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街》 十殿閻羅究竟有什麼能力,為什麼會成為曹家霸器?

2022-11-30 18:50:05 字數 1120 閱讀 9435

1樓:誰知道浮雲流動

人有三六九等之分,兵器自然也有著神器霸器的差別。可就在鎮魂街這部動漫之中,永遠都看不透曹家霸器的能力。這個喚做地獄閻羅的通天神器。

就這樣成功的佔據了整部動漫之中粉絲們的主線。這個造型有些奇特卻不乏帥氣的霸器。卻也因為著作者留下的神秘而一遍又一遍顛覆著曾經以為的普通劇情。

十殿閻羅,稱的是閻王殿上的諸多索命閻王。俗話說得好,閻王叫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十殿閻羅若真是以名字意義還有著十個閻王一般存在的守護靈的話。

那該是乙份多麼強大的存在?若真實力不濟的話,還有這乙個如同死亡筆記一般的生死冊加以運用,就問你怕不怕?

劇情的設定過於的腦洞,能夠有以上異想天開的想法也自然知識因情而生。至於在漫畫之中十殿閻羅的設定,眾所周知只是乙個封印了七個武靈的**。也只是乙個威力很巨大很神秘的**。

可這把**的功效,卻遠遠不止於此。

曹家的霸器。擁有著讓曹焱兵入魔的能力,也擁有著如同亡靈一般的大海之力。能夠在自曹焱兵自身狀態幾經崩壞之時,成為曹焱兵的又一項外掛程式。

曾經曹焱兵之所以能夠戰勝實力相同的孫斬天,便就是靠著這一首強大的魔化。在曹家霸器的吞噬之下,曹焱兵的能力完美的高階到了乙個恐怖的層次。雖然魔化的最終結果是徹底的遁入魔道。

可魔化的的實力增強卻也同樣的體現出了曹家霸器的強力。

乙個能夠讓主人魔化的**。乙個必須被封印的**。更是乙個擁有著遠端攻擊和堅硬外殼的**。

又怎麼會只單單擁有著封印七個守護靈這乙個亮光點呢?而至於十殿閻羅的這個稱謂。更是有著不少的粉絲猜測著更強的威力。

閻羅是什麼,是地獄的魔王。曹當家的這個設定,難道就是為了凸顯出對抗靈域的強大反派實力嗎?雖然並不知道乙個**到底能夠看出什麼,不過十殿閻羅的整體魅力屬實讓整部動漫新增了幾點化龍點睛之筆。

2樓:義小丫

基礎能力是封印,能夠將守護靈的力量轉化為衝擊能力,還可以變換自己戰鬥的形態,因為在鎮魂街當中,十殿閻王是數一數二的大器。

3樓:汪造化

十殿閻羅可以召喚曹操歷史上的曹操的十個部下,這些人包括典韋等大將,是曹操非常信任的屬下,可以幫助曹氏後人繼續征戰。

4樓:文博簡單談育兒

十殿閻羅可以封印能力,還能轉換靈力,可以同時封印七個守護靈,提公升戰鬥力。

鎮魂街中十殿閻王裡是不是有守護靈

守護靈品質是天生的品質 守護靈包括白。一般來說,品質越高的守護靈越稀有,獲得難度越大 紫 紅色為最高品質,其基礎屬性和技能也優於低品質守護靈 紅5個品質 橙 綠。白色為最低 十殿閻羅裡只有七個守護靈嗎?十殿閻羅裡有八個守護靈。目前已出現的為七個。曹焱兵為百年難得一遇的武神軀,可以同時擁有多個武靈。已...

鎮魂街最強守護靈,鎮魂街守護靈等級

鎮魂街最強守護靈是呂布哦,技能戰鬥力都比較高哦 良心之作,我是在 小看影 看完全部了。很接近現實!好久沒看這麼好劇了!別噴我,國劇真的是太血了,沒完沒了!不過該電視劇集我卻追劇了!真的是良心之作!很好看,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排斥,我個人感覺還可以,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

十殿閻羅的前身是什麼誰知道十殿閻王的前身是誰?

十殿閻羅也叫閻羅王,據 問地獄經 載,閻羅王從前是毗沙國的國王。由於毗沙王一味地窮兵黷武,國力漸漸不支,終於在一次大的戰役中,毗沙國的軍隊被維陀始生王幾乎殺得兵馬殆盡。毗沙王好不容易殺出重圍,乙個人落荒逃至一座山頂,他的十八個部隊,到山上來找他。他們群情激憤,朝打敗他們的維陀始生王所在的方向,對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