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問題,有優秀的髮型師嗎??進來幫幫我

2022-04-11 23:32:59 字數 891 閱讀 9416

1樓:低調的巨蟹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可以燙個紋理燙,讓你的髮型整體有立體感,前面剪斜劉海,這樣可以整體掩飾你的大鼻子

2樓:不會就問問問問

其實你可以用按摩的手法把鼻子變小就行了啊 但是要有恆心天天堅持哦。

推薦 一種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接著毛孔粗大,黑頭增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心理需求的一種錯誤方式,以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結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掛上乙個紅鼻頭的罪名.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緊膚霜,這時,你會發現你的鼻子光亮許多,看起來有立體感,接著在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托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這一次最重要,如新增鈣質藥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只要持之以恆就ok!

把鼻子捏小以後臉型更好看了 做什麼髮型都適合你 嘿嘿

3樓:權美網

染髮劑對頭髮是絕對有害無益的!尤其是便宜的傷害更大。焗油時間長了,髮色也會變。用營養膏(不是焗油膏)試試,那是給頭髮提供營養的,而不是單純的遮蓋不好的髮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描述的挺詳細的,我大致也能想到是什麼樣子的。其實我覺得吧,你還不如找人家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記住哈,專業髮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河北找神剪楊師傅,他牛著呢,什麼樣的型別都能給你配的合適好看

髮型師進來幫我設計一下髮型

那個髮型不錯啊!加上髮蠟就更有型了。如果想燙髮,要知道燙完頭髮還不能做出造型的,只能改變頭髮髮質的樣子,還得買髮蠟和定型噴霧才能做出造型!如果不想改變頭髮髮質樣子。乾脆直接買髮蠟和定型噴霧就可以做成那種一束束層次感帥氣蓬鬆的髮型了!像羅志祥很多港台明星就是這樣的 而且還能隨意更改。牌子施華寇 傑士派...

髮型師的心痛,乙個髮型師的心痛?

其實做服務行業,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噢,何必要為這種人而讓自己心情不好呢?其實我上理髮店的時候,遇到好的理髮師我都很開心噢,可以剪個美美的髮型.你下次可以理髮前先說好 噢,接受不了貴的就剪便宜的.或者有那種要剪不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的,你多和他溝通溝通,別說一句你不適合,得給他分析分析不適合的原因,如果...

髮型師名片背面留什麼個性字,髮型師名片上的標語。

對您的美麗了然於胸,放心交付,不用害怕被辜負。髮型師名片上的標語。10 美麗的髮型不是用精湛的技藝打造出來的,甚至連剪刀都不用 只需一顆真摯的心。名片背面寫上什麼字 一般寫的是這些 1.經營理念,比如,誠信贏得顧客,我們一直努力著。2.經營範圍,賣些什麼東西,什麼服務範圍。3.公司地圖,方便別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