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0周了,為什么我肚子上沒有黑線了

2022-10-09 01:45:03 字數 1345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情況也都是屬於正常懷孕以後的話,這個也都是會出現激素過旺,還是不用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懷孕以後的話盡量還是能夠及時的做好相關檢查,還是不要有太大心理壓力,否則也都是有一定影響性

病情總結:以上是對「我懷孕20周了,肚臍上面沒有黑線,正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帳號已登出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週,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肚子上有條黑線,為什麼懷孕後線越來越淡了

3樓:水月風情

這些外在的東西不要多想了

畢竟這個和孩子的沒有任何關係

還是保重身體,等待寶貝的降生吧

4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每個人的肚皮的中間都有一道線,將其分成兩半,它的醫學術語為「白線」。

當女性懷孕後,由於孕激素的作用,使色素變深變重,導致其沉澱在**的底層,腹部處的白線由於色素的激增,慢慢變成黑色,就形成了妊娠線。

有的準媽媽妊娠線比較深,有的比較淺,這是由於準媽媽的體質不同導致的。這條黑線的出現一般是在肚子隆起時,也就是孕中期,有的會在孕晚期才出現。

大約90%的孕婦都會出現,等產後體內激素恢復正常,會逐漸消失的。

為什么我沒有物件,為什麼我沒有物件?!

物件可不是你等著等著就來了的。還是要放手去追。這樣即使失敗了。也是努力過的。加油。為什麼我沒有物件 沒事 我也沒有 你要願意可不可以給我個機會 因為你身邊的異性眼瞎了 脾氣不大好沒有男人敢惹你。女的沒物件也就那麼幾個原因,一,眼光太高。二 醜。三,性格不行,沒人受得了。四 家裡條件太好,男的覺得攀附...

為什么5年的感情就這么沒有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啊

感情是說不清楚的東西。很多時候在一瞬間就會發生變化的。很多時候不想失去不代表就可以不失去。既然選擇了他選擇了放棄,一定有他的原因。可以問他的嘛。看看這些是不是自己可以遷就他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也是蠻重要的。1.審美疲勞了吧。原因 別人無法知道,大家也不瞭解,也不認識。2.或許是你心裡上太不過自信...

DNF公會公升級了為什么沒有復活幣

10月20日全區停機維護公告 公會系統調整 a 4級以上 包括4級 的公會公升級後,只有加入該公會7天以上的角色才能獲得獎勵復活幣。b 公會公升級必要的經驗值攢滿後,如果不公升級公會,公會經驗值不再累積增長。公會公升級後,才會繼續增加。c 建立 解散 退出公會後,在5天的限制時間內,無法進行加入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