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啊

2022-12-03 11:35:04 字數 1367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告訴你ebay有什麼好,讓你去了解他。想你去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夾竹桃天蛾幼蟲。

夾竹桃天蛾,別稱粉綠白腰天蛾 鷹紋天蛾,天蛾科白腰天蛾屬的一種昆蟲。

3樓:殼殼農門

這種蟲在菜地看得最多,看到它起雞皮疙瘩,是一種菜蟲類。

4樓:好的話就覺

就是毛毛蟲吧,別緊張。小場面。

5樓:農語山

新蟲子是蟬,他慢慢變變成蝴蝶。

6樓:月玖天

這是一種蟲子,專門吃樹葉,破壞力極強。

7樓:來自和平寺舒心的甜瓜

大青蟲吧。毛豆葉上的。

8樓:熊熊鴻雲

這是一種蟲子,鄉下叫土蠶蟲子,在地下面生活,

9樓:青古蒼穹

這個是菜蟲的一種。農民有時管他叫做菜青蟲。也有的管他叫菜粉蝶了。

10樓:網友

這個每個地方的稱呼都不同 這個是娃娃蟲 是一種害蟲。

11樓:網友

大芝麻蟲。在黃豆上從小長大,愛吃黃豆葉,是害蟲。

12樓:勞元甲

看著像是小時候菜葉子上的毛毛蟲。

13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沒看錯的話是蝴蝶的幼蟲。

14樓:雨笙

這是一種菜青蟲,體積不打,主要以樹葉或者草的枝葉餵食!

15樓:來自小雷山胸懷大志的紅梅

是烏龜的排洩物,太久沒換水了對吧。養龜也是一種細緻活。久了不換水,養烏龜的水就會很臭。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洩物或者分泌物。要勤換水。

17樓:南陽小豪王者榮耀帶你飛

那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水水輕飄飄的,所以說,你覺得沒錯,還沒提,東西不熱鬧就自己上網上搜。

18樓:蠻嵐印寒梅

一般來說被磁化的鐵及鐵的氧化物。鍺。鈷還有通電導線。等離子體周圍存在著磁場。

bootcamp是什麼東西啊?

19樓:吉祥草《孟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夾竹桃科長春花屬一種植物。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

20樓:網友

不是對某一事物的發問就是對某一事物的否定。

什麼東西養胃,什麼東西養胃啊?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第乙個就是小公尺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麵條 注意飲食,小吃多餐,不要暴飲暴吃記住 早餐吃好吃飽,午餐平平,晚餐少吃。不是吃什麼就可以養胃的,注意飲食習慣就可以養胃 腸胃不好,飲食是關鍵,常吃2種蔬菜,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 隨著人們生活習慣的改變,胃...

魔芋是什麼東西啊?魔芋是什麼東西?

在整個過程中,只要有一粒魔芋發病帶毒,就可能像此次新冠肺炎病毒一樣,可憐的魔芋們在多次摩擦 碰撞 密切接觸中,造成所有的魔芋都發生病毒感染。魔芋是山里生長的一種蔓疼類植物,莖像山藥,像紅屬,葉子像人參。這植物本來有毒,要用鹼水炮製以後,做成涼粉狀,叫魔芋豆腐。因為它有鹹性,和輕微的毒性,所以有些人吃...

什麼東西最好吃啊求大神幫助,什麼東西最好吃求大神幫助

這個問題有個古代的女子,杜三娘也曾經問過.她問 什麼為香?什麼為臭?答案是 飢了為香,飽了為臭 你的問題和這個有相同的地方,其實無所謂好吃不好吃,主要取決於你吃東西時的心態和當時的環境 如果,是乙個你愛的人,如父母,妻兒即使他們給你的東西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但由於他們對你的深情會直接你品嚐食物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