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鮮最便宜的地方是哪裡?

2022-11-30 13:15:02 字數 749 閱讀 8192

1樓:阿偉

一、福州。

我帶台灣朋友去吃一次海鮮自助,他付了300多元,就能盡情吃各種各樣高大上的海鮮(帝王蟹、龍蝦、麵包蟹、法國生蠔、海膽、牡丹蝦、東星斑數十種)感動到合不攏嘴。福建下面的小縣市,如平潭、霞浦等,海鮮更精彩。

二、廣東湛江。

烤生蠔2塊乙隻,現開的那種。一大桌海鮮人均幾十塊吃到撐。傳說中的中國大陸最南端。

如果是自駕的話,就更完美了,推薦湛江附近的小島。比如硇洲島。清早在碼頭買漁民剛打撈上來的海鮮,拿去餐廳加工,一斤10塊,保證你吃到爽。

另外島上的菜市場也是超級便宜的。住在島上最高端的酒店,美團每晚一百多。島上還有硇洲燈塔 是世界僅有的二座水晶磨鏡燈塔之一,與倫敦燈塔和好望角燈塔並稱世界著名的三大燈塔。

還有很重要一點,如果運氣好的話,從湛江輪渡去那邊,在海上可以遇到白海豚。

三、大連。生蠔5塊/只,要十一來,那時候生蠔正肥!殼兒多大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鮮沒有固定最便宜的地方,海鮮的**是浮動的,據了解**相對公道的地方是:湛江、大連、青島等。中國產出的海鮮地方有很多,海鮮的**是根據當地的產量和需求決定的。

中國海鮮沒有固定最便宜的地方,整個海鮮市場的**是浮動的,當地海鮮是否便宜取決於產量和需求,如果生產的多了賣的少就會便宜一些,賣的多生產的少就會貴。

據了解,海鮮**相對比較公道的地方有包括但不限於這些:湛江、大連、青島等,這些都是沿海城市,有較多大型的海鮮養殖基地與批發市場,**會比內陸城市要合理些。

深圳房租最便宜的地方,深圳哪裡租房子最便宜

深圳是個移民城市,基本上是天南地北,各個地方來的人。能買得起房的人不多,大多數都是租房子住。因為深圳的房價在全國是前幾位的,現在平均的 都接近兩萬了,對上班族或做小生意的人來說,這是個天文數字,所以在深圳,到處是出租房。如果你剛來深圳,對房子要求也別太高,吃些苦也是有必要的,當然也不要太差了,這樣也...

中國海鮮產地有哪些,中國最大的海鮮產地在哪裡?

中國有六大著名的海鮮產地 1.膠州灣和萊州灣,位於山東,出產對蝦 梭魚 海參 海虹等。2.鮁魚圈 東港,位於大連,出產海參 鮑魚 扇貝 鮁魚 梭子蟹等。3.舟山和溫嶺,位於浙江,出產帶魚 黃魚 墨魚 鯧魚等。4.漳州 廈門等地,位於福建,出產紫菜 鮑魚 紅花蟹等。5.潮汕 湛江,位於廣東,出產白鯧魚...

請問大連哪裡吃便宜的海鮮,大連吃海鮮便宜又好吃的地方

大連燜子啊 這是特色 商場美食廣場小吃胡同 都有賣 天天漁港有點貴 小傅家莊海鮮自助大排檔是138一位 自助夠你吃吧,還可以下海玩 特產就是乾貨海鮮 建議 大菜市去買 批發城 比較便宜點 大連吃海鮮便宜又好吃的地方 去王子飯店吃最便宜了,好多不同種類的海鮮,屬於自助餐,每位才59元 比較經濟實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