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怎麼整牙,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321 閱讀 4131

1樓:fish我

他們整牙都很貴的~~!!有很多是把牙拔掉 然後重新弄。

比如 聽說金泰熙就是把滿口牙拔了鑲的烤瓷牙。但只是聽說哦。

2樓:大婷bo3嫂

矯正,有內牙套的,在內側,別人看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怎麼都行

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專業的牙齒正畸,

確實可以改善地包天、上唇過於凸起、鼻部位置塌陷等面部「不完美」的問題!醫生還可以通過合理掌握牙齒變化規律,及時干預**,把握正畸的度,不僅能改善這些面部問題,還能達到瘦臉、改變臉型的「神奇」效果!

那些整過牙的明星們,也紛紛show照、吐槽,大讚牙齒正畸的「神秘顏值力量」!

wuli大白楊,牙好笑容就好!

blake liveky

連好萊塢女星都會正畸為自己氣質加分

徐嬌更是在微博上直po牙齒正畸

01我就「整個牙」,為什麼臉型都能變好看了呢?

因為在正畸過程中,面部的骨骼也同時進行了改進。隨著骨骼改變,軟組織會隨著牙齒的移動而進行適應性的移動或者改建,例如牙齒前突,在內收前牙的過程中,唇部也會出現相應的內收。所以,正畸也是一種面部整形。

02現在做牙齒正畸的人越來越多了,是因為我們的牙齒正在普遍變差嗎?

美國中產階級家長都會為孩子存一筆錢用於牙齒正畸。在中國, 隨著國民整體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與健康的追求也在不斷提公升,一口潔白的牙齒顯得越來越重要。通過正畸,可以根據牙齒咬合狀況和面形的要求進行面部整體的協調性調整。

通過牙醫的幫助,讓我們擁有更迷人的笑容、更完美的面部輪廓。

03除了能變「好看」,牙齒正畸還有什麼作用?

牙齒不齊不僅不美觀,還會讓人的口腔更加不容易保持衛生狀態,也更容易產生齲齒、早掉、牙周病等問題,影響整體的身體健康。根據中華口腔正畸專委會研究,牙齒不齊,錯合畸形都需要牙齒正畸。而在我們所有的人當中,幾乎人人的牙齒都需要整!

這不是聳人聽聞,只是,每個人的整牙力度會同,需要的醫療幫助也各自不同罷了。

一般明星是怎麼整牙的

5樓:寓雨梧桐

一般是去看牙醫,根據你的牙齒具體情況,會幫你進行**,牙不齊的可以進行矯正,如果覺得牙黃還能進行牙齒美白。

明星們整牙都怎麼整的

6樓:木水

您好。和普通人一樣。找正規的醫院去整牙。一樣的。整完之後。一般都變得更加好看了。所以整的人很多。

明星整牙怎麼那麼快就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舌側的~在裡面看不到~另外,在別人身上你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在自己身上就覺得度日如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做的是烤瓷牙吧~不然就是做的**的吧~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以往牙齒矯正沒有**牙套,很多人為了快速美觀就選擇美牙冠,美牙冠矯正牙齒對牙齒的傷害很大,但是速度會很快,不是很推薦大家這樣做,現在的明星都選擇全**牙套矯正,健康變美的同時旁人機會發現不了。

明星都在哪個醫院整牙的

10樓:輪機長

這個我不好說,有很多明星還有去國外的呢!

11樓:1314520靜曦

大明星的話一般有自己的私人醫生,他們一般是不露面的,如果你想整牙的話,可以去看看北京/上海哪些地方,應該有**整牙

娛樂圈很多明星,明星的整牙往事,你知道多少?

