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衣服放久了會有別的色?

2022-11-30 13:40:05 字數 611 閱讀 2136

1樓:齊慕

1.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2.白色絲織物要用增白洗衣粉或用豆腐揉搓、洗滌、然後再用清水漂清,也可將芋艿去皮、搗碎,煮成稀汁,冷卻後作為洗滌劑來洗滌白色絲織物,均能保持衣物潔白。

3.將被染色的衣服放在一盆清水中,泡一泡後把水去掉,將剛煮開的肥皂粉水直接倒入盆中,將衣服再泡一會兒,用手輕輕洗洗即可去除沾染上的顏色。

2樓:玫瑰浴鹽

1.買一把菠菜, 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鐘。

3.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原理:衣服上的黃汙? {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而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分燙菠菜水拯救泛黃的白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身上出的汗氧化了就會慢慢變色。用8424漂白一下可以的。

4樓:許那拉

用8424漂白一下可以的。

衣服放久了會有黃斑,為什麼 怎麼去除

1.梅雨季節,洗好的衣服不易曬乾,常有一股難聞的霉味。若將衣服放在加有少量醋和牛奶的水中再洗一遍,便能除去霉味。若收藏的衣服或床單有發黃的地方,可塗抹些牛奶,放到太陽下曬幾個小時,再用通常的方法洗一遍即可。2.如果呢絨織物上有了黴跡,須先將其掛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再用棉花蘸少量的汽油在黴跡處反覆擦拭即...

白衣服變黃怎麼洗,白色衣服如果放久了變黃了,該怎麼洗呀?

白衣服放久了就泛黃,教你一招,立馬變白 50度熱水 鹽 白醋 小蘇打,衣服放入浸濕 攪拌,加入2片檸檬,泡一晚上再沖洗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 產生 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用84...

為什麼衣服放衣櫃裡放久了變黃了,衣服放在衣櫃裡變黃怎麼辦

肥皂洗的東西就容易發黃 防止發黃的方法 方法一 漂白水 這個方法估計大家都知道,洗完後衣服的確很白很白,可是有乙個壞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用了漂白水的衣服,如果放久了以後顏色就變暗淡,帶點淺淺的黃色 方法二 白醋加水 用稀釋的醋泡一泡了再洗 會讓衣服變得很白 而且不會把衣服上的圖案和花色洗掉 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