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的za哪裡最便宜

2022-06-07 12:15:03 字數 875 閱讀 8252

1樓:匿名使用者

zay一般都不參加商場的活動

現在除商場以外在市面上有兩種za 一種為上海產,其包裝與價錢是跟商場一樣的,但在外面的零售店可以買到7折的,時尚地下有一家專賣各種品牌化妝品的可以保真,呵呵這是姐妹多年用下來的經驗,很多人都是她家的熟客。

另外一種是零售店中說的所謂的台灣版的,就是台灣製造的,最低可以打到3.8折,但不感說保真,因為前段時間我就打算買那個白皙的乳液,所以轉了不少地方,台灣版的吧我個人建議別圖那便宜,擦在手上沒什麼特殊的感覺,但味道就差的多了,最後我是在時尚地下買的,7折。

當然如果你在五愛認識人(要相當知根知底的,不然一樣忽悠你)那會拿到更便宜的**,不過我只是聽便宜說,因為還沒那麼知根知底的人。

保險的說想買到真貨也就是上海版的最低也就7折,時尚地下那家保險,就這麼多了,:)樓主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街百盛!現在有活動,化妝品7折,不知道za參加不?

周五開始興隆大家庭買滿300元化妝品給100元興隆卡,也比較合適.

你去看看吧!

白雪的東西沒有雪豔便宜,白雪再往前走10幾公尺就能看見雪豔,比白雪的店面還大呢!也保真.

我覺得時尚地下的化妝品有從五愛上貨的嫌疑,還是不買為好.

3樓:

坐環路車到中興街下車去白雪家看看,他們家的化妝品很便宜的。或者去時尚地下看看。也有za的產品。

4樓:五月百合

白雪的東西其實也不便宜 同樣的**那裡賣100 我在另一家70就買到了 太原街百盛有時返券za家也參加活動 可用券買 挺划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一般有假的,你要是想用化妝品就還是去商場裡買吧。

廣州哪裡東西最便宜 廣州的衣服哪裡最便宜

地鐵一號線到長壽路站下,先逛逛大笪地,你需要的東西那都有,且特便宜。之後沿著寶華路往南 餓了可在 寶華麵店 嚐嚐正宗的廣州西關銀絲雲吞麵。但不便宜,鮮蝦的要十塊 香菇的也要六塊一碗 到丁字路口轉左到第十甫路,一直往東走下去,和下九路和上九路相接。沿著這條路線,價錢會越來越貴,可質量會越來越好。國營的...

瀋陽哪裡的日本料理既便宜又好吃,瀋陽哪裡的日本料理既便宜又好吃?

我知道有一家,不過238元 位,自助形式的,菜品是相當的全啊,什麼鮑魚 海參 鵝肝的,菜品太多了無法一一介紹,口感是很好的。日本料理好吃的,正宗的,都沒有便宜的。基本人均消費都在100以上。樓上說的前三樣不叫日本料理,最多叫日式快餐。小喬迴轉壽司 能便宜些,不過不好吃。可以去伊勢丹樓上看看 都不錯 ...

重慶哪裡的家具最便宜,重慶哪裡買家具便宜又好?

最近的地鐵站 金渝 地鐵站 軌道交通3號線 3出口100公尺。最近的公交站 a站 奧特萊斯 公交站 直達車 559路。b站 宜家家居 公交站 直達車 618路。c站 出口加工廠 公交站 直達車 107路 126路 153路 559路 603路 618路 620路 622路 623路 624路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