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空間外包裝上的日期是生產日期還是限用日期

2021-03-04 08:54:01 字數 1348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如果都是過去的日期,那麼就是生產日期,如果是沒到的日期 ,那就是限用日期。不過一般來說都是生產日期。

七度空間衛生巾 ,怎麼看出場日期,我只看到有限期,到底怎麼確認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之前使用就ok拉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衛生巾都不標明生產日期。你看下你的姨媽巾成分是不是含有絨毛漿。如果有就立刻換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z哎**買的。去大型商超買最好

產品外包裝有生產日期但是內包裝沒有生產日期是否合格

5樓:v英國皇宮

外包裝和內包裝必須要有生產日期,沒有就是不合格。生產日期是指商品在生產線上完成所有工序,經過檢驗幷包裝成為可在市場上銷售的成品時的日期和時間。

現在大多數企業都逐漸把產品的生產日期和生產批號統一化,另外,現行的強制性國家標準gb 7718-2004《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對生產日期(製造日期)給出了明確的定義:「食品成為最終產品的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外包裝和內包裝必須要有生產日期...如果是大廠的話..不會出現這種事情的...

這麼懶得還能開廠嗎??如果說工商的來檢查..說這上面沒生產日期這麼辦?

如果是過期的呢??賣出去會不會有危險啊??這種包裝是不合格的...

日期都不打..這做這個包裝的人都不負責...誰敢要那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消費者權益保**,該產品為不合格產品,按牛奶的購買價值進行賠償,金額不大,你可以要求廠家進行處理。

七度空間衛生巾上寫的「日期20120815合格」

8樓:太牛

最好不要用。第一、衛生巾這個東西不貴。第

二、它裡面吸水材料,過期可能發生變化,刺激**。 雖然都有同樣吸水的作用,但可能損失**,本來**在月經期間就屬於潮濕,透氣性差的階段,再用不好的衛生巾,對身體不好。

9樓:fly我愛的人啊

生產日期是2023年。可以用,一般的保質期是三年,你要看它的保質期,應該是20150815.

10樓:龍椅會

那是生產日期,看看保質期算算有沒有過期,過期最好別用

七度空間只有日期合格,沒有下面的一串噴碼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產日期和合格說明,是看不出是真假的,需要其他資訊辨別

七度空間的危害,這是螢光劑,七度空間有沒有螢光劑超標?

這些來衛生巾都不要用 都是用源劣質的材料做成 現在市面上的衛生巾可以說都不合格 裡面都是採用 劣質的二手 材料製成的 對女性健康危害極大 像絨毛漿呀 吸收效果極差 不透氣 螢光劑 等等 這些都是對女性健康有高度危害的 你們不要覺得不關心 沒你的事 到時候真正得了 疾病就晚了 七度空間裡面有絨毛漿,七...

化妝品瓶身外包裝上的數字都是什麼

是批號 通常用來表示生產日期 但是乙個產品這麼多批號還是第一次見 不過這些批號差不多都表示2009年8月到9月這個時間段的 時間太久了 建議不要使用了 編碼.代表生產地而已.你說的是條形碼的標號嗎?化妝品外包裝盒上面的條形碼下面標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不剪掉條形碼和 標籤,那麼原價自然會被買家知道...

如何擦七度空間衛生巾的噴碼,怎樣辨別七度空間衛生巾的真假,合格噴碼字型大的是真的,還將字型小的是真的?

這,灰常之複簡單,1.撫摸衛生制巾 處,如過於粗糙摩擦力過大,為假貨 2.衛生巾,正面對著太陽,如能透視,也是假貨 3.用5倍放大鏡觀察其表面面,看圖案線條 是否清晰乾淨 4.通過抖動衛生巾使其發出聲響來分辨真偽,真貨具有挺括 耐折 不易撕裂的特點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條形碼嗎 手機有條形碼掃瞄軟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