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頭入盆是什麼感覺?一般胎兒什麼時候入盆是什麼感覺

2022-11-30 16:30:05 字數 1760 閱讀 1555

1樓:錦玥小朋友

1、類似痛經的感覺。其實這是明顯的宮縮現象,胎寶寶不斷向下,準媽媽的痛感就會愈發明顯。要是入盆後出現了規律性的痛感,就需要立即去醫院,準備生產哦。

2、尿頻。入盆後子宮進一步壓迫膀胱,膀胱難以正常貯存尿液,便會讓準媽媽感到尿意連連,不斷想上廁所。若發現有尿血、尿痛的現象,要警惕尿路感染。

3、肚子形狀發生變化。胎兒入盆之後準媽媽的肚子也會出現一些變化,如看起來更像柚子,摸上去硬硬的,胸部也不會碰到肚子了。

4、呼吸輕鬆,胃口變好。當胎寶寶入盆後,胎位下移,子宮對臟器的壓迫會明顯減輕,尤其是心臟、肺部、胃部等位置較上的器官會逐漸恢復正常功能,準媽媽會感到愈發輕鬆,呼吸通暢,胃口變好,吃得也多了。

5、墜痛感。準媽媽會時不時地感到下身有墜痛感,好像腹部有東西猛然間掉下來,肚皮發緊,私密處有少許疼痛,胎兒好像在逐漸往下降,肚子也會往下靠。

2樓:夢之盼兮

入盆怎麼能感覺出來?

入盆是醫生用手摸出來的,一般去醫院做產檢,醫生用手去摸一下就可以摸出來寶寶有沒有入盆。

一般懷孕第一胎大概34周左右就該入盆,第二胎就很難說因人而異的,一般第二胎是邊生邊入盆的,絕大部分孕婦不會入盆。

第一胎就34周左右就會入盆,入盆以後也不一定馬上就會生,只是入盆以後相對來講,寶寶頭比較低一些,建議晚期定期做好各個階段的產檢,孕晚期注意數胎動。

胎頭入盆並沒有十分特殊的感覺,有些孕婦可能會感覺到上腹輕鬆感或尿頻等感覺,也有一些孕婦沒有任何感覺。胎頭銜接後使得宮底降低,孕婦感上腹部壓迫明顯減輕,進食量增加,呼吸輕快。胎頭下降壓迫膀胱或直腸導致尿頻、便秘等症狀加重。

而胎兒是否已經入盆,要經過專業的醫生進行產前檢查才能確定。產檢時醫生雙手食指和拇指開啟,在恥骨聯合上緣,按住胎頭,入盆了胎頭是搖不動,是固定的,而沒有入盆的,胎頭是可以晃動的,而且胎頭與恥骨之間有距離。當胎兒入盆後,不少孕婦常會感到腹部陣陣發緊和有墜痛感,覺得腹中的胎兒正在往下降,於是,會興師動眾地趕往醫院。

其實,這種情況並不是真正臨產前的徵兆。其與臨產的主要區別首先是宮縮的時間短,常常不足半分鐘。其次是宮縮不規律,力量也比較弱,而且一般這種情況多出現在晚上,到第二天早上明顯減輕。

因此,常被人們稱為「假臨產」。但不管怎麼說,入盆意味著分娩的臨近,孕婦可以根據這個訊號做好各方面的準備,以迎接寶寶的到來。

入盆了是什麼感覺

3樓:柒柒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會流一點血。

哦,不好意思。 我以為是生的時候入盤 了。

如果是後期的入盤的話感覺上腹比以前輕鬆,有肚子下降感。但也有一部分人沒有什麼症狀。就是忽然感覺上腹比以前輕鬆了許多。並不是一直往下降的。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到你,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

請你幫我看看寶寶入盆了嗎?

你幾週哦。可以問問醫生的。

看**還沒有入盤。

親,你寶寶有點小哦。

要注意後期的營養。

提問現在35+4天了。

是的。注意補充後期的營養。

沒胃口嗎。寶寶應該還沒入盤的。

親,是第幾胎?

4樓:海底的小魚

孩子快出生時入盆是很痛苦的感覺,肚子非常的漲痛,很想上廁所,這種感覺只有生過孩子的才能體會。

胎兒一般什麼時候入盆?入盆有什麼感覺

胎兒在距離分娩2 3周的時候會入盆,入盆會感覺小腹下墜,輕微墜感和痛感,會覺得胎兒在腹中在慢慢往下走。一般是孕晚期入盆,入盆會感覺肚子要掉下來的感覺,那會兒就是快要生了。一般胎兒什麼時候入盆是什麼感覺 孕期多少周入盆,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你好,一般情況下胎兒入盆的時間大約在32周左右,但是也有初產的...

我每天渾身無力乏力,一般是什麼病就是感覺每天疲憊

這可能bai是缺少運動的du緣故,要多注竟運動 盡zhi量少熬夜 習慣熬dao夜,壞處多 現在的年輕版 人無論在求權學和工作中屬於長期從事腦力勞動 壓力大 常處於疲勞狀態的一群。這不僅是學業 工作緊張造成的,也和一些青年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他們總覺得自己 年輕,身體好,多熬熬夜沒什麼了不起 過度...

顧頭不顧尾是什麼動物,顧頭不顧尾一般比喻什麼動物

如今所以有了錢就顧頭不顧尾,托著老子娘的福,吃喝慣了 拼音 g t u b g w i 釋義 出處 形容做事或考慮事不仔細周到。例句 吃喝慣了 你皆因年小時候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六回,如今所以有了錢就 你皆因年小時候,托著老子娘的福 我是覺得這種動物挺像那個我們東北的傻狍子的,一遇到危險把腦袋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