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生有點醉是什麼歌

2022-12-03 11:45:05 字數 1495 閱讀 1572

1樓:網友

我聽過的一首歌 《愛憂傷》李琛的 你試下 如果我的幫到你了 望為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歌詞正確嗎 我聽過的一首歌 《愛憂傷》李琛的 你試下 如果我的幫到你了 望為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有點醉 醉的好卑微。

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花中有花蕊 愛的有點累。

跟著花香帶來憂傷 愛使你憂傷 伴著你夜彷徨 有人問它是什麼形狀。

4樓:礦魅羌

歌名:《今晚有點醉》中四舞曲淚相隨/可愛情不跟隨/這一杯讓我帶你飲醉潺潺小溪流水想起誰/我今夜無法入睡受了傷/寧願自己來扛/卻不想讓你為我憂傷心情忽上忽下的遊蕩/還沒有地方落下奇怪有點醉/醉得好卑微/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花中有花蕊/愛得有點累/跟著花香帶來憂傷愛使你憂傷/伴著你夜彷徨/有人問它是什麼形狀秋風啊/也帶走了我的淚光/對愛已經沒有奢望愛使你憂傷/一點一點憂傷/人家說不愛就應該放冬雪啊/掩蓋不住我的心痛/也消逝在這夜色朦朦。

5樓:默默愛獨處

歌詞:我好像是有點醉了。

是dj小魚兒演唱的歌曲《黑桃a》裡面的歌詞。

歌詞大意: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hey ah ah 你是我的寶貝。

想你的滋味隱隱作祟。

寶貝寶貝我們幹一杯。

這是你最愛的黑桃a

乾杯黑桃a這是哪一款香水搭配夜的美。

讓我成功陷入心動的氛圍。

長長的腿一尺八的腰圍。

此刻的我只想親吻你的嘴。

拿來吧你mu ma

hey ah ah 你是我的寶貝。

想你的滋味隱隱作祟。

寶貝寶貝我們幹一杯。

這是你最愛的黑桃a

乾杯黑桃a燈光到位mc 準備。

這時一群小姐姐把我包圍。

一人喝一杯那還能不醉。

還有一句口號叫嘿嘿咿呀嘿。

我好像是有點醉了。

還是單身狗都睡了。

走到**都是成雙結對的。

左邊是寶貝右邊是哪一位。

問我要不要再來一瓶黑桃a

拿來吧你mu ma

hey ah ah 你是我的寶貝。

想你的滋味隱隱作祟。

寶貝寶貝我們幹一杯。

這是你最愛的黑桃a

hey ah ah 你是我的寶貝。

想你的滋味隱隱作祟。

寶貝寶貝我們幹一杯。

這是你最愛的黑桃a

黑喂go再來一杯吧。

6樓:網友

我好生有點醉是什麼歌:黑桃a

7樓:神気多田

樓主你好 你的歌詞正確嗎 我聽過的一首歌 《愛憂傷》李琛的 你試下 如果我的幫到你了 望為樓主你好 你的歌詞正確嗎 我聽過的一首歌 《愛憂傷》李琛的 你試下 如果我的幫到你了 望為樓主你好 你的歌詞正確嗎 我聽過的一首歌 《愛憂傷》李琛的 你試下 如果我的幫到你了 望為。

好生活的標準是什麼,好生活的定義是什麼?

自己失去了多少,好生活裡有多少是不值得的,甚至是心酸的代價。為了過好生活,他12歲就被父母送到國外上學,從此他就開始受苦。本來他們一家算得上國內富裕的人家了,可是從那一年開始,全家人為了他的好生活,節衣縮食,比其他人家過得更為節省清貧。家人每年把所有的積蓄都寄給了他,那個數字在當時是驚人的。但在國外...

歌詞 痛痛快快的醉一回,是什麼歌?

痛痛快快醉一回。作詞 顧曉宇。作曲 顧曉宇。演唱 顧曉宇。所屬 顧小雨 顧曉宇 歌曲標籤 內地國語。我們的愛已經過去。對你的思念不肯停息。我努力地壓抑自己。卻管不住自己的心。我是真的無法將你忘記。我也不願把你放棄。我努力地克制自己。那些笑和淚卻那麼刻骨銘心。讓我痛痛快快的醉一回。讓我品嚐著傷心的滋味...

一杯一杯不會醉是什麼歌裡面的啊

一杯一杯不會醉 是歌曲 追求 裡面的歌詞,但正確的歌詞是 一杯一杯我也不會醉 這首歌的原唱是趙麗豔,卓依婷 劉紫玲 韓東 陳百潭翻唱過。歌詞 給我乙個理由。讓我去追求。讓我一次喝個夠。都說那愛情美呀。我卻無所謂。我為愛情流過太多的淚。只好現在才能找回。端起那愛情的酒呀。瘋狂有滋味。一杯一杯我也不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