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註冊公司,註冊資金10萬跟註冊資金3萬有什麼區別?會不會

2021-04-18 07:50:46 字數 3516 閱讀 1700

1樓: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

2樓:陳

深圳公司bai

註冊時都無需打入註冊資金,

du採取「認繳制」zhi;很多人會認

dao為:既然無需打入註冊資金內,注容冊資金填寫1億可以嗎? 理論上沒有任何問題,但不建議這樣操作;因為首先營業執照不體現「註冊資金」不存在「充面子」的說法;其次對於稍微懂行的朋友去信用網查檔案:

註冊資金1億元,實收資金為0也是沒意義的;再次對於以後引進合夥人變更股權來講:「轉讓10萬的股份和轉讓5000萬的股份」同是50%但費用卻相差200倍;最後我們知道公司是屬於有限責任,你的註冊資本即是你所承擔的法律責任;所以註冊資金不是越大越好,根據實際情況填寫即可。

公司註冊資金10萬,和200萬有什麼區別,註冊資金多少的好壞處分別是什麼,公司註冊資金多少手續都一 10

3樓:鑫盛達工商顧問

一、一般初創公司

註冊資金是在10-1000萬之間,根據全體股東能力以及公司業務回情況而定。註冊答資金實行認繳制後,對註冊資金大小沒有限制,但是千萬不要以為註冊資金可以隨便寫,想寫多少寫多少:

註冊資金太小,影響業務發展

比如註冊資金1元,當你拿著營業執照與客戶談合作簽合同時,客戶看到你公司的註冊資金是1元,還敢與你簽合同嗎?嚴重懷疑公司實力有限,且合作得不到保障。

註冊資金太大,承擔更多法律風險

如果公司經營不善,****破產時需要承擔註冊資金債務,註冊資金是多少就要負擔多少

註冊資金認繳不代表不繳,在公司章程規定的年限內,股東要陸續出資到賬。營業執照期限是20年,也就是說最晚20年,註冊資金必須要到賬。所以填寫註冊資金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

二、稅控機和基本戶如果沒有業務可以不開,但是時間長了,被稅務的老師查到 就麻煩了,所以,如果想經營好公司,這些都要辦理

4樓:賬益益會計服務

註冊資金高與低沒什麼差別,現在註冊公司是不需要實際繳納資金,註冊資金大

版的話可以顯示公司能力權強吧,發票機如果不需要開票的話可以不購買,對公戶的話如果用不到的話也可以不開,那就是單純的註冊乙個空殼公司,每個月正常零申報就好了。

5樓:火虎註冊公司

1、註冊copy

資金的大小與公司承bai擔的經濟責任掛鉤;

2、辦理手du續都一樣;

3、如果

zhi不開票給客戶,dao可以不要購***機、發票;

4、公司設立後,可以不開公司基本戶;

注意:公司設立後,未按規定申報納稅,稅務部門可能有罰款。

6樓:阿媛

如果要注

bai冊廣東省的名字

du的,就要註冊資zhi金一千萬起,其他行dao業有其他要求,註冊專資金越大,印花稅越屬多。如果公司有***,就要***機,看你買的是什麼發票,發票機有針孔式的也有其他型別的。公司一旦成立了,就意味著工商,稅務,**,銀行這些部門都要跑一趟,公司開業,要去銀行開基本戶的,所以不存在你公司賬戶不啟用這個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金的多少,主要還是和資質有關係,如果經營範圍不需要資質,那註冊資金多少都是一樣的,流程也是一樣的,基本上沒有差別

8樓:博納財務公司

針對您的註冊資金多少好壞,回答您這個問題,

1、註冊資金大小有什麼區別?是不是想寫多大就可以寫多大?

答:首先,先明確一點就是區別不大,但是承擔的法律上責任不同。公司法規定: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股份****的股東以其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是不是想寫多大就可以寫多大呢?其實只要你願意承擔這個風險,就可以隨意寫,但有前置和後置審批要求的行業除外。

2、註冊資本和繳稅有什麼關係嗎?

