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否要繼續,糾結。

2022-11-30 17:20:02 字數 640 閱讀 1585

1樓:星河無憂

和自己喜歡的男人有了自己喜歡的孩子,我覺得這樣的人生也不算失敗。

可是和這樣的自私男人在一起確實痛苦,所以該分手時就分手。

對,他就是自私,如果他無法給你愛就不應該接受你的愛,走進這段婚姻,既對不起你這個愛他的人,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當愛情變成利益爭奪的籌碼的時候,這段婚姻就真的失去存在下去的意義了。

2樓:柚子龍貓

我也娶了我不愛的人,而且家庭條件也比我好很多。這對於男方來說也是一種痛苦,一方面要承受女方家給的無形的經濟壓力,在家有很多事不能做主,另外一方面還得努力培養感情。現在也在苦惱中。

建議用你的真誠去開啟他的心門,破開心腹看看他是否愛過你,如果沒有愛過你,而只是因為金錢或者把你當成事業的階梯。那麼你可以考慮是否放手。也許對他對你都是一種解脫。

3樓:金鵰商務

如果當你感覺很疲憊,那麼就放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有的時候真的是無法自控的。但是,我們活在現實社會裡,要明白,真正的感情,金錢是買不到的。問問自己:

愛他能否容忍他對自己的不冷不熱,能的話,就不要放棄,自己的脾氣是時候收斂一下了,男人要的是尊重與理解,而不是金錢父母的家庭背景。

糾結於要不要繼續學,糾結於要不要繼續學java

現在的培訓一般都可以在四個月培訓完成,週期倒是不長,不過費用確實高,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是先培訓,工作後在交學費的,樓主如果實在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另外,java包括的範圍廣,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 java包括的範圍廣,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學出來工資還是很高...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你好 既然有這樣的老公你就忍了吧!離婚那有那麼容易啊 孩子 和這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 就算離了你就能找乙個好的啊 也許時間長了你老公就變了 用你的愛去感化他 別老想他的壞處也想想他的好處 人啊總覺得自己的不好 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的 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是坦白,是忠誠互坦白相互包容 你的事也...

我是否還要繼續隱瞞他,我是否還要繼續隱瞞他?

雖然我是男的,但這種人,真的不是東西,要是我我可能就會玩玩他!如果你覺得他對你造成的傷害仍然對你現在有所影響那你可以反擊回去,可以說孩子生下來了!孩子總問他爸是誰,還說要報警找爸爸.balabala.但是你覺得要坦然一些,過去的就該忘掉,他也不值得你去繼續騙的話,不要逃避他,該說什麼說什麼,就當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