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旅遊景點推薦

2022-11-30 10:25:02 字數 819 閱讀 6401

1樓:hchlove聊旅遊

內江旅遊景點推薦:

1、威遠石板河:被譽為「中國最長石板河」,是穹窿地貌的天然傑作。石板河因其主河床由整塊天然岩石構成而著稱,河水起自連界鎮民新村的民新水庫,流經土河溝和反帝村之間的峽谷,匯入寶溪河。

景區以石板河為基礎,以「水」為主題,其間幽洞碧潭,山環水繞,空氣清新,景色迷人,旅遊度假,避暑觀光,踩水尋樂的好地方。

2、大千園:「天府之國」四川的東大門,以蔗糖聞名的「甜城」內江,底蘊深厚、人文薈萃,在燦若星辰的內江才俊中,被譽為「五百年來第一人」的張大千以其卓絕的才情而獨步畫壇、享譽世界,內江也因此以「大千故里」的美名享譽世界。

3、羅泉古鎮:羅泉古鎮在四川仁壽、威遠、資中三縣交界的深丘中,隱藏在沱江支流珠溪河旁。它的聞名得於清朝中葉鹽井的發現,那時羅泉鎮商賈雲集,熱鬧異常。

而如今只留下一座儲存尚且完好的鹽神廟透著遠古的蒼涼。走過古鎮的古街古廟,在十彎九曲的青瓦木房間走入古鎮人的悠閒。

4、樂賢半島旅遊區:古塔凌空,三元勝景無雙地;漢安耀彩,十里甜城第一峰。七百公里詩畫長捲,兩千歲月文史傳奇,在沱江之畔,甜城腹地,樂賢半島以其獨特的地域特徵,歷史文化、旅遊資源的獨特性和豐富性,成為川南地區一張歷史、生態、地域、娛樂的名片。

景區核心區域平方公里,是集遊覽觀光、文化體驗、休閒娛樂、健身養生於一體的生態文化旅遊勝地。

5、古宇湖景區:內江古宇湖景區位於內江市東隆昌縣境內,距縣城2公里。風景區包括鵝洞飛瀑、古牌坊群、雲峰關、雲頂寨、雲頂場、聖燈山及古宇湖等。

古宇湖水面5平方公里,儲量為5600萬立方公尺,環湖周長32公里。湖面寬闊,水質清亮,湖中有大小島嶼6個。值得一遊!

蘇州旅遊景點,蘇州旅遊景點推薦

這個時間去天平山賞紅楓再好不過了,一年之中只有這個季節有哦!蘇州的話,園林最好的觀賞季節是春天,顏色對比和植物都比較漂亮 但是眾所周知園林就是因為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景而著稱的,比如拙政園的荷花就很著名,夏天很漂亮 拙政園,很多人衝著5a都會去看的,也有人說沒什麼好看,個人感覺在其中還是能找到園林的...

旅遊景點安徽附近的2日遊左右,推薦旅遊景點安徽附近的2日遊左右

安徽蕪湖的方bai特科幻公園啊 或者du就去隔壁的南zhi京 南京玩的就多了 去了南京買dao張地圖直內奔紫金山 即鍾山容 南京著名的景點全在這山上 還可以去杭州 杭州的景點也差不多都在西湖那一片 然後去蘇州 蘇州景點很分散 可以買地圖研究下 蘇州園林個人認為只去拙政園就可以了 最後去上海 蘇州到上...

義烏旅遊景點,義烏景點哪些值得推薦?

國際商貿城 是義烏最大的景點 還有就是 後宅德勝巖 靜居寺 還有佛堂的雙林寺 赤岸的朱丹溪公園 上溪的黃山八面廳 廿三裡的華溪森林公園 去義烏玩還不如去 邊玩邊買,到 你就懂了呢 義烏景點哪些值得推薦?義烏景點 國際商貿城 佛堂古鎮 橋西村 古塘下村 義烏雙林寺 宗忠簡公祠。1 國際商貿城 義烏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