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2022-05-15 13:10:03 字數 675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地方會自動觸發,不過很久不玩不知道哪個是哪個。記得第5個是殺死評議會員,和3連在一起,同時完成結束。4的話應該是蘭伊森古書,回去找左上角那個老頭(平時賣藥兼賭博的那位,就是你給了**鳥任務的那個),接到這個書的任務,會在6個暗道古墓裡面找那本書。

固定出現在最早有暗道古墓的地方(上面提示有3個地點每個各2個古墓,記得乙個是上層,乙個是堤道,還有乙個忘了(好像是下層?)。是裡面最靠前面的2個中的乙個),或者你直接進入古墓找到書也同樣觸發任務。

2樓:老劇新評

在蜘蛛洞穴拾到克萊姆的眼之後,回城和迪卡凱恩交談,任務自動生成。

哦,你說的是之後的那個任務啊,那個任務叫「蘭伊森古書」,你回城的藍門直接向上跑,也就是地圖的左上角,有乙個小屋,裡面有個語氣古怪的藥劑師,他會交給你這個任務,在地下神廟撿到這本書後交給他,任務完成,給永久加20點生命值。

3樓:霓虹燈下的狼德

去殘破神殿得到蘭伊森古書,回去找艾柯,他給你5個屬性點,任務結束了

(ps:殘破神殿在庫拉斯特商場,那有很多神殿,找「殘破神殿」)

4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2裡面,除了需要安雅開紅門之外,其實所有的任務都不用領即可完成。

你合成克林姆的意志並打碎強制球體後,這兩個任務就同時完成了。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他性質是網路遊戲,但遊戲內容只是單機的模式 需要到戰網購買數字版啟用或者像我買個三百多的實體盒裝 裡頭會有個cdkey 可以啟用你的戰網帳號.你可以先到戰網申請個試玩號玩下便知道.一共四個章節 你可以試玩到第一章節的第乙個小boss骷髏王李奧瑞克 如果你買了遊戲後 玩通關後便是啟用下乙個難度.一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