答:註冊資本和繳稅沒有關係。註冊資金大小決定股東要承擔的法律責任大小,繳稅是根據公司營業額和利潤等等指標按照國家稅法規定來計算的。

如果非要說有關係的話,那就是註冊資本要繳納印花稅。

3、註冊資本和實收資本什麼區別?

答:註冊資本是公司法概念,實收資本是會計準則裡的概念。公司法規定註冊資本可以是認繳制,但只有股東實際繳存了的註冊資本(註冊資金),才可以在會計上被確認為「實收資本」。

4、註冊資本最低可以是多少?最高可以是多少?

答:公司法取消了認繳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理論上所說的「一元公司」可以存在,同時最高也沒有限制。

5、註冊資本與企業規模什麼關係?

答:沒有太大關係。你註冊10萬的公司,企業規模也可以做到1000萬;註冊個500萬的公司,也有可能經營成50萬的虧損企業。

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10萬 或者50萬 有什麼區別,稅務方面。 沒產生交易。也沒開票,分別要繳納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本跟稅沒有關係,跟你的開票額 有關係

沒交易不用交稅,但是每月15號前一定記得申報

10樓:梧1桐1雨

註冊資金和稅務是沒有關係的,不知道樓主擔心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外貿還是內貿呀?

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時填寫的投資資金大小有什麼區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時填寫的註冊資金大小沒區別。

個體工商註冊,是指有經營能力並依照《個體工商戶條例》的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公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果填了30萬,以後有什麼影響?

客戶看到就是:30萬就是你的實力,以後你就是30萬的資金來承擔有限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是大寫,數字是小寫,比如註冊資金100萬。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上的登記事項有:名稱、型別、住所、法定代表人、註冊資本、成立日期、營業期限、經營範圍、登記機關以及登記日期。

其中成立日期、營業期限以及登記日期是阿拉伯數字,註冊資本是漢字大寫。

15樓:廣西金融網

沒什麼必然聯絡,但是說,如果你填寫多了的話,在稅務部門可能會被刁難.比如你寫的比較高,每年的營業額也比較高的話,就有可能被徵收更多的稅務. 即查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工商所的工作人員回答的是對的,沒花那麼多為什麼填那麼多呢,區別不是交稅的問題,而是事後有債務糾紛或者經濟官司時怕是有影響,其他的沒什麼關係,相反對你的經營還是有好處的,願意和你做生意的人看麼你的註冊資金表明你有經濟實力。願意和你做生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影響的。建議你填表時不要填寫的很大,盡量少點。個體戶一般營業額不是很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因為現在沒有驗資報告這一環節了,所以多少無所謂的

19樓:母缻懂宗籃採

「營業執照」註冊資金50萬和500萬,到底有何區別?現在知道還不晚

公司註冊資金多有什麼好處註冊資金多少對公司有什麼影響

註冊資金是公司債務償還能力的體現,比如你註冊10萬的公司,如果有債務糾紛別人起訴你賠償100萬,那麼法院最多判罰10萬不會影響你的個人財產。這就是有限責任。所以說註冊資金數額越大債務償還能力就相應增加,所承擔的責任也會相應增加。註冊資金根據你客戶需求,量力而行。比如你常常接10萬的單子你註冊個10 ...

企業註冊資金越多越好嗎公司的註冊資金是越多越好嗎?

2013年12月28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修改 公司法 的決定。這次 公司法 修改主要涉及三方面 第一,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制,取消了關於公司股東 發起人 應當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出資,投資公司可以在五年內繳足出資的規定 取消了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

註冊美國公司對於註冊資金有什麼要求

美國各州對公司註冊資金要求有所不同。其中德拉瓦州公司標準註冊股本為2萬,分為1000 5000股份,可以提高註冊資本,但需要繳納釐印稅0.1 德拉瓦州註冊資本金無需到位和驗資。在美國註冊一家公司對註冊資金有什麼要求 由於註冊美國公司型別選擇是比較多的,不同公司型別,對於公司註冊資本的要求是有所差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