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農場註冊資金多少合適

2022-12-02 14:35:03 字數 1121 閱讀 5530

1樓:針為本積線成

法律分析:申請註冊家庭農場,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家庭農場經營者應具有農村戶口(即非城鎮居民)。

2、以家庭成員為主要勞動力。也就是說,無常年雇工或常年雇工數量不超過家庭務農人員數量。 3、以農業收入為主。

4、經營規模達到一定標準並相對穩定。 5、家庭農場經營者受過相應的農業技能培訓。 6、家庭農場有生產經營記錄。

凡是符合家庭農場認定條件的農戶,可向當地鄉(鎮)農技推廣部門提出申請,由農技推廣部門組織人員現場勘察認定、填寫(家庭農場認定申請表》,並簽署意見。 農戶持簽署意見的《家庭農場認定申請表》,向所在地工商分局(所)申領營業執照。

法律依據:《公司註冊資本登記管理規定》 第二條 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股份****採取發起設立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

股份****採取募集設立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

法律、行政法規以及***決定規定公司註冊資本實行實繳的,註冊資本為股東或者發起人實繳的出資額或者實收股本總額。

2樓:巨聞柏

家庭農場註冊資金最好在3萬以下,當然也可以允許註冊資金為0;合作社的註冊是不需要驗資的,這點跟註冊企業不一樣,也就是註冊資金可以隨意些。但我們建議大家,長遠發展考慮,合作社註冊資金應寫在500-800萬之間最合適。

家庭農場的准入門檻放低,但是如果想辦成具有示範意義的家庭農場,那就要有一系列的標準了。昨天,記者從合肥市農委了解到,今後五年,合肥計畫每年新增300家家庭農場,其中示範性家庭農場30家,力爭到2023年,全市家庭農場總數突破1500家。而合肥市農委也專門印發《合肥市示範性家庭農場認定管理辦法(試行)》(下稱《辦法》),其中對示範性家庭農場的認定範圍、標準等做出了規定。

普通型家庭農場准入門檻較低,但是對於示範性的家庭農場,基礎設施方面卻有一些「硬槓槓」。其中,對於示範性(即做得好的,有帶動作用的)家庭農場,在基礎設施方面的規模、標牌、場所、配套等也出台了相應的標準。其中在規模方面,種植業要求,糧油集中連片規模在300畝以上,設施蔬菜(含瓜果,下同)在70畝以上或露地蔬菜在200畝以上;畜牧業要求生豬年出欄在1000頭以上,羊年出欄在500頭以上,奶牛年存欄50頭以上,家禽年出欄1

公司註冊資金多有什麼好處註冊資金多少對公司有什麼影響

註冊資金是公司債務償還能力的體現,比如你註冊10萬的公司,如果有債務糾紛別人起訴你賠償100萬,那麼法院最多判罰10萬不會影響你的個人財產。這就是有限責任。所以說註冊資金數額越大債務償還能力就相應增加,所承擔的責任也會相應增加。註冊資金根據你客戶需求,量力而行。比如你常常接10萬的單子你註冊個10 ...

註冊資金認繳期限填多少年最合適,公司註冊資金認繳的期限是什麼?

公司法沒有特別規定認繳期限。而是公司設立或者變更的時候,由章程約定出資期限即可。這就是說,股東可以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去約定出資期限。股東之間約定即可,但是應該符合實際生活狀況和邏輯。例如 乙個公司兩 東約定 註冊資本10000年繳清,這樣,公司的註冊資本無法得到實繳,與公司的發展沒有好處。公司法規定...

深圳註冊公司,註冊資金10萬跟註冊資金3萬有什麼區別?會不會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深圳公司bai 註冊時都無需打入註冊資金,du採取 認繳制 zhi 很多人會認 dao為 既然無需打入註冊資金內,注容冊資金填寫1億可以嗎?理論上沒有任何問題,但不建議這樣操作 因為首先營業執照不體現 註冊資金 不存在 充面子 的說法 其次對於稍微懂行的朋友去信用網查檔案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