12樓:小豆寶

明星們為了自己拍戲的整體美觀,會把自己原生的牙齒全部打掉。然後換成烤瓷牙。不過烤瓷牙從美觀上來看真的是完美無缺的。但是它的後遺症會很嚴重。

就像前段時間,劉濤也經常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去做自己的牙齒,因為烤瓷牙只是短暫的,看起來非常好看,但是等到你以後老了之後吃東西就會覺得牙齒痠痛,非常的難受。另外乙個為了牙齒受罪的就是楊冪了。楊冪一直在微博上提醒大家,原先的牙齒就是最好的,千萬千萬不要為了美觀把自己原生的牙齒打掉。

雖然牙科的技術都非常好,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後遺症的。

而且生活當中我們老人也會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就像乙個人普普通通的小智齒,一開始發生的時候你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等到它越長越大就會覺得整個牙吃什麼東西都非常困難。所以原生的牙齒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了。

後來那個牙齒就被他經常用舌頭舔越來越大都壞掉了。然後去了醫院花了很多錢才治好了。雖然說現在牙醫的技術越來越高,但是看牙的成本,也越來越大了。

隨便一顆牙齒都要3000塊錢以上,你才可以換它。

所以在這裡我也提醒大家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牙齒。牙口好的話才能夠活的長久啊!平常如果牙齒很敏感的話,也可以用一些冷酸靈的牙膏,或者是雲南白藥的牙膏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希望我們這些普通人不會受牙疼的困擾,不然真的會很讓你遭罪的,吃東西吃好吃的都不能吃了。

13樓:您好陳桉

baby應該算是乙個吧,在剛出道的時候baby就是乙個齙牙妹,但是現在嘴巴好看多了,不用問肯定是整過牙齒。

14樓:暖心家的呆晴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楊穎剛剛出道的時候是乙個齙牙妹,她也有承認過自己整過牙。

1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娛樂圈裡面的很多明星,他們往往都有整容的經歷,但是他們都會保守這個秘密,包括整牙,所以我們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娛樂圈整牙的明星,我知道的有angelababy,整完牙後的baby還是非常漂亮的。

17樓:

我只知道楊冪之前為了臉型消瘦,好像拔過幾顆牙齒,不過娛樂圈整牙的人還是很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公眾人物來說,牙齒的整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有一嘴整潔的牙齒。那麼給人的感覺,絕對不會差。

19樓:木子李

我個人沒有聽說過很多明星整牙,但我聽說過很多明星整容

明星都是幾歲開始整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青少年時期整牙會比較好,但國外60歲整牙的也有啦。現在的選擇多了,除了唇側的大鋼牙,就是傳統那種,現在還有內建的舌側**矯正,明星想什麼時候整就什麼時候整,不影響美觀

21樓:小懶啾

您好,一般都是十幾歲。

女朋友戴牙套疼怎麼安慰,女朋友整牙,說牙很痛很痛,我應該說什麼?做什麼?

不要bai擔心!我見過很 du多人帶過,等我再見到他們 zhi是原本參差不齊 dao的牙齒已經整齊內多了而且還很容漂亮!帶牙套不疼 就是總流口水!呵呵 至於要帶多久 就要去問你的醫生了 因為你是女生所以笑的時候把嘴遮住 這樣別人還會認為你的舉止很雅觀,牙齒斷了長大了去做手術還能和原來那樣。這是我的一...

整牙戴牙套使嘴唇變厚了該怎麼變回去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的情況,考慮是由於嘴唇受到長期的刺激造成的 意見建議 握手啊 樓主 我現在帶了一年 嘴唇就厚了好多好多 而且我拔牙了的 差不多也得帶3年 嗚嗚我現在想shi的心都有了 切 樓主我要是你我就開心死了,你不知道嘴唇厚的人好看嗎?現在多少明星都將自己的嘴唇整形變厚 我覺得你完全沒必要...

該不該整牙?請專家們給我意見?請回答完整問題,很急,因為下午我就想去整牙

如果它已經困擾你與人交流的話,會很煩惱 我原來也是因為和你一樣的原因,最後下決心去矯正,整牙後會不會危害神經,牙齒也不會鬆動,拔的時候也不怎麼痛,當然你要有心理準備,不過美麗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現在感覺很坦然啦,面對別人的時候 偶大概是10歲左右拔過門牙,因為裡面又生出乙個,把前面乙個頂凸出來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