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地方的人最色,中國哪裡人最色

2022-06-01 15:15:02 字數 994 閱讀 4044

1樓:吐斯基

總體來說男女都好色!

簡單的資料表明,大量的資料表明,好色的區域劃分的不是很明顯,基本上是一比一的劃分

而年齡段的差距趨勢很明顯的,一般0-15歲,好色的指數為30%15-20,好色的指數為36%

20-30歲,好色指數為42%

30-35歲,好色指數為50%

35-45歲,好色指數為60%

45-50歲,好色指數為50%

50-60歲,好色指數為40%

60-70歲,好色指數為25%

以上資料的分析是男女共有的,而各自的行動指數呈現兩頭遞減的趨勢,及30歲之前較低,30-50較高,50的歲之後變低,總體的趨勢和人的生理指數相同!

區域男女的好色指數基本上均等,但祖國中東部人群的好色指數較高!

2樓:

好難回答的問題——就像天下烏鴉一般黑一樣,對異性就會有"色"!天下烏鴉一般黑----只是通用的形容詞句----夠不上抄襲問題,不是嗎?

實際上對異性"色"就像磁石一樣,沒有對異性美不回頭或讚賞的,尤其是對40一朵花一樣的已經過已懂得的對性更為有"色"的基礎和感受。這實際上就是生理的正常反應。

從另乙個角度去看,對"色"的理解是純粹的是生理和心理上的一種滿足,亦可以理解成對藝術的一種延伸。

說到那裡的人最色,不限定地域使非洲和南美人;限制地域是中國南部城市。定在亞洲,則是日本人——人型餐桌都有——不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那有個地名叫百色。嘿嘿。

中國**人最色

4樓:神魔雙生刃

香港美女見男人就像色,不論男女老少

5樓:

哈 當然是香港了 還有上海台灣這些地方

歷史上最色的人是誰?

6樓:青兒

難道你認為你不色。?

合肥最繁華的是那個地方,合肥什麼地方最繁華

你好知道!你問 的 合肥最繁華的地方,現在很多了,沒有最了,只有更繁華,步內行街只是之一容,還有三里庵 天鵝湖周邊等等,如果回答讓你滿意請採納,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當然是淮河路,步行街,每天人都多的不的了 合肥什麼地方最繁華 合肥政務區最繁華。合肥大劇院 ...

林清玄是什麼地方的人,林清玄是哪裡人

1953年生於中國台灣省高雄旗山。畢業於中國台灣世界新聞專科學校。他是台灣作家中最高產的一位,也是獲得各類文學獎最多的一位。林清玄是台灣的高雄人 林清玄是 人 林清玄,1953年生於中國台灣省高雄旗山。林清玄是1953年在台灣高雄旗山出生的 林清玄,筆名秦情 林漓 林大悲等。台灣高雄人,一九五三年生...

現在中國哪個地方最亂,中國哪個地方的人最野蠻

新疆廣西雲南一帶,有邊境走私問題 貴州,省會居然還光天化日的搶劫,車匪路霸很嚴重 中國哪個地方的人最野蠻?東北 西北 內蒙 湖南。東北 在過去那是屬於關外,是大山溝裡的蠻夷,的氣候和回野生食答肉動物如大狗熊等就決定了他們不是老實人,因為他們資源少,老實被人欺就吃不飽了。西北 內蒙 向來都是游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