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高三勵志的文章,推薦幾篇?

2022-12-03 18:15:02 字數 923 閱讀 3351

1樓:殳智鑫

《花開不敗》,非常經典,我高中和初中的時候老師都給我們推薦過。

請大家介紹幾篇高三勵志作文?

2樓:焦糖小朵

你到青年人高考網上去找找吧~

推薦幾篇好的勵志文章給我,最好是狀元高三的學習經驗,要包含感想和啟示,學習方法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不敗 ,高三祭 ,破繭成蝶—我的北大之路。

關於高三的勵志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花開不敗這篇文章,很有勵志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差不多近萬字

com/snowing%d1%a9/blog/item/清樓主紫氣去看。

求一篇經典的高三勵志文章

6樓:網友

我喜歡簡貞的文章,有一篇《荒野之鷹》寫得很棒,講的是高中的一些經歷,算不上特別為高三寫的,但至少陪我挺過了高三那最後半年,文章的最後一句話。

「當他賜給你荒野時,就意味著,他要你成為高飛的鷹。"

送給你,對於以後的大學,工作,也都很有意義,高考已不算什麼。

能給我推薦關於幾篇高考的勵志文章嗎?類似於賀舒婷《你憑什麼上北大》和林麗淵《我們都不是神的孩子》... 40

7樓:王文心

《那一年我們都還高三》《一公尺遠的天堂》《高三祭》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李曉鵬的書吧,都是真人真事。

9樓:我有勇氣了

其實你努力,你就是一部奮鬥史。

請幾篇描寫幸福甜蜜愛情的文章,請推薦幾篇描寫幸福甜蜜愛情的文章

瓊瑤的 一生的真愛 關於愛情幸福的文章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

適合高三生聽的勵志的歌,適合高三的青春勵志歌曲排行榜青春勵志歌有哪些

一直走 張婧 追夢 諾爾曼 這首歌是我上高三時有段時間單曲迴圈的 海闊天空 青春萬歲 信樂團 明天,你好 牛奶咖啡 淋雨一直走 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 明天的自己 s.h.e 倔強 約翰藍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鹹魚 我為我強 改變自己 慢慢懂my logo 那群傻瓜 光芒海闊天空浮誇 蘇打綠 這...

求幾篇短小精悍的文章。要朗誦,,要勵志的,,謝謝

1.機會,靠自己創造 有一種鳥能成功的飛越太平洋,靠的卻是一小截樹枝。它飛行時,把樹枝銜在嘴裡,累時,就把樹枝放在水裡,站在上面休息。試想一下,如果他帶上鳥巢和足夠的食物,還能飛的動?飛的遠嗎?可見,成功不在與條件好壞,而在於對待機會的態度。弱者在優越的條件中錯失機會,強者卻在沒有條件中創造機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