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哪種煙好抽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2-02 09:55:02 字數 1330 閱讀 7518

1樓:哆啦休閒日記

五葉神。

廣東五葉神實業發展****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14年以來致力於菸草行業,累計產銷量逾200萬大箱。累計創造稅收230億元。

近年,從中國知名捲菸品牌「五葉神」,到高階醬酒品牌「厚工坊」,成功完成跨領域產業公升級,再次引起行業內外廣泛關注。

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成。14年來,五葉神置身菸草行業,櫛風沐雨,飛速成長,累計產銷量逾230萬大箱,累計創造稅收逾260億元,創造了乙個工業神話。

五葉神公司同時以弘揚社會主流價值觀、傳承民族優秀文化為己任。「文化傳薪火,實幹闖未來」之核心主張被譽為「新時代精神」寫照,獲得社會廣泛認同。

「五葉神文化薪火工程」作為一項公益事業,自2023年以來,已連續多年舉辦,並榮獲「中國最佳品牌建設案例獎」。從「實幹闖未來」到「闖者善行」,繼而「傳承而創,為創而闖」,五葉神的理念與精神,在嚴謹的傳承過程中,深入研究與時俱進的形勢與需求,積極探索與推動行業與企業的健康發展。

2樓:先先

1. 第一推薦是梅州的五葉神,挺純的,**不高,一般人可以接受,12元左右一包,但是擁有比較高檔的享受 2. 本地廣州煙我比較推薦,因為我是廣州人嘛,廣州的双喜也是可以的,雖然便宜一點,吃起來也沒有這麼純,但是還是很受我們廣州人的歡迎,可以去嘗試一下。

中國什麼牌子的香菸好抽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木兮

你喜歡抽哪個牌子哪個牌子就好抽。乙個人乙個樣。當然好煙還是大家都喜歡。呵呵。

4樓:手機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不吸是最好的,至於什麼煙的牌子好,這個是其次,煙是有味道的,你適合就可以了。

什麼煙最好抽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月段淪

我抽過最好的是:絲瓜藤。可惜外面沒賣的。

絲瓜的藤荊,洗乾淨曬乾,中心為蜂窩狀,透氣。直接點燃一頭,吸另一頭即可。無毒無菸焦油。

就是抽著費勁點,但是味道絕對好,勁度一般。

什麼煙最好抽 ?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微笑

個人口味 別人說好抽的 你也不一定覺得好 不過煙還是少抽的好。

哪種老虎最兇猛 拜託了各位 謝謝

西伯利亞虎,也就是東北虎,這種老虎生活在寒冷的地方,體型是老虎中最大的,戰鬥力也很強!像孟加拉虎 華南虎都不是他的對手!哪種老虎最兇猛?老虎有有什麼壞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會讓小雞 小鴨 小豬 小兔等小動物因為失去親人而傷心。然後小朋友看到傷心的小雞 小鴨 小豬 小兔等也會傷心。所以老虎不好。老虎會...

南京煙哪種最好抽南京什麼煙好抽

南京du 綠 5.5 南京zhi dao 特醇 11 南京 佳品內 15 南京 精品 20 南京 金牌 30 深紫色南京48大紅的30 南京 珍品 50 南京 至尊容 100 南京 九五至尊 180 綠 南京 牌捲菸5 理化指標 焦油含量 15mg 支 煙氣菸鹼量 1.1 mg 支 型別 烤煙型風格...

春天喝什麼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春季養陽 宜喝花茶 根據中醫理論,人體陽氣潛藏一冬,從春天開始公升發,因此春夏要 養陽 在此時節常喝些花茶不僅有助於散發冬天積聚在體內的寒氣,促使人體陽氣生長,還能提神醒腦,解除 春睏 振奮精神。茉莉花茶具有理氣開鬱的作用,能安定精神,使人清新舒暢,消除疲勞 頭痛等。同時還能幫助腸胃吸收消化,緩解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