站。3.林後站。4.大湖站。5.尚忠站。6.禾山派出所站。7.車管所站。8.枋湖路站。9.梧桐站。10.枋湖村站。11.枋湖西路站。12.吉家家世界站。13.穆厝東站。14.第二福利院站。15.國際山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