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8周肚子疼疼就停下了,你感覺這是否正常?

2022-11-30 16:30:05 字數 1006 閱讀 3391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其實是正常的,在懷孕過程當中,特別是到了38周以後肚子疼一下就停了,那麼這個屬於假性宮縮。假性宮縮非常的容易理解,那麼最明顯的乙個特徵就是捅一下他就不疼了。假性宮縮其實並不像真性宮縮那樣子會有腹痛,腹脹,腰痛,甚至會有墜痛的感覺。

對於孕婦來說不用過多的擔憂,畢竟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寶寶在子宮裡面進行了一定的活動,或者在我們走路的時候因為累了而引發的一種假性宮縮。

面對這種情況,其實孕婦只要忍忍就好了,沒有必要過多擔憂的,也沒有必要要給自己乙個心理負擔。平時孕婦只要做好這個體檢,那麼其他的事情不用太擔心,平時自己要適當的進行一下散步,這樣的話在分娩的時候就比較容易生。畢竟適當的散步能夠有助於身體健康,也能夠讓腹中的胎兒得到一定的鍛鍊,畢竟孕婦在外面散散步不僅能夠讓身心愉快,還能夠呼吸到新鮮空氣,對自己來說也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當然在外面如果面臨這個宮縮的時候,一定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畢竟休息一下他就不會那麼疼了,就算疼那麼我們有地方休息,忍忍他就過去了。如果沒有地方休息,那麼就會比較難受一些。當然在懷孕到了38周以後不要去太遠的地方,一定要離家比較近,而且不要乙個人單獨外出,這個是比較危險的。

在外出的時候最好找乙個伴,這樣的話有什麼不良的情況的時候,還能夠有個人幫幫忙搭把手,甚至做好相應的措施。

最後可以通過深呼吸來緩解這個假性宮縮,因為深呼吸能夠有效的緩解這個疼痛感,能夠調整身心。

2樓:書在等你

如果沒有見紅應該問題不大,假性宮縮也會有疼痛感,要注意區分假性宮縮和真的臨產徵兆。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做超聲檢查。

3樓:小白家美食

懷孕38周的時候已經是孕晚期了,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馬上就要分娩了,可以到醫院去住院進行觀察。

4樓:吳鑫學姐

我感覺並不是特別正常,可能是由於孩子即將要分娩了,所以才會產生疼痛,還是需要立刻去醫院進行檢查。

昨晚肚子疼疼的在床上打滾睡著了又疼醒疼醒又睡著剛才醒

痛經?沒人陪或者安慰確實難受。下次痛經可以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 0.3g。晚上突然肚子痛,痛的在床上翻滾,請問醫生 如果你檢查胎位正著的話,那麼小腹下面痛是正常的,那是孩子的頭在那,我也是一樣的症狀,才去問過醫生的 昨晚睡著睡著,就肚子疼的厲害,痛醒了 有種想吐的感覺,肚子痛是一陣緩一點,一陣又疼得很...

喝水後肚子疼拉肚子怎麼回事,喝水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我老婆懷孕38周得了闌尾炎怎麼辦

一般就是剖腹產 然後可以把闌尾手術一起做了就可以了 我懷孕34周了得了急性闌尾炎怎麼辦 去醫院吧 來,醫生會給你個滿意的治源療的,在懷bai孕期間du某些消炎藥是可以用的,不能zhi用藥主要是dao懷孕早期3個月的時候,那時候胎兒未成形,所以不能用藥,你現在都34周了,寶寶分娩下來都可以存活了,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