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教小孩游泳的想法,不知道如何下手的?

2022-12-03 15:25:02 字數 709 閱讀 3090

1樓:只喝綠茶的男人

建議家長不要隨便教小孩游泳,不同年齡的孩子理解力與身體素質都是不同的,方法也是有所區別的,如果一定要自己教 的話,一定不要先教孩子游泳的動作,先培養孩子的水感,讓孩子體會水的浮力,阻力,當孩子能獨自在水裡遊戲了,再考慮教動作,先提醒一下,如果您對游泳知識沒有一定了解的話,就算教會了孩子能遊起來了,但動作也不會準確的。以後要想再糾正就很難了。尤其是當孩子習慣後,形成動力定型錯誤時 ,是非常難糾正的。

我作為乙個游泳教練看到過很多孩子有那種錯誤習慣,大多是父母自己教的。建議你找個正規的教練,不要捨不得那點小錢。如果你認為自己有能力教 ,最好先看看游泳教學**,先自己學學看。

等自己的動作變好看了,你才會有一定的體會,再去教孩子比較好。有什麼疑問可以郵件我yongkang_

2樓:jerrina宇

首要的是擺脫游泳圈自己摸索。

1、先學岸邊練憋氣(淺水)

2、孩子會「狗刨式」時,若您會標準泳姿,您要及時教他並給予糾正,現在「會」游泳人的成群,但都是泛泛而已,我是游泳隊學出來的,現在別人還在誇我游的標準,我當然更有積極性。因此我要強調的是要學就學精、否則不但是泛泛之輩,又沒達到鍛鍊的效果。

3、適當時一定要孩子去深水區,反正我們教練是乙個個逼下去的,的確在淺水區得不到施展,人又多。

3樓:連綿不絕三分雨

讓小孩自己在淺水池完,玩出興趣了自然就會了。

我很悲觀,不知道要怎麼改變自己的想法

人總是會經歷生死離別的,該發生的事情我們都是無能為力的,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不要為了那還未發生的不可抗拒的事情而憂愁,過好每一天,生活要向前看,向前走。如果你天天都沉浸在這種陰影之中,那麼時間就停止了。沒人會離開你的 他們是你的親人,血濃於水 首先你的人生價值觀有問題,乙個人太注重感情了 當然是好事,...

如何找不知道名字的電影,如何找乙個不知道名字的電影

應該是 非常人販2 劇情簡介 前風光無限的職業押運人弗蘭克 馬丁,開始有點厭倦打打殺殺的生活,決定金盆洗手當一家富人的司機,準備好好享受自己平凡人一般的平靜生活。他甚至還和自己當司機家裡的雙胞胎小男孩意外成了朋友,這可讓本來不怎麼喜歡小孩的他意外了很久。看似風平浪靜的押運之旅開始,然而短暫的平靜之後...

突然有了離婚的想法,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別人智慧型給你點建議,還是要跟著自己內心的選擇有。千年修得同船度,萬年修得共枕眠!珍惜而已很珍重。人無完忍,孰能無過。自己理解 先冷靜一段時間吧,好好想婚內的日子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再想想離婚已後就真的能找到比現在好的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女人賭幸福男人賭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