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裡的超級英雄與超人相比哪個厲害些?

2022-11-30 13:20:02 字數 904 閱讀 6134

1樓:侍語吹

美國隊長vs美國小姐。

同樣主旋律的倆人。

美國隊長還用細說嗎?胸大顏正,根正苗紅,在為祖國打針的活動中得到了超級力量、感官以及其他身體機能上的強化,這麼主旋律的男人,理應和乙個同樣主旋律的菇涼來一段主旋律的愛情故事,但是並沒有,看看和他有情感糾葛的那些人,俄羅斯女間諜……冬兵……

美國小姐能漂、能飛、耐力超強,力量也十分強大,據說有想打關於1000個普通人的力量,被雷劈出來超能力之後,她便以的名義維護正義,一看就是個主旋律型的超級英雄,但是她嫁的是風速俠。

浩克vs女浩克。

表哥表妹來的。

沒啥說的,都乙個顏色,這是不可能的一對,有血緣關係呢,而且綠胖有一直深愛著的貝蒂,雖然紅配綠在顏色上的搭配讓人無奈。而女浩克的感情生活還是不要在這裡說了,因為內容豐富到會喧賓奪主的。

黑豹vs黑貓。

情侶裝都穿了居然不是情侶。

黑豹擁有乙個國家,以及漫威世界所有的振金,富有程度超過鋼鐵俠,同時也十分聰明。他不僅在感官、耐力、靈活度以及力量上超過常人,而且刀槍不入,擅長謹慎格鬥。他是暴風女的前夫。

貌似要出獨立電影了呢。

有增強平衡力的耳環,和特質的工作服加持,再加上紅外夜視儀使本來就力量、敏捷性、平衡力超乎常人的她更牛了乙個度,她是漫威呼聲很高的一位女性英雄,和她曖昧過一陣的是小蜘蛛。

其實,黑豹和對門dc家的貓女似乎更登對一些,不過這倆人應該沒有聯姻的可能。

2樓:網友

90年神奇女俠vs最新版神奇女俠。

閃電俠vs閃電俠vs閃電俠。

海瑟薇貓女vs其他版本貓女。

老神奇四俠 vs 新神奇四俠。

年輕萬磁王vs老頭子x教授。

魔形女vs大表姐魔形女。

x戰警快銀vs復聯快銀。

蜘蛛俠vs超凡蜘蛛俠。

漫威的哪個超級英雄能力容易實現,漫威中超級英雄的哪個能力最逆天

毫無疑問是尼克 弗瑞 作為漫威超級宇宙中為數不多沒有超能力的人物,尼克 弗瑞既不像鷹眼那樣有超強的體魄,也不如寡姐斯嘉麗詹森那樣有出色的格鬥技巧,但不可否認的是,尼克 弗瑞還是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一員,所以尼克 弗瑞的超能力是什麼呢?我想這就是他無與倫比的組織能力,對於超級英雄來說,伴隨著他...

求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所有電影,求漫威的所有電影全部羅列

死侍 蟻人 鋼鐵俠 美國隊長 金剛狼 x戰警 蜘蛛俠 雷神 綠巨人 惡靈騎士 刀鋒戰士 超膽俠 復仇者聯盟 神奇四俠 銀河護衛隊 求漫威的所有電影 全部羅列 1944 美國隊長 1977 蜘蛛俠 無敵浩克 浩克歸來 1978 奇異博士 1979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2 死期將至 1986 天降神兵 1...

dc和漫威的漫畫裡有沒有對超級英雄的官方吐槽

例如在dc漫畫超級朋友系列的漫畫中,其實海王被吐槽過,說他是乙個不受歡迎的人,還有就是曾經蝙蝠俠也是吐槽過超人的。有,海王只會和魚聊天,鋼鐵俠只是廉價的僱傭兵。dc和漫威的漫畫裡有對超級英雄的官方的吐槽,比如說超級英雄的漫畫在靈活性上還不夠靈活,還有待加強,這樣才能真正拉近與動畫的距離。美國漫畫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