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考多少分才能被焦作十八中錄取上

2022-12-03 19:55:02 字數 2092 閱讀 3629

1樓:我的愛拒絕小叄

我也是剛經歷完小學,剛剛踏進初一剛快一年的學生!

當初我第乙個報考的學校也是十八中,這所中學的分數不跟小學掛鉤,如果你想進這所學校,關注一下暑假的時候,十八中校門口會通知報名,(免費,需要一張小**做准考證)報完名參加18中校區的考試,他會通知你幾號去十八中學校參加他的考試,然後考上了就行,考不上就進不去,題非常難,我去那考試的學生沒有乙個說不難的,都是重在參與的態度!

如果你住的地方跟十八中區域對口,不用考,就可以進。之所以可以跨區進學校,是因為今年教育局局長換了的關係!

就算進了十八中,不進好班,那麼你也就會墮落,現在每所中學都分好壞班,好班全是好學生,好老師,天天學。壞班全是壞學生,二等老師,愛學不學,打架鬥毆經常事。這也是新教育局局長的建議,很想抽他,把學生分成了三六九等。

願你能考上這所中學,跟今年的期末無關,所以今年期末不用太努力。暑假好好補習補習,去考它,學校連你的小學畢業證都不會看得,所以小學怎樣,他不會管的,只要在中學好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9年義務教育只要你是屬於18中片的都能上。

焦作市十八中今年考上一中的有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十八中的,我們今年統招生一百四十六個,預錄人數二百一十六人。

4樓:魏雪珂

統招生大概七八十個。

分配生有5個。

浪費了4個名額。

今年十八中考了非常好。

是全市第一。

5樓:篴湕瞹丄妳

那估計是18中總校吧?

18中分校聽說不中了,不知道你說了是不是18中總校。

6樓:參透以後

18中是初中嗎 不出名。

焦作十八中中考成績怎麼樣

7樓:助人為樂

焦作一中588分 焦作十一中552分。

焦作外國語中學506分 焦作十二中501分焦作四中497分 焦作六中407分。

山陽一中385分 焦作八中331分;

修武一中556分 博愛一中549分。

武陟一中577分 沁陽一中573分。

溫縣一中578分 孟州一中567分。

順便插一句,焦作十八中64個考上一中,108個考上十一中,位居全市第一。

我在焦作十八中,期末了數學成績很不好怎麼辦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

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我認為,沒有條理的學生不會學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有乙個睿凡嘛,多方便。

10樓:淡紫若冰_珍

附近有家睿凡,突擊一下吧。

開學要分班考了,焦作十八中新初一的,去哪兒能給孩子補補課?

11樓:雲遮世說的生活

在自己家最靠譜。孩子把語文的要求背誦的課文都背過了,數學公式都明白,英語課文都能默寫下來。家長自己檢查,通過了,勝過一切補習班。

上焦作十八中、平光中學、新鄉一中那個初中好?

12樓:頂級

初中 我感覺18中就挺好的。

不過說回來 別看學校怎麼樣 還是看自己學習在爛的學校也會有好學生的。

還有上個中學在去外地?生活鐵沒有家裡好!

生活跟不上 那學習也一定跟不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不好,不單單與學校有關,與孩子關係更大。看貴千金或公子自理能力了。很關鍵的方面,我已後悔兒子到外面上了。

本來很乖的,三年過了,性格變了,成績滑下了。毛病出來了。咳!

14樓:匿名使用者

焦作十八中、平光中學是很一般的學校,新鄉一中教育資源和運作模式都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一中啊,沒的說,

小學生考多少分才算優秀,小學五年級考多少分才算是優秀呢

要看你是幾年級了,你要是低端的話,95分以上優秀90分以上良好85分以上一般般,85分以下差,專不到60分不合格。屬 高階,九字開頭頂尖,85分以上良好,85分以下八字開頭一般般,七子開頭差,六字開頭極差,60分以下不合格 一年級了來,你要是低端的話,源95分以上優秀90分以上良好bai85分以上一...

小學生怎麼學習數學,小學生怎麼才能提高數學成績

我認為呀,培養濃厚的學習興趣最主要,概念性的東西不但記好,還要靈活運用。多做題,融會貫通 掌握課本概念,然後做題 思考。重要的是多多練習,熟能生巧。公式 原理一定要背熟,然後就是多看例題,對解題的方法要掌握牢固,最後就是多做練習啦 別以為有捷徑了,多做題 小學生怎麼才能提高數學成績 5 數學學習講究...

小學生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小學生怎麼練出肌肉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每天50個仰臥起坐,10個俯臥撐。但前提是要標準的做,不標準無效 回答1,體型偏瘦的學生,可以做俯臥撐,先從10個做起,每天增加一定數量,直到做的時候不怎麼出汗,能做100個,接下來就長期做100個,每天如果做運動時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