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一般什麼時候入盆?入盆有什麼感覺

2022-01-29 07:04:39 字數 369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在距離分娩2-3周的時候會入盆,入盆會感覺小腹下墜,輕微墜感和痛感,會覺得胎兒在腹中在慢慢往下走。

2樓:小小小小顰

一般是孕晚期入盆,入盆會感覺肚子要掉下來的感覺,那會兒就是快要生了。

一般胎兒什麼時候入盆是什麼感覺

孕期多少周入盆,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胎兒入盆的時間大約在32周左右,但是也有初產的孕婦臨出生前才會入盆。

當胎兒入盆時,不少孕婦常會感到腹部陣陣發緊和有墜痛感,覺得腹中的胎兒正在往下降。

胎兒頭入盆是什麼感覺?一般胎兒什麼時候入盆是什麼感覺

1 類似痛經的感覺。其實這是明顯的宮縮現象,胎寶寶不斷向下,準媽媽的痛感就會愈發明顯。要是入盆後出現了規律性的痛感,就需要立即去醫院,準備生產哦。2 尿頻。入盆後子宮進一步壓迫膀胱,膀胱難以正常貯存尿液,便會讓準媽媽感到尿意連連,不斷想上廁所。若發現有尿血 尿痛的現象,要警惕尿路感染。3 肚子形狀發...

半入盆什麼意思,入盆是什麼意思

半入盆是指寶寶的頭部已經進入骨盆,但是還沒有全入,還不是很往下,大約還要2周時間寶寶才會自然娩出呢。寶寶也在為分娩做準備了,寶寶的頭轉向下方,頭部進入骨盆.如果您是初產婦,這時候寶寶的頭部已經降入骨盆,緊緊的壓在子宮頸上 而對於經產婦,胎兒入盆的時間會較晚些.產婦在此時手腳,腿等都會出現水腫,因此您...

37周還沒入盆了,有問題嗎?37週多胎兒入盆了麼

不要擔心,沒有問題的,只是入盆入的晚而已,一般入盆是在34周之後的,不過有的會比較晚的,有的人過了預產期還沒有入盆了,我那時39周生的,寶寶那時還是淺入盆了。沒問題的,有的都到快生的時候才入盆的。別著急。很正常呀,有些人到了生時才入盆,邊入盆邊生的都有呢。所以你不用急了。不要著急 我也是生都沒入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