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毫公升的洗髮水能不能帶上高鐵

2022-12-03 13:55:03 字數 4726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高鐵不是飛機,對攜帶液體沒有強制性的規定,洗髮水可以攜帶。

洗髮水可以帶上火車嗎?

2樓:超級飄飄乖乖

可以的,就是在過安檢需要檢查。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飛機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火車(train),人類的現代交通工具之一,是人類利用化石能源運輸的典例。是指在鐵路軌道上行駛的車輛,通常由多節車廂所組成。

旅客攜帶行李重量的規定。

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

2.旅客攜帶行李體積的規定。

每件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時不超過130釐公尺。

3.殘疾人用車攜帶規定。

殘疾人用車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免費攜帶品20千克範圍內。

4.乘坐火車不能攜帶的行李物品。

國家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

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5.在發站發現攜帶行李超重的處理。

在乘坐火車車前,請大家一定要了解以上的關於乘坐火車攜帶行李的規定。如果在上車前被發現攜帶品超重的話,乘客在發站就會被禁止進站上車。

6.在落車站或列車上發現攜帶行李超重的處理。

在車內或落車站,對超過免費重量的行李物品,其超重部分應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對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動物,按該件全部重量補收上車站至落車站四類包裹運費。如旅客超重、超大的行李物品價值低於運費時,可按物品價50%核收運費。

補收運費時,費用計算不得超過本次列車的始發和終點站。

7.不能按包裹運輸的物品。

屍體、屍骨、骨灰、靈柩及易於汙染、損壞車輛的物品;

蛇、猛獸和每頭超過20千克的活動物(警犬和運輸命令指定運輸的動物除外);

***及***鐵路主管部門頒發的有關危險品管理規定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以及承運人不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樓:弓疏惠

多少沒限制的,我前兩天剛帶了一瓶200毫公升的也沒什麼的。 沒多少限制的不過奧運期間要開蓋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允許帶一切安全的常規洗簌用品。

5樓:曾經麼麼噠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鐵路對液體沒有限制,飛機才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放心帶吧。丟了的確可惜。

7樓:張力

可以的呀,或者檢查還是沒有那麼嚴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應該沒問題、動車好像不行。

坐高鐵能不能帶洗髮水啊?

9樓:仲思北煙

可以的。不象坐飛機那樣嚴,我前些時候就坐過高鐵。水可以帶,只是不能吸菸、

坐高鐵可以帶兩瓶洗髮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用品、螺絲刀和電線以及切割機之類的工具一般的液體可以隨身攜帶的。

11樓:苿藍嫣

我怎麼覺得你這孩子略幽默呢。

我沐浴露瓶子裡有500ml但是瓶子上標的是750ml可以帶上高鐵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沐浴露的容量要求與飛機隨身攜帶量是不一樣的。

13樓:繁花情感配樂

坐動車可以帶洗髮水沐浴露之類的生活用品的,以前坐火車能帶的東西,現在在動車都可以帶,只是不要帶**物化學液體就可以。

動車上規定了:

1、嚴禁攜帶鞭炮、烟花、汽油、煤油、酒精、香蕉水等易燃易爆品;

2、嚴禁非法攜帶槍枝、彈藥、管制刀具等;

3、嚴禁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4、嚴禁攜帶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5、嚴禁攜帶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如榴蓮、臭豆腐;

6、嚴禁攜帶初生雛20只(就是動物的幼崽);

7、嚴禁攜帶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動車上可以帶的東西的規格及一些限制(當然這些只是包括但不僅限)

1、大人最多可免費攜帶20公斤物品,小孩(包括免費兒童)最多可免費攜帶10公斤物品,外交人員最多則可攜帶35公斤物品。

2、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3、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4、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5、旅客乘坐火車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10條,進口香菸為5條。

6、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

坐火車可以帶兩瓶750毫公升的洗髮水和200毫公升的護髮素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對洗髮水和護髮素沒有特別強硬的規定要求~但注意花露水和噴發膠,空氣清新劑,指甲油有規定~你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是可以帶上火車的,只要你的行李沒有超過重量和長度的要求~

違禁品有: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槍枝、彈藥、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屬於違禁品範疇的物品除了三稜刀、匕首、卡簧刀外,具有自帶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屬管制刀具範疇;此外,空氣清新劑等生活用品不得超量攜帶。

違禁品:1、雙氧水。

2、氣體殺蟲劑。

3、酒精、松節油。

4、剎車油。

5、強力膠、粘合劑。

6、滅草劑等農藥。

7、酸鹼性電池液。

8、皮革亮光劑、鞋水。

9、打火機油或打火機氣。

10、素描噴霧定畫液。

11、氣體打火機不超5個。

12、安全火柴不超20小盒。

13、噴發膠、空氣清新劑不超600毫公升。

14、指甲油、去光劑不超20毫公升。

15、冷燙精不超100毫公升。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沐浴露洗髮水之類能帶上高鐵嗎

15樓:小小小白

可以帶上高鐵。

沐浴露、洗髮水、護膚品等,只要不是易燃壓縮性罐裝都可以正常攜帶進入高鐵。

一、旅客攜帶行李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費兒童)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在不許超過160釐公尺;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公尺。

二、危險品、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

16樓:光弘電子商務

可以帶沐浴露洗髮水之類的但是只能帶600毫公升。

不能帶以下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17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乘坐高鐵的時候,攜帶洗髮水和沐浴露的限制好像是沒有的,除非超過了個人佔用的面積,如果沒有超過佔用面積的話是沒有限制的。

18樓:筱泡泡

坐高鐵的話對於洗髮水和沐浴露沒有什麼要求的,這些都是可以攜帶的,坐飛機的話對於液體是需要託運。

19樓:wyshi師

洗髮水和沐浴露不屬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只要不超過600毫公升就可以了,而且最好不要帶液體或者乳狀的東西進站乘車,只要不是危險等易燃易爆物品都是可以進站乘車的。

20樓:的瘦

可以帶,洗髮水和沐浴露不屬於違禁品是可以正常帶上高鐵的,不受影響。

21樓:小迪解答者

乘坐高鐵時攜帶洗髮水和沐浴露是沒有什麼要求和限制的,因為這些東西不會影響高鐵的執行。

22樓:美收藏家

可以帶。染髮劑,摩絲、髮膠等易爆物品就不要帶了。

23樓:year豪情萬丈

沐浴露洗髮水可以帶上高鐵,沒問題的。

24樓:網友

完全沒問題,又不是坐飛機。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

追風洗髮水不也是霸王生產的嗎,追風洗髮水效果怎麼樣?追風洗髮水可以防脫嗎?知道的給我講講吧!

我也在用追風,好像是一家的,不過既然國家藥監局檢測後都強調霸王洗髮水不危害健康,所以應該可以放心使用吧 追風也是霸王公司的沒錯 在霸王洗髮水的這個事件上,的 中也有追風洗髮水的截圖,好像是有關的 追風洗髮水效果怎麼樣?追風洗髮水可以防脫嗎?知道的給我講講吧!追風洗髮水 一般的洗髮水的清潔力比較強,主...

防脫髮的洗髮水哪個好,防脫髮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現代人日子節奏快,壓力大,掉發人群越來越多,而熬夜 飲食習慣以及工作壓力也會造成掉發,保衛髮際線刻不容緩。而想要減緩掉發問題,除了要多吃護髮的食物,洗髮水的挑選也很重要。雖然各種生髮護髮產品很多,但對於多數人來說洗髮水才是日常運用頻率最高的產品,所以說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的防脫洗髮水就很有必要!對於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