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可以治嗎?

2022-12-02 03:55:03 字數 596 閱讀 7885

1樓:赤丶果果

肺結核是有結核桿菌引起的全身性慢性傳染病。中醫稱「肺癆」。 肺結核的臨床表現多種多樣。

肺陰虛損,病變嚴重者有面頰潮紅、高熱盜汗、痰帶血絲、大量咳血、呼吸受阻等特徵。 祖國醫學早在唐宋年間就查明了**,確立了滋陰降火,肺,脾,腎三臟兼顧的法則,創立了許多**本病的良方妙藥。 1:

不出林克,百部、穿破石、白芨、五指牛奶各3克,桑白皮克。

用法:藥研細末,煉蜜為丸。每飯後服3克,日三次。

療效:連服3個月,有效率達 其實只要傳統四聯**沒產生抗體,還是挺管用的。

給你介紹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晨空腹服用:利福平、0.

45,異煙肼都是一次) 飯後服用:乙胺丁醇0.

75,吡嗪醯胺每天三次) 肌肉注射鏈黴素連注射乙個月) 上面口服連用兩個月即能**。

吃抗癆藥注意 1:定期查肝功,血常規 2:注意眼睛,末梢神經炎。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治不全欲 但是可以控制住 保養好身體 祝你**。

3樓:大象

哈哈這個問題很簡單,我的小舅子前段時間就得了肺結核現在治好了。

肺結核的人如何買保險,肺結核可以買保險嗎?

重疾險 以某愛重疾險為例,如果肺結核 已滿一年,沒進行過肺葉切除術,還是有機會正常投保的。醫療險 以某生保 保證續保版 為例,如果不是粟粒子性肺結核 肺外結核,非hiv感染和重度肺功能損害,已經 滿兩年,且一年內沒有住院 就可以正常投保。壽險 定期壽險很少問到肺結核,符合其他告知問題就能正常投保。人...

肺結核能治嗎?會傳染嗎,肺結核能治嗎?會傳染嗎?

得了肺結核會傳染嗎?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或和你想的不一樣 開放性肺結核 就是浸潤性肺結核 通過空氣飛沫傳染,但服抗結核藥兩周就失去了傳染力。能 服抗結核藥3個月即可痊癒。肺結核 早些時候稱為肺癆,現在可以 的,如果是結核活動期,國家免費治。結核 後不會傳染。未 以前有傳染性。一般是呼吸道 飛沫傳染 ...

肺結核能治癒嗎?肺結核,肺結核能治癒嗎

繹哥豈1坎呵鬥蟆巢開額慢與痛宿秉閉求儡鍋 43054632751117101122 我用的這個現在已經痊癒沒有 嚴重的話建議買3個療程 複製下面 開啟即可 1 310.75.3187.2 312 ient 喘放醃0療廟靜叫雁結州蜜熒洗罐腐月謂稱希 45432854631743501588 wo用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