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哪些景點是要收費的,開封旅遊景點推薦?

2023-03-04 15:05:03 字數 1862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上河圓,龍亭,鐵塔公園,翰圓碑林,一般情況 各個景點都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手費的要是你都沒去過還都值得一去。

開封旅遊景點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全家還是情侶了,全家的話去清園吧,我剛去過,情侶就去龍亭,如果你也是開封 的就辦張年票,除清園都可以去玩,年票才60塊。

4樓:tg酷

尋古地方:龍亭、繁塔、鐵塔、山陝甘會館、包公祠、延慶觀、開封府、天波楊府等。

佛教勝地:大相國寺、白衣閣、寶珠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鐵塔公園、清明上河園、等等都還算可以吧!也要看你個人的愛好啦!也可以去鼓樓街去轉轉啊,那裡的小吃也是蠻多的!

開封也是乙個歷史悠久的古都嗎!你到了那裡花幾塊錢買個旅遊地圖就好了!有個很好的乙個景觀,不過現在去的晚了點,開封每年還有一度的菊花節!

那真的是乙個字「美」!呵呵~~~俺就是開封的。

6樓:劉歡

清明上河園,包公祠,鐵塔公園!清明上河園比較不錯。

7樓:貓頭鷹賣萌

清明上河園 龍亭公園 開封府 相國寺 鐵塔 西司廣場夜市 主要的也就這麼多了!城市老城看起來有些破但有其它城市沒有的味道!不那麼浮躁不那麼壓抑!

開封有:清明上河園、翰園碑林、龍亭公園、禹王臺公園、開封府、萬歲山景園、包公祠、山陝甘會館、鼓樓小吃等等。走馬觀花看一遍要兩天,大概兩千元搞定。

8樓:九州旅行網常笑

開封城市不大,湖很多,被稱為「北方水城」。

(括號內是**)

清明上河園(100) 龍亭(35)

大相國寺(40) 天波楊府(30)延慶觀(30) 包公祠(30)鐵塔公園(30) 禹王臺(20)中國翰園碑林(30) 繁塔(20)

山陝甘會館(30) 開封府(50)

宋都御街,樊樓,開封水系工程等是免費的。你可以到開封佳旅行社問一下,它位於都御街,旅行社不錯哦。

開封有哪些免費景點呢?

9樓:李夢澄

開封有許多免費的景點,如:有宋代御街風貌的開封宋都御街、位於清明上河園東側的七盛角、一條以「書店」命名的書店街,還有珠璣巷、大宋御河等,都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10樓:家居達人周周

包公湖是河南省開封市城內湖,位於宋朝古城牆內,處於古城的西南角。整個湖泊呈現西北—東南走向,像乙個斜躺的葫蘆,中部偏西有跨越該湖的南北路——迎賓路,西南為包公湖南路。湖泊周圍有包公祠、延慶觀等名勝古蹟。

宋都御街再現了宋代御街風貌,漫步御街,彷彿一步跨進歷史,令人充滿對昔日宋代人的日常生活。

龍亭湖是古城開封的乙個著名遊覽點,也是開封文物古蹟的乙個代表。其實,這不僅是湖,而是建築在一座高達13公尺的巨大青磚台基之上的殿堂。

11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龍亭公園、清明上河園、宋都御街、鐵塔公園、開封紀念塔、這些景點都是免費的景點,是開封最具特色的景點。

12樓:今天觀影百家

包公湖,宋都御街等。開封是十朝古都,包公湖是乙個比較好玩的景點,一聽就和包公有關。宋都御街則是可以讓你體驗宋朝的日常生活。

13樓:江江問問從

開封市博物館,開封博物館對遊人了解開封歷史文化有些非常重要的意義,遊人不僅有文化內涵的薰陶,還有種美的享受。

14樓:灰姑娘的姐姐

有書店街、宋都御街、七盛角、珠璣巷、大宋御河、開封西湖、汴西湖、河南大學近代建築群、龍亭湖、馬道街、包公湖等。

開封有那些特產,開封的特產有哪些

開封本地的可攜帶的 有桂花糕 就是桂花口味的 花生糕,還有別的口味的。開封花生糕一般來說有白記和興盛德這兩個牌子,你可以去 河南大學老校區 南門外,向西100公尺,學友飯店旁邊就有賣的。價錢不一,好像白記貴點吧,記不太清了。有五塊錢一盒的,也有10塊錢三盒的。放心去買好了,他們不會因為是外地人而欺騙...

請問珠海有哪些必去的景點,開封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珠海還可以去珠海漁女,晚上 情侶路.還有九洲城珠海市博物館,還有珠海百貨,免稅.這三個地方都離得很近.還有唐紹儀故居,蘇曼殊故居.白石街,野狸島等.都還不錯的景點.希望你能旅遊愉快.建議你還可以參加珠海最有特色的海島遊.開封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推薦以下景點 開封府,包公辦公的衙門,開封府為北宋時期天下...

開封最有名的小吃有哪些,開封市都有哪些特色小吃?

夜市天天有,是個路口就有賣飯的。鍋貼,小籠包子,黃燜魚,糯公尺切糕,炒紅薯泥,杏仁茶,羊肉炕饃,燴麵,上當一回 麻辣燙 自中刀削麵,冰赤豆,白記花生糕,興盛德麻辣花生,三盛公桶子雞,燒雞。黃家的灌湯包子,寺門花生糕 龐記筒子雞,興盛德麻辣花生。夜市天天有的。不過真正有名的小吃在夜市上的都不正宗,夜